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06.10.2013


 2013年10月06日,


问候,我的朋友们。你们上次的交流由于这句“擦亮你的鞋子”让人们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看起来空气中又弥漫着一股期待的味道(是再一次)。。。然而有时候我就在怀疑,如果我们让自己这样真的好么?因为我们绝望了!!!



从你们的立场向你们问候早上好。从我们的立场来说。。。我们只说“很好”。

一个人必定试图去理解的是在空气中一直都有着一种期待。。。因为在每个新的时刻,某件奇妙的事情都能够经由你们的选择以及你所选择的自我倾向去创造。这一点你们是知晓的。

然而我们想说即将到来的那些将更多的超出这种“哇哦”的情绪因素。


它更多的超出这种期待的感受。
它更多的超出这些能量的提高,而你们也在与它们整合。。。
它是远远更多的超出所有这些事情。因为即将到来的将改变每件事情。
你们在自己的世界讨论会出现一个怎样的事件。然而我们说这个我们提到的是人类所知的“最大的事件”。


什么。。。一直以来么?


正确。



这是真的么。。。。当你们看着整个历史中的事件时。。。一些是巨大的。。。而且你们说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


我们是这个意思。难么你有觉得自己准备好了么?


如果我们不知道是什么事情的时候又如何清楚呢?



因为在你的灵魂深处你当然知道。因此当你问自己“我有准备好么?”。。。这个回应是由你在自己的心灵空间所感受到的。。。而不是来自大脑回应的答案。因为许多由大脑回应的都来源于对未知的恐惧。反之来自心灵的感受将源自于自我的源头和觉知,它让你明白自己来到这里要做的事情真的开始了。



哦,我当然讨厌做一个煞风景的人。。。因为此刻即将到来的事情听起来十分的接近,所以一个人有可能变得十分的激动。。。然而我的进退两难是由于这个“很快,非常接近”等等术语。你们了解现在的我。并非我是怀疑论者。。。仅仅只是这个时间范畴的事情。因为我们真的在之前已经许多次都落空了。



最亲爱的朋友。。。你想要我们说什么呢?因为我们仅仅只是以自己的真相而说。。。我们的真理。。。因为我们就是真理本身在述说。。。而且也因此我们恳求你们走入自己深深的内在,去发现我们正在述说的时间范畴。我们要求你们现在就这么做。。。你们每个读到这些话语的人。



OK,我也感受一下。。。我闭上自己的眼睛,同时看到一脚步跨过了“这条终点线”。。。White Cloud 提到过这些。。。关于我们正奔跑在最后一圈,而且是如此接近踏过这条终点线。


那你信任这些由你自己传递的信息么?


不。


为什么不呢?



因为一个人的想象是可以被侵入的。。。一个人的期待是可以被侵入的。。。所以许多的事情阻止我去信任有时候由我自己“想到”的那些。



那么我们请求你再次的闭上眼睛。。。观想跨越这条终点线同时感受它的真实。



我不需要那样做。。。这种我所获得的感受是奇妙的。。。因为我能够想象它的真实。。。然而它也确实没有提供一个时间和日期。。。那么这里是我们自己的问题了,对么?


自然不是我们的问题。。。是你们的。
我们知道这个事件即将发生。
一个让精神愉快的事件。
我们知道它会的。因为它就是这样。我们当然也因此就“何时”没有任何担心。



~~~哈罗。。。这是我们正在讨论的事情么?刚才你们还说它在接近,我们这里说的“什么即将接近”是以你们的时间范畴来算的么?



那么我们会建议这种我们所拥有的“知晓”。。。你们也同样拥有。只需要每天感受这个事件所带来的惊奇。。。时时刻刻。你们完全不需要知道它是什么。你们也无法知道它是什么。。。。没有语言可以去形容。。然而如果你允许自己的喜悦去表达,通过你心灵的空间,这个通过你眼神的笑容,这个你每个想法中的想法。。。那就是这个事件正要到来。。。它是“迫近的”。。。那么一个人就没有必要去担心这种心态,关于是什么日子或时间,或是哪一年它才会发生。



年?你们说“迫近的”。。。你们当然明白我们词汇的含义。。。“迫近的”意味着“此刻的任何时候”?


我们清楚这种表达的含义。



哦,很好。。。因为。。。当然你们知道。。。在过去一直有几次。。。事实上是好几次。。。那时你们的街头信誉随风而去了。。。然而。。。现在我们又是这个情况!


 Blossom,我们是认真的!


哈!我咧着嘴笑。我花了一点时间去“感受”这个咧嘴笑。。。然而由于我对你们的爱泪水却出来了。我们已经在一起旅行多久了?



那么这是真的,只是是第一篇章。好的,也许是第二篇章!



那么是一大本书了!我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无法告诉我们这个事件是什么。。那么你们能够告诉我们在它发生之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么?



首先。。。就像我们之前说过的。。。以人类的意识来说,你们不了解这个事件本身。。。不过当然。。。你们的灵魂自我是知道每个细节的。因为当它发生的时候,你对于这些细节的记忆将涌入到你的觉知与你的心灵。。。而且如果我们发现可以表达它的词汇。。。我们会说的。



并不担心。。。这些幸福的泪水会足够的。它们比话语说的更多。它们就像是这个我所真切知道的事实的记忆。。。只是我还无法清楚的回想起来!



当然。。。这之后的效应或是假装的都将完全的依赖于个人如何回应这全新的开始。

我们想这么说。。。许多次你们一直被告知---你们正在扬升。。。而这个转变已经开始。。。这些到来的能量是更高的。最近有这么多的事情已告知了你。。。而且确实如此。

然而。。。所有“这一切”一直在做的。。。已经让你们的灵魂得以准备。。为了这个事件。



为了你的“存在”能够处理在那个时刻里所带来的能量。

我们之前已经陈述过,一些人将无法“处理”它。。。然而他们也并非是出错了。这里没有差错。。。仅仅只是移动的进程走向全新的开始。

一些我们相信已经提到过这个“妊娠期”。



这让我有些惊讶,因为还以为你们要说“为期9个月的怀孕”。。如果你们知道我的意思。



然而那些是你的想法,而我们把它们给了你,而且我们为了一种更为适当的反应,选择翻译了这个正确的措辞。

一个说到这个新世界的诞生。一些说道你们已经就在其中。

我们选择说一旦这个事件得以发生的话你们将处于其中。

而“在之后”所发生的事情将会作为一个全新的绘图板。从零开始。所有的印记都清除。



一个时刻,那时“你是谁”将会轻易的表达它自己。一个时刻,那时将不可能没有任何的共鸣。。。因为在那里仅仅只有那些符合的。

这很难解释。。。然而人们会发现自己在“他们自己的振动频率所在的地点”。他们会且并存在于那些相同的人之中。在那里许多的心灵感应将接着发生,它会给予每个呼吸崭新的感受。因为心与心的交流将发生。。。通过一个闪光而进入到另一个灵魂之内。

最亲爱的灵魂。。。你在这个时刻感到,虽然存在着内在的希望。。。而“看似的情况”是外面只有丁点的希望。就在不久前我们请求过你---清除掉“期望”这个词汇,换以“知晓”替代它。

因此我们再次的要求你们明白,我们在这样的形式中带给你们的即将完成。它不可能是其他结果。它已被钦点。

只是“最重要”的是你要在内在紧紧抓住“那个知晓”。



那么,如果我们没有的话。。。如果我们屈服于那些每天在不断轰击着我们的负面性波段时,会是怎么情况呢?



那它会花费更多一点点的时间。
它是由你所想。。。由你所成为来决定。
那么也许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再次的提醒你们:
你们是强者中的最强者。
你们也许有时候无法感觉到它。。。然而。。。这就是为何你。。。你们每个此时此地阅读这些话语的人。。。曾经被挑选的原因。



最后一句话对你们来说有着任何的意味么?
我们重复。。。。你们都是强者中的最强者。
这是为何你们到来的原因。
这负面性的“策略”仅仅只是游戏的一部分。以你的机智战胜它!
没有什么。。。没有什么,最亲爱的朋友们,没有什么可以支配你。
没有一件事情。。。除非你选择相信它是如此。
就是如此简单。
请取回你的力量并成为它。。。以它生活。


就如我曾经为你们所写的。。。我曾经被给予一副有着数量巨大军团的画面。。。成千上万。。。处于前线的人就站在终点线前。这感觉就如我看到的。。。他们仅仅需要“出发”,那一步会拿下。。。我们全都向前行进。。。趾高气扬!


兄弟姐妹们,请在爱中准备好。

各就各位。

好好休息的同时你能够为了这即将来临的事件,它将使得人们的生活方式完全的翻转过来。

没有什么事情还会保持原样。


我不认为我们中的很多人会对此发牢骚。然而我清楚从那时开始。。。直到事情的稳定。。。还会需要一段长长的时间。。。因为这是一个规模巨大的过渡。。。我们中的许多人将“跟随”此刻休眠在内在的那些指令。。。而且它真的感觉就像这全新的开端已经开始了。、


同时这件难以置信的发生将接二连三。。。一件接着一件。。。
最亲爱的灵魂们。。。就像你们说的。。。“备货”。因为这样的事情将让许多的商业/交易大街“交易停滞期”。


交易停滞期?你们刚才是这么说的么?不过我领会到了。。因为时代过去了,我们一直被要求去做的是“松鼠的事情”,储备好我们的坚果!最好的准备!我的感觉对么?。。。如果我们不需要它。。。一切都会很好。只是。。。我们是否应该需要自己一些的食物/硬件储备一些时间呢?。。。我,作为一个人。。。将很荣幸自己留意到了。好的,我还能说什么呢?这听起来还真的是十分的迫近了。你们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多么的渴望这个转变。就是这样,我们知道自己比其他任何事情都知道自己在轨道上。。。而所有一切也不仅仅只是“虚构/使你相信”了


然而请看看这些词“使你/相信”。
它是由你来决定,最亲爱的灵魂。。。我们的朋友。。。我们的伙伴。。。我们大家。


我会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跟上,并创造内在最光亮的感受。。。看作为我不知道要观想什么的观想!!!


然而,它将恰好的出现在你的眼前。。。在你明白它之前!


我希望如此。。。额。。我知道是这样!在爱中并感谢!


感谢地球上的那些。。。选择承担重担的人们!


*有想听取我对这次通灵看法的人,请登陆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