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星期一

06.02.2014

Blossom Goodchild - February 6, 2014


大家好。
26日周四我开始了一次通灵。下面是内容。连接曾经太过于微弱而不能如原来的方式进行。我已经学会当这些情形发生的时候“顺其自然”并在下次继续尝试。

下面是我接收到的信息:

你们好啊,我的朋友们。我在这里,调频完毕并准备好继续。


我们就在你身边,也完全准备好进行交流。然而,鉴于是以你的意识在交谈。。。你希望最好以什么方式开始?


我明白你们的意思!我感到在记录并发出祈祷之后。。。现在我们把它留给了神圣本身去决定。我们表达出自己衷心的希望。。。以全体最高的利益。。。为全体最高的利益。。。为所有人类,所有众生和我们神圣地球母亲的改善。因此,被知晓的是它来自我们心灵的请求。也许我们现在要“顺其自然”?




我们考虑到你们与提供的相关祈祷的想法。。。在这里。。。许多人在同一时刻送出。。。将可以收集到强大的能量势能。(译者:也就是我们在同一时刻,为了我们美好的愿景,向天界的存有送出我们的诚挚的祈请,会获得巨大的能量被他们接收到)


哦。OK。。。我会组织这样的集会。。。我曾经也不确定是否要让它自行发展?


任何的来自心灵支持的愿望。。。任何在爱中提升人类意识层次的祈祷。。。为了所有众生的福祉。。。都应该一如既往的继续下去。

连接在这个时候有点微弱。我们还能够继续么?

我们应当坚持这次交流。这并非是你的关系,Blossom,而你也许考虑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它确实是某些固执能量的阻挠而不能让我们很好的交流。

你们的意思是负面能量,我假设?


正是。然而我们也不会处于他们能量的“影响之下”,也包括你们。为了识别这股由你们所有人所是的爱与光的能量。。。而允许这种坚韧的意志和决心。我们通过这些年来对人类种族的学习已了解很多,同时我们也正明白在同时带着人类形态的条件下“要继续下去”是多么的困难。


如此,你们不再认为当请求一种迹象的时候是违反规则的了?


我们从未把它看作是“违反规则”。只是我们并非总是完全。。。


我不得不在这里停止。。。句子不能继续传递。
通灵结束。


就在这时,我肯定了,我自己的这个想法(以及其他写信的朋友们)的想法,关于在同一时刻所有人一起说出“一种祈愿的祈祷”。为了加强这个意图。

说来也怪,不管何时当我试图组织某件大范围的活动。。。我的电脑就开始出问题。。。嗯嗯!我想知道怎么会这样??!!不多说了!)

所以我选择了。。。(合适的情人节。。。一个爱的节日)

214日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刻的上午9点。(译者:北京时间是214日的上午7点,希望大家也能够参与进来,向神圣的天界存有提出祈愿,让他们向我们示现一次灵性的神迹,让所有人都确认无疑的相信新时代已经来到,大家可以躺在被子里一起参与,发起祈愿就可)

(世界时刻表查询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 )

以整体的方式聆听这次的祈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mukxqt2rU


我强烈建议在着手前花费510分钟的时间调整自己,【不要对这个结果有特别的期待】。

我的意思是只是简单的明白---我们的意图是来自所有众生的最高利益。。。为了所有众生的最高利益。。。为了所有人,所有众生和我们神圣地球母亲的福祉。

因此,我认为的方法是----如果这位所有一切的最高之良善。。。造物主。。。这位伟大的纯白之灵,我是的伟大“临在”以合适的方式送出一个迹象。。。随之一个迹象将被送达。。。如非情形所是。。。顺其自然。


我,自己,将接受这个结果。但是。。。如果你不提出请求,你便不可能获得!

我们是一颗带着自由意志的星球。。。一些人会觉得询问这个完全不合适。

我们必须在这个问题上追随自己的真理。

因此,如果这是你的真理而让数百万人(不是区区数千人)明白,关于这个来自心灵空间的谦卑请求。。。请传递这则时事通讯。


那么,就是这样了。
214日的上午9点(北京时间的上午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