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星期四

19.12.2013

Blossom Goodchild - December 19, 2013


欢迎你们。首先我要开放自己的心灵把爱传递给你们。。。。好了完成!。。。接着,询问下关于在最近一张照片中所拍到的美丽的品红色光柱。(请观看http://blossomgoodchild.blogspot.com,也是译者博客本文标题的图片),这个,对我来说,与2011年你们首次向我展现的图片如此的相似。是否能够请你们确认下这是不是你们提到过的,或是其他东西?


首先,我们以无限的形式向你们每个人送出爱。我们觉得有必要以精确的方式说明一下。。。同时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签署我们的标签。哦是的,我们当然会说这是我们曾经一直在提到的发生的开端。

意思是还会有更多类似的情况?

如我们所承诺的它会是这样。然而考虑到这个事实,这幅“照片”曾是在一眨眼的功夫被拍到。我们会预告,当这些光柱到来的时候。。。将驻留并游历。。以一排排彩虹的光芒。。。同时就和你们的烟火一样当飞落的时候。。。将会有一种“哇哦,啊”的赞叹声。


好的,在经历所有这些时刻之后能够确实的看到它们当然会是很高兴的事情,这是很肯定的!那么你们想对此更多的分享么?


那时我们提到了它们很多。。。同时也没有什么事情已改变它们即将承载的形式。由于一个人在它们的美丽中得以瞥见与冲刷。。。这个人也将体验到冲击大脑的编码感受。这当然会激活那些我们已经提到过的潜伏其中的一切。


那么,我可否能够大胆假设这些光柱就是你们一直在提到的【事件】中的一部分呢?


这当然是正确的。。。因为我们不是已经说过这不会是平常的事情么?它属于一个伟大计划,因此从一个外行者的角度是不可能预期得到的。我们也已经提到过,这个将要发生的事情会根据你们觉醒的程度来决定。它将是在一件接着一件事情的呈现之后。。。你的心灵将会沉溺其中的殊胜的景象。


谢谢你们。你们可能知道了,我的外孙在这个星期降临了人间。你们能够谈谈关于在事件之后的重新转生的问题么?因为许多人都问到了。这一切将会是如何的运作呢?


我们会对你说这是一个十分复杂的讨论问题。因为再次它依赖于任何一个灵魂内在旅程的层次来决定。最亲爱的Blossom,当这个事件真实发生的时候。。。它的到来也不会是那些人旅程的终点。灵魂的道路会继续下去,它也一直如此,永远如此。然而我们想说的是:

这个事件是一次机会,获得一次在灵魂成长道路上向前向上的难以置信的转变。


当你考虑下到目前为止所体验过的一切。。。以及所有那些已完成的。。。一个人除了对自己在灵魂层面通过爱,经由爱,成为爱所获得的扩展自豪无比再别无其他。然而。。。这次事件也许也是毕业礼。对于所有工作以圆满完成的确认。

它是。。。我们说。。。再次以不充分的话语来描述。。对所有已经达成的壮举的回赠。对于这个系统的一次促进。那些多么精彩完成自己旅程以及自己是谁的人对自己的重新评估。

也请记住,在经历过许多许多次生命的转生之后,你才能够及时的抵达这个关键时刻。


哦,我们是多么的希望更深刻的表达。。。然而我们却做不到。

我们说,你们即将体验的是一种幸福愉悦的感受。。。以及在它其中的感受。。。你将懂得【谦卑】的特质。你将明白爱的真理,以及它如何在灵魂内在被予以感受,而且在同一时刻爱着所有一切。。。没有任何的评判。

只是简单的知晓。。。在其中的爱最高的形态。

这就是你们这些最亲爱的灵魂要获得的。而且在那个时刻。。。所有不属于爱最纯净形式的一切都将被遗忘。

在过去你们已经了解过这种感受。。。然而你一直无法接触到它。当它回归的时候,你将回忆起来,在那一瞬间的归家一般的感觉。。。但是,我们在地球上生活的最亲爱的最勇敢的灵魂们,如此长的时间以来。。。你却觉得自己与它曾是如此的遥远。

这听起来真的太美妙了。。。如你们所说。。。难以用话语来形容。我是多么的希望催促你们提供一个时间框架。。。因为这样激动的时刻正在我们互相讨论的时候建立着,因此不知是否是对还是错。。。我假定它对现在来说不会很久。。。然而恕我直言。。。从体验来说。。。我们也许在明年又全部的再来一次!


当然许多人对“何时发生”的担忧在我们议会的讨论中已经导致了许多的争议。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你们“最新的消息”而不会把游戏的乐趣减低。。。因为这一点你们明白是违反规则的。

在你们的心中要明白这即将发生。。。因为你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感受到。紧紧抓住这种真相的感受,在内心之中与这些话语中携带的能量共振。紧紧抓住你之所是的光,并继续在你与其他人交流的时候在你的存在中去闪耀它。。。因为就是这样的方法。。。而且也应该继续下去。


谢谢你们。某种程度上我们从重新转生这个问题上有些走题了。现在要深入的探讨它是不是太细节化了?


在任何时候讨论都过于细节化。。。更不用说“在之后”了。然而我们会以自己最大的能力给予你们一些信息来安抚提问的需求。

我们将要说的。。。一些人将会发现太难以应付。


啊哦。。来吧!抓紧你们的帽子!


因为一些灵魂已经旅行的足够远,同时允许自己的存在发展进入到一个特定的开悟阶段。。。他们将不再有必要离开自己的尘世身体。因为这幅身体已绝对迎合这个灵魂。


对不起打断下。。。然而。。。现在,在地球上。。。它还未绝对。。。因为在其他地方当肉身“死亡”的时候灵魂离开了。所以你们是在说这将有不同么?


对于一些人来说是。然而在未来。。。是所有人!

因为现在。。。它将依赖于,如我们所说。在灵魂所处的位置决定。所以我们要表达的意思是。。。身体绝对符合灵魂,因为两者都变得更充满光。。因为在接下来的过程中它们将一同旅行。


我有个感觉这会激起许多人的疑问。。。所以你们能够在这方面更多的澄清下么?你们在说的是“事件之后”。。。一些人将永远不需要再离开自己的身体。言外之意。。。永生不死。。。同时一些人会根据自己灵魂已抵达的层次/状态在“事件之后”决定。


这是正确的。一些人会依旧觉得有必要离开身体之后再回归。。。由于信仰系统,也由于“他们的需要”带着一个干净的模版“重新开始”。它属于个体的选择。。。同时一个人根据他们在自己所处的时间中了悟的真理去做出选择。

所以对一些人来说。。。那种情况将被观察且付出行动,如它现在已是的。

然而对于另一些人来说。。。他们将在自己的肉体中停留,成为“一体”。。。意识,身体和灵魂在和谐之中。。。而且外在的表现将。。。立刻。。。反射出内在的光芒。这留给人无尽的想象。然而如果你想一想,依据经由爱所体现出的亮度“个人”所扩展出的光芒。。。随后就可描绘出这幅画面,作为对其境界的庆祝一个人所扮演与展示出的样貌。

对我来说听起来很了不起。。。所以。。。没有更多的奢求了!咦哈~


然而,难道不是许多人发现对更充满光的食物的需求。。。同时发现自己的身体系统需求并只希望那些滋养并维护更充满光的身体所“混合”的食物?

我相信是如此。。。可悲的是我还不是其中的一员。。。!我在努力中。


如果我们可以扼要的重述。。。同时总结今天的“谈话”。。。难道你不会注意到“生命”还会继续。。。以某种方式。。。就和现在是一样的。。。

依赖于一个人的选择去改变。。。在这次的转变之后!

因为事实上一个转变必定在所有人的内在发生。。。只是这个即将被做出的决定不管这个人是不是因为这个转变而选择改变都要做出。。或是停留在相同的想法上。。。即便是这样他们都不得不承认一个转变已经真实的发生了。

对于那些选择接纳且承认的人,我们说。。。

等等。。。让我猜猜。。。“抓紧你们的帽子”?


完全正确。因为在灵魂内在的激动之情将让一个人处于如此“高昂的情绪”中。。。那些想要沉睡的欲望也将仅仅是暂时的,如觉得完全有必要也可以继续。然而肯定的是将会有更多人希望回归到冥想的状态,为的是重新收回能量,同时在一段时间里可以“飞翔”到在过去不可能这么做到的地点。

现在,我可能是错的。。。但是刚才的那段句子。。。是我希望在下次通灵讨论的问题。。。因为我感觉到你们曾经非有意的提到(哇哦,我太聪明了!!)把我们自己传输到其他地方?


正确。。。然而这会是下次继续讨论的事情,我们已经到了交谈的结尾。

所以我们获得在圣诞节到来前的最后一次机会。。。向你们赠与我们最深的爱。

我们如此的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光。。。同时从你们所有人那里感到了如此多的光与爱。这已让我们自接收来自你们的那份能量时幸福无比。。。这份爱。。。从每个人那里,在每一个时刻都成长的更为明亮!

最亲爱的灵魂们。。。我们爱你们。


我们尊重你们。
你们在地球上的工作将以一种你们无法理解的方式回赠给你们。。。直到这个非常的时刻,那时。。。一切都会变得有意义。
难道这对你来说没有意义么,Blossom


哦,当然。非常感谢你们。能够与你们交谈总是让人开心的,而且我们将继续把自己的眼睛看向天空。。。以防这些光柱突然的出现。

这么做是明智的。

现在搞定了!在之前这类的陈述已经让你们陷入了麻烦!

那时。。。我们索性把它留下。。。同时我们也该离开了。


OK,酷。。。。圣诞快乐。。祝福所有人。哈哈哈!!!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