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13:11:2013

Blossom Goodchild, November 13, 2013

我本来是计划明天与你们对话的,结果这个房子已安静了几个小时了,所以希望我们现在就开始谈话。你们知道这是一次突然的决定么?

当然。。。而且我们也会提供有帮助的话语来支持你们。


冒昧的问下你们的意思要“指引我们”通过这颗星球进化的下个阶段么?

正是!


你们明白,有很多人写信给我说道自己已经遭遇过“合一”体验的感受。由濒死体验,冥想,或是仅仅躺在被子里,然后突然之间“哇哦”!他们就。。。在这种全然的觉知之中。。。全然觉知的“空间”。那么,这就是我们在这个“事件”发生的时候即将感受到的么?

这会是很恰当的体验!然而我们要求每个人注意,作为独立的个体。。。对于每个人来说这种体验都会不同。。。依赖于。。。就如我们已经说过的。。。这个人已经获得的意识层次来决定。


也就是说对于许多已经足够醒来的人们。。。会不会或多或少有“相同的事情”发生在他们身上呢?


在这里你又再次让我们难于措辞了。对于此刻在地球生活的每个灵魂来说,已经选择去“体验”一个他们所选择的“实相”。。。因此这个他们在这个即将到来事件中所“选择”去体验的。。。将由他们自身的选择决定。


真的么?那么是如何运作的呢?


当一个人在观看烟火表演的时候。。。这个人也许会发出“哦和啊”的赞叹声。。。所以每个人会假设他们正发出的“哦和啊”的赞叹声是因为每个人都在体验着相同的事情。然而这个体验不会被感受或是观察为相同,这就归结于其他人也是独立个体。然而这并非是在说由于这种让人惊讶的美景不存在相同层次“哦和啊”的情形。。。只是每个人会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它。。。更多的是通过这个灵魂内心空间所感知到的场面的影响。

因此。。。在整个事件发生的时期一个人如何的“感知”将是不同的。。。根据这个人所选择自己希望如何察觉它的方式决定。


你们能够说的详细点么?当然从你们已经说的。。。所有一切都会令人敬畏,同时或多或少会让人屈膝而跪么?那么一个人又如何能够随后以与他人如此不同的方式看待它呢?


因为你的选择。因为到目前为止你的旅程。。。因为你是谁的真相。

然而我们直截了当的表述,所有一切都会比理解,同时在那一刻又一刻奇妙无比的“实相”体验中,一个人将在自我整个内在的存在中毫无疑问。。。他们刚刚见证了在过去从来都未发生过的某件事情。。。不管他们选择要如何去接收它。

因为即将到来的这一切。。。在之前。。。从未发生过。

我们要求你们在自己的头脑中去感受这样一个时刻。。。为了这即将到来的时刻而准备。


那么,如果我们在过去从未体验过又如何感受它呢?


你能够在爱中深深的呼吸,同时在你心的中心感激。。。你心的中心将知道你在准备着的,同时支持你建立对它的感受。

 一些人问到是否我们将体验的将是“差不多的感受”。。。而不是这一切突然之间击中我们。可能会有这样的情况么?


我们当然会同意。我们说过“对于这个事件的预告”。。。然而一个人将在它抵达之前就已获得了可能性结果的了解。。。衍生自领先在它之前出现的景象和夺走呼吸的时刻。因为我们已经说到过。。。即将到来的能量太过于强大,在“作为它自身”到来之前没有被感受过。


我知道你们无法提供太多游戏的细节。。。所以我会尊重,不会太过于好奇。上次或是之前,你们建议过,可以同意的是我会让你们知道在这里曾经发生的情况。。。给予你们一个概览以及我在这些年通常做的事情。。。毫无隐瞒的是我真的从内心的最深处在“祈祷”。。。一个衷心的祈祷,这个事件不会再太遥远的未来发生(从我们时间的观点来说)。而你们会了解到就在上个星期,在地球上的一个国家发生了许多死亡和破坏的事情,同时那些存活下来的人必须要在这个时刻遭受其他人无法理解的痛苦。在我们整个的世界中有着这样一种混杂的能量,而且那些在人类的形态中发着光芒的人们已十分的疲倦,同时还在别人睡觉的时候工作着,驱散这样沉重的问题。所以真的越快到来会有更大的帮助!!!


我们接受有许多并不是一个人希望承受的。然而我们以喜悦的词语说,“转变”就在转角处。

棒极了,只是我就在这个星期回复了一位灵魂。。。它会取决于这条街有多长的航线来决定。有时候。。。如果一个人在自己的心中放纵自己处于“在那里”的状态时。。。对于这个位置来说一些灵魂不得不此刻忍受。。。这种痛苦真的是很难承受的。。。这就是为何我们如此拼命的需要转变尽快发生。因为我们真的已受够了太多这样不像样的生活,同时又是如此这般的准备去体验在我们的觉知中应该去经历的生活。


你会的。你当然会。
这个事件要做的就是如此。允许走入一种生活,它注定的样子。
充满爱的生活为了一切众生,在爱的最高面向去提供,同时也为了一切的最高利益。
每个呼吸的福泽将变得明显已然。。。
因为我们钦点于此。。。


而这个事件也仅仅只是开始。一旦最高的能量得以稳定。。。一点一点。。。随后允许这个“阅兵礼”如你所称的绽放。。。接踵而来。

一旦你们的大气调整到更高的电压。。。随后这会允许这更多的“展示”显现自己。所以最终。。。接着而来的。。。将变得或多或少,如你们所知道的平常“时间”的继续。。。

然而我们也要加上一点。。。即便是你们对于“时间”的概念也将显得明显不同。我们仅仅能够以“减缓至几乎停顿”的方式来解释。。。或是它对你来说是如何的感受。


然而。。。难道不是这些年来“时间”已经被完全的加速了么。。。就这一点我们以通常来说甚至在还未了解之前就已经丢失了很多时间


是这样。。。然而这不是“时间”的原因在催促着一切。。。因为你了解人们知道其实不存在时间。。。只是在速率和速度上改变着。


哦哦,稳定住,内迪!!!。。。请不要跟我太矫情科学术语。。。要不然我们会丢失连接!!!


。。。这使得你们的日子“显得”越来越短。。。也确实如此,因为这非一般的改变。

然而。。。由于这个事件的发生。。。你会体验到一种无时间的状态。某种意义上。。。就好像时间静止不动了。在这颗星球没有谁会觉得自己似乎需要快一点结束,因为他们不得不回去工作!!!!

我是不是可以假设在这样一个巨大的发生过后。。。所有的活动将停止一段时间?


我们理解你的意思。。。每天通常的活动将当然/肯定的停止一段时间。。。

因为没有什么还会保持原样。

在一个人的生活中许多看似很重要的事物将只有一点点或是不再重要。。。永远不再。

许多人会发现自己改变巨大。

巨大的透明。

最亲爱的Blossom。。。这真的很难说出一个人将在自己身上发现的改变。

哦!来吧继续。。。试一试!!


因为那些在此刻的理解层次已获得很大提高的人。。。在这次事件之后将能够看入其他灵魂的窗口,并明白其他人的想法和感受。

哇哦。这真的有点狡猾!!


其实并不是这样。。。因为在这个事件中所携带的能量。。。将改变一个人的想法和感受,而几乎不再保有那些陈旧模式的想法。因为这只爱的小虫将在一种觉知远远更深的层面转变一个人的存在----什么才是爱的理解。

一个人将不再希望评判另一个人,以及在这个时刻他们做的原因。。。他们会寻求从自己身上即刻的宽恕。因为他们的爱之本身的觉知将成为这位最伟大的老师。

一旦一个人已感受到“爱之本身”的“体现能量”。。。就不可能再遗忘,而且成为这位在“神圣”的所有一切学习中的大师。


哼哼!你们能够为我解释下“神圣”这个词么。。。而不是从我的谷歌助手上去寻找这个真实定义。。。就我来看不得不说最知识渊博的就是你们。。。然而你在这里有点问题。。。。所以我把钱压在你们身上了!我理解自己对它的解释。


对于“神圣”这个词汇我们会形容为---对最高秩序绝对的尊重。


很好的解释。现在你们有十分!你们要如何用话语来表达---什么是最高的秩序呢?


我们会继续说明,最高秩序就是----你明白要成为你是谁的这位最终最好举止/行为的人。

因为你会接受在自己的内在有种不同类型的“尊严”。你的感受将敬畏于你更高的感受!与其所有在这颗星球上居住着的人相比仅仅还是一小部分。。。体验过那种合一的感受,这在这次对话的一开始就讨论过的。。。然而我们也要加上一点,这里存在比那种感受更多的。。。超越他们曾经验的。。。即将来到。

因为作为一种集体化的经验,“智慧的声音”将获得巨大的提高。

智慧的声音?我可以大胆的追求么?


你可以!然而我们在真理中也回答,这都无法揭示那即将到来一切全部的本质。

我们不希望失去最开始的那份惊喜。然而对地球上的灵魂来说有必要从某个角度为这个事件的到来准备好。。。这个基础必须设定好。。。那么它们也已完成。

你们。。。最亲爱的朋友们。。。就是地面部队。

你们。。。是如此的接近“回家”。

你们。。。已经抵达了自己的使命点。

终点线即将被触及,同时在丝带冲破的时候你就在它全部的另外一边。。。


在心中我真的感受到这个真相。。。而且我不会介意它何时发生。。因为我明白它一定会来。。。当它到来的时候。。。就会是最完美的时刻。。。虽然时间本不存在。所有一切都会是注定的。这是我们正在学习懂得的。。。不管正发生着什么都没关系。当然,要再次的感谢。下次我们继续交流。。。在爱中并感激。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