2014年10月7日星期二

05.10.2014

BLOSSOM

Blossom Goodchild 
5.10.2014

早上好。相信今天会从你们这里得到另一次神奇的信息。


也向你们所有人问候早上好。我们由衷的接纳你的信任同时也总是在尽我们最大的能力带来可供支持的智慧。。。让你们获得或多或少的收获。


让我们继续上个星期的话题?我们谈谈关于“造物主”这个词。


我们真的感到这个词汇已经给予了它最初的意境,然而,每个灵魂必须发现与它相关的自我真相。事实上。。。它不是“词汇”。。。它相关的是“感受”。

就如我们一次次表达过的那样。。。“造物主是爱”。

不过很有趣,为何不同的宗教对于造物主的操作手法有着不同的见解!某个人最近写信问我,当我过世的时候。。。我会怎么样,在抵达“天国之门”的时候。。。同时造物主拒绝了我,因为我一直在与你们谈话。。。而你们并非是真理。。。就像。。。???你好。。。???!!!为何一些灵魂不能明白“造物主”是一种“爱的感受”。。。所有“我们”在这里做的,就是传播爱的好消息。为何人们会想当然的认为造物主会生我们的气?在你们传递给我的“教导”中没有任何恐惧的事物。。。不过,那些在研究某些“大手笔”的人却在告诉我---我很糟糕!他们似乎就是不理解--造物主绝不批判。。。我们能够谈谈这类的事情么?


我们想由衷的陈述,每个灵魂都行走在自己的道路上,都有【选择的自由】去认定他们选择认为的。。。任何事。以我们的知识。。。不存在评判,谴责。。。因为爱怎么可能这样?


然而,爱在一切事物中。。。你们说每件事物都是爱,仅仅处于它不同的振动层次。不过。。。在这里,我们在谈论的是爱最高最纯净的振动。我明白不存在评判,只有仁慈和理解。


爱给予了你这种自由。。。让你亲自去发掘你自己。我们也发现这很“奇怪”,那些说自己了解神的人。。。考虑到这种“发明出来”的可能的地狱概念。

你认定你在创造的。如果对你来说,你认为自己值得去地狱。。。那么你的意识形态就能够创造出那种对你来说的场景。如果你明白不存在地狱。。。你又如何能够去那里呢?


但,我也看到一则评论谈到一位获得了这种最奇妙体验的孩子,他遇见了一位自称为耶稣的人。她从“死亡”中回来,这么说吧,来警告人们如果你不了解神,将会发生什么。她曾经被展现天堂和地狱。她只有12岁。她的故事看起来对她是可信的,而且她所体验的也是超出她年龄范围之外的。她曾经被很清楚的展现了地狱。我完全不相信地狱。。。那么难道她曾经仅仅是在体验与耶稣在一起的“她的真相”?

长久的停顿。。。


长时间延迟的原因是。。。在试图寻找合适的话来帮助你们理解。

你们所是的这个存在。。。你们灵魂的这个面向下降来到地球,获得了机会去发掘它们的真相。也许看起来适合某个人的。。。并不会总是适合其他人。

简单的事实就是。。。就是。。。

不存在真相。

什么?


其中的意思是。。。真相因不同的个人而不同。。。而且【那种真相】描绘出他们选择在自己的旅程中去体验的情形。

我明白我们谈论了很长时间关于真相的改变,同时我混乱了,觉得那里必定有着一个最终极真相。

但是,不存在。

好,难道你们不是在说爱是最终极的真相么?

这将依赖于它处于自己哪种振动层次的上演中。

那么,如果你们愿意的话请继续解释。。。


真相可以被解读为对每个人来说的一种感觉。如果某个人的真相与另一个人不同。。。难道是说一个是对,一个是错的么?


好的。。。如果一个人生活在和谐中,并送出爱试图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同时另一个人在用炸弹袭击一个人山人海的大商场。。。我会想象大多数人会说这个送出爱的人是对的。。。用炸弹袭击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对的?


在你的眼中,你看到你的真相。那些用炸弹袭击购物中心的人,这么做,因为在“他们的眼中”这就是他们相信是正确的,该做的事情。这是。。在这个时刻。。。他们的真相。

你们瞧。。。爱不可能撒谎。。。所以所有一切都是真相。

哇哦!。。。这正中我下怀了。人们撒谎。。。人们也来自爱。


然而,在那个被告知的谎言里,他们活在他们的真相中!他们在选择告知谎言。。因为对他们来说,在那个时刻。。。他们正活在他们的真相中。

我或许有点了解你们在说的。。一点点。。。或者,没有!


再次。。。再次。。。再一次。。。你们在体验着你的想法和理解。。。从一种内在限制的空间。你们无法理解我们从最高的更大画面中所说的。

对于我们说“任何事都无关紧要”你会如何感受?

奇怪!

然而。。。在所有我们的真相中。。。它不!


扯远了吧!当然每件事情都紧要!。。。我们如何表达行为。。。我们如何对待他人。。你们怎么能够说这些都无关紧要?

因为。。。就像我们告知过你的,那时我们首次与你建立连接。。。你们是一次试验。

许多人对这点很生气。不过我理解。在我的真相里,现在!


这次试验曾经被设计为--看一看一个个体如何通过爱来引导自己。在创造你们的起初,每个人。。。那些被创造出的。。。曾经并不知道这要如何“表达出来”。。。然而,曾经也不存在干扰。。。没有因为这次试验出错而导致的异常终止。

生命是永恒的。。。

地球和她所有的居民如何“转变”。。。正是它要证明的结果。通过你们的选择。

这也许听起来冷酷与无情。。。然而,很重要的一点是你们懂得这次试验。。。这种经验最重要的部分。。。便是让每个人去发现自己。去挖掘他们到底是谁。。。同时。。。

他们是谁,是爱。


他们是谁,是造物主。以你们曾经受造之时,爱的种子。这个十分重要的原材料。。。就在这里让你们去挖掘。。。去发现你内在的神。

对于这份知晓---不管在这颗星球上发生什么。。。在一个人的寿命历程中。。。经历许多转世之后。。。为了获得这份--你是神的知晓。。。便是所有必须“了解”的。。。为了发现这个真相。

但是。。。你们说不存在真相!

确实没有!


那么,以天堂的名义。。。有礼貌的说!!!你们正让这种概念变得很狡猾而不能理解,我的朋友们。当然,神/爱就是真相.


然而。。。存在着许多版本和理解来表达神/爱。。。哪一个对你来说是真相?

某个人学习圣经并且因为你没有这么做就说你是有错的?。。。这是“他们的真相”。。。

某个人学习另一个宗教。。。同时夺走许多其他不理解他们真相的人的生命?。。。这是他们的真相。

然而,他们所有人自己都知道---这就是“他们”选择如何思考和行为的,以神/爱的名义。


然而,至于某个人相信神希望除掉某个种族。。。或是某个宗教必须取代整个世界。。。是神/爱么?

在“他们”的真相里。。。是的,它是。

那么神/爱对此难道不该说些什么么?

什么都没有。因为神/爱是---所有一切的表达。

但,我真的没法领会到。。。对某个人来说如何能这么做,一定有个可接受的真相。


对你!早先,你提到某个人表达出这个事实---因为你传递的这些信息,神会对你不高兴,那时他们并非来自神。。。你感到他们评判了你。。。而神不会评判。然而,难道你在此地正在做的事情难道不正是另一个人关于神的选择么?


是的,我猜想是的。。。虽然我没有感到我评判了。。。我只是接受,我不理解他们的出发点在哪里。。。我完全没有感受到神/爱会送给他们一个称之为地狱的地方。。。而且就像你们之前提到的。。。没有哪个灵魂可以“逃避”朝向另一人仇恨行为的结果。。。因为那所送出的。。。都会回来,而且会以千倍之力被感受。。。同时以善良的方式,也以更低的方式运作。我们能够回到“任何事都无关紧要”这个问题上来么,这激发我的兴趣。


在最初的时候,曾经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

这里有个最大的问题。。。(吞咽)。。。那么爱是怎么开始的?

因为。。。就这么发生了。

谁创造了它?


它自己。。。从虚无中。我们理解要说清这里有多难。。。同时要说的圆满。。。还要被接受。不过,我们应该继续。。。

这个完整体。。。这个完全的一切事物。。。来源于虚无。

它就是爱。。。

就这么发生了。。。

它也总是在发生。。。

那么会不会再次变得虚无?

不。它从创造的那一刻就是无限。。。

从虚无!

所以,它也将一直继续的创造。。。

不过,那些我们所创造的真的是紧要的吧?

仅仅对个体。

不会对整体?

那个个体是完整的一部分。

确实是我的观点!那么,一个人的行为如何影响整体。。。


诚然。。。不过,它是所有一切旅程的“部分”。

你们所有人都是一体。。。

在选择去体验任何一种你选择去体验的经验。。。

同时因为在这么做。。。这创造出下一时刻的连续。

下一时刻是什么并不重要。。。它真的不重要!仅仅是生命。。。在体验着生活。


这是如此让人迷惑。。。因为。。。难道我们不是该通过爱,经由爱,成为爱走向更高的维度么?所以我们的行为就很重要了?。。。因为当许多人选择憎恨,战争和贪婪的时候。。。我们是无法做到的!


你们在付出“时间”进入到这种体验的框架中。我们没有。
爱不会。
每一种你所是的,都是爱。。。
每件你所来自的都是爱。。。从这种最高最纯净的振动。。。你们所有人都会发现自己的回家之路。容许我们建议,把它比作一个小小的回家导航图。。。在你的内心种下?

你们所有人都会发现自己的回家之路。。。同时从这个方程式中把“时间概念”移除。。。你们在自由的“玩耍”以任何一种你所选择的方式,在回归那里之前。


这里有太多要吸收消化的。。。我感到我们现在应该结束了,一个小时到了。我会好好思考,而且我们将在下个星期继续。。。

在我们的真相中。。。这是最受欢迎的。


有趣。。。我也是一样。非常感谢。。。这次的信息会在某些地方引发头脑爆炸。

一如往常。。。在爱中并感谢你们抽出“时间”。

一如往常。。。在爱中并感谢你。。。因为今天的相会。

光之银河联邦关于爱的谈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sCqVjqSss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