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星期二

27.05.2013


 2013年5月27日,


问候。有许多人喜欢你们上次的交流。谢谢你们。今天我是否可以问一个问题?


欢迎你们所有人。这是合适的,而且我们也渴望着解释你们提出的问题。

哦,好的。那么我假设你们也知道我的问题了?我已经注意到在空气中最近呈现出更多的美丽。。。还有树丛。。。夜晚的星星和月亮等等。在我的想法中我明白这些事物并没突然变得美丽。。。它们一直都是那样。。然而现在。。。我能够欣赏由于一丁点“提高”而呈现出的美丽。这真的很棒。我接受这点。它很有意义。随后我就在想象这个“全息幻象”就是我们被告知处于其中的。如果我们走向了5D世界。。。那么我假设它不再会是一个幻象。。。所以我们要如何的更好体验5D,就当我们还在“观看”着我们依旧居住着的同样3D实相。这有意义么?而且。。。请回答,就好像你们在对着一个八岁大的孩子解释事情,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就是不理解这个“全息幻象”的意思。。。!谢谢你们。


你确实选择了一个容易让许多人混淆的主题。对我们来说是给予你们知识来提高你们每日的生活,我们准备开始阐述这个问题。

洗耳恭听。


不过。。。你们并非如此。。。你们都是爱的化身。你们是爱的一种表达生活在一个并非真实的现实之中。


混淆第一条!对我来说它是真实的。。。因为这是我所知道的全部。。


这全部的一切都是由你自己创造而出。然而,容我们说。。。它是叠加的。


混淆第二条!这会变得很难理解么?


只有在你允许自己的意识妨碍的时候才行。所以带着优雅的方式。。。让我们“飞快的说出”一些“知识”吧
地球是一个实相。。。然而在同一时刻。。。它也不是。你能够明白么?
除了爱之外别无其他。
因此每件事物都是源自于爱的创造。


它是一种思维的创造。而这又是你们选择当作真的一般。。。其实是你的想象力所虚构出的事物。除了爱的能量之外没有真实的事物。所以我们随后想补充除了爱之外,一切事物都不是真实的。

你们明白能量可以转变为物质。这对你们来说不是新鲜事。所以。。。我们建议你们想得更远一些,想象整个宇宙也是一个幻象。因为它曾经就是为了“经验”爱而通过思想创造而出。


然而。。如果你们说每件事物都是来自于爱的能量所造。。。那么爱的能量是真实的。。。所以难道由它所创造的而出的就不是真实的么?


它是一种由想法转变成的活动。你们的想法是真实的。。。但你相信的。。。你们许多人相信的是。。。它们在控制着你。。而不是你在控制着它们。我们并非想从最初的问题上转移开。。。

你假设5D世界的概念不是一个全息幻象。但每件事物都是幻象!因为它是通过“光”来创造。


那么当我们进入5D现实的时候。。。它还是一个全息幻象么?


是的。因为一切皆为空无!仅有的是你选择用自己的思维去创造的。。。不管是在多久以前。。。这些第一印象曾经都是“思维的创造”
你们认为自己的身体是真实的。它们影响着你们。。。你会发现疾病和类似的模式是这些载具无法承载的。然而你已经创造出了它们。。。也是因为你在学习(或是你这么想的)。。。或者因为你相信是什么能够“发生”得以表达成为一副身体。然而。。。如果你曾经改变自己想法的模式并且知道,虽然它感觉的像是身体是存在着的。。。而仅仅只是在“你的实相”中如此而已。当灵魂存在的表达离开之时发生了什么呢?它瓦解了,因为它不再有用处。

哈哈!那么它曾经还是在那里咯。。。在物理现实中。

让我们更深入些。在你们的物理现实中。。。你觉得自己能够触摸。。。你想象着自己能够“看到”。。。你体验着的是你所认为对你成长有必要的事物,在一个物理显化的表达中。然而。。。它仅仅只是一种能量的表达。

所以它那时真的存在过咯?

在你的创造中是如此。

那么你们又是怎么样的呢?


当然。。。你们的创造是一个更伟大创造的一部分!一种群体影像的显现。。。在每一次的“取得”中它扩展着自身。

为了让你们能够“获得”你们决定自己灵魂发展的必要体验,它不得不感觉是真实的。

你们必须想起来,这是一个游戏。一个有些太过于偏离的游戏。你们已经忘记了自己巨大的创造潜力,以及你为何选择成为其中的一部分。哦!你们拥有多么奇迹一般的能力啊!

你们有能力去创造一切!

然而你们已经“陷入”了自己的头脑中,进入一种“未觉知”的状态。


你们是想说曾经是“我们自己”陷入其中。。。或者是“我们被陷入其中”由那些希望伤害我们的存在?

那些中途掉队的堕落存在已经使得你们进入这个地点,在其中你寻找着自己。然而。。。我们要对你们说。

你们并非被困住了!只是你认为是这样!

你越多的学习了解这些让你感觉到“失去自我控制”的“陷阱”,你就越多的惊奇自己是如何能够从它们之中让自己安然的抽离而出。只是。。。你把自己陷在了那个“制度”之内。。。通过“你所认为的自己对其毫无控制力量”的想法。


但是,你当然有控制的力量。
因为你是自我命运的掌权者!
在你经历的每个时刻觉醒的过程都在发展。。。伴随着觉醒的到来也浮现出了你所了解的---你是自由的
你曾经被赋予了自由意志。你却还未完全的懂得它。


好的,一些人会说“自由意志”已经从我们这里被夺走了。。。因为意识控制的手段在主流媒体上比比皆是。还有所有的这些毒素在“喂养”着我们,以这样或是那样的方式。。。在我们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越多的这些事情被揭发。。。我们就越多的发现我们“一直被控制着”。有时候,对许多人来说它会让你感到很无助。。。因为这里看似没有出路一般。


这是他们认为的选择。
没有什么可以夺走自由意志。。。即便是你们中的许多人会提出完全相反的论证。
这就是,为什么你们是如此神圣的人类存有。。。联合的创造者。


我理解那时也许我们会自由自在。。。。然而难道你们不会说我们一直被它完全的抓住么?。。。并没有通过选择?

作为一个种族你们已经学到了什么?作为一个单独的个体,你通过这种“圈套”又学到了什么?你们已经学到了更多的爱。如果你曾经不去经历这种二元性的生活。。你又如何能够了解爱是什么?。。。不会存在任何能够与之相比较的事情。


但是这个二元性也全部都是爱,对不对?那么一些人就奇怪你们如何能够说即便是那些黑暗势力也是一种爱的表达?


他们是的!你们所看到的是所有由他们犯下的暴行。。。然而你却没有看到这些暴行已如何的教导你去“成为”的。

就是成为爱。

这件事已经搅动了人类的本质核心。他们已经创造出脱离之路!因为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更好的存在方式。


所以没有什么服务不是伟大的服务。
再一次我们说从这种你们一直身处其中的振动的稠密层次,这种更大的画面对你们来说还过于广博而无法领会。


你们已经说过我们来到这里是作为爱,同时自由意志不应该被干涉。虽然你们也说过某些规则也有被重新评估的需要。那么为什么,又如何可能在我们一开始到来的时候,如果我们仅仅只知道爱,会落到这般“一团糟”的田地呢?

你所称之为的“一团糟”的田地。。。当然我们想过几次这种表达。。。只是它那已发生事情中的一部分。这个游戏计划不可能知道它曾经要走向何方。因为这是在你们进行的时候才被创造出的。因此。。。就如在前几次说过的那样。。。。我们也并不知道这个游戏要走向哪里,直到这个游戏顺利的进行。同时当然也不存在其他与之相似的实验。


为何在一开始我们进入其中的时候却不能够停留在爱的高频振动中呢?这些“低频的振动”是从哪里来的呢,如何我们又不知道呢?

它也曾经是由“思维”创造出。这曾经也并非是一种寻常的概念,一个人会感到嫉妒或是贪婪。


那么如果我们曾经只知道爱的话。。。这种想法又是从何而来?


它来自于一种感受,由于实验的发展而进入。这曾经是由于个体“持续的前进”在他们尘世的旅程中,在那趟旅程中“他们自我的创造”中。
不同的“想法”曾经通过个体“自我”的创造而被引入了进来。。。随后“触发”了其他人内心的感受,使得它们希望自己获得那种“思维的想法”。他们想要得到其他人已获得的感受。

但是爱为何会想要那些呢?

因为爱曾经也在实验中。尝试它所有的面向。这是爱自身无限的表达。
而这种表达就是创造。
这种表达就是你们每个人。也使得每件本是虚无的事物得以存在。

所以。。。你们想说事物也许看似存在着,同时它也是在我们思维的能量中?

不!

哦,差劲!我认为我交代了某件事在那里!你们难道没有注意到我说的“看起来”存在么?

我们看到了。但是我们还是要说它并不存在。。。因为没有什么可以超越爱。只是你认为如此。

那么,如果什么都不曾存在的话我们又到底在创造什么呢?

你们在创造一个幻象!一个游戏!

而且我们很多的灵魂都牵扯到这个游戏中了!!!


同时这是这整个剧本中最重要的部分。
你们的灵魂是爱!你们已经被给予这次机会去表达爱,在一个3D视角的游戏中。

那么5D是什么样子?我们已经被告知过它是全新的世界,我们即将进入。在那里战争和饥荒都不再存在。。。而且这个5D世界将是我们的现实。

是的。。。你们已经在很久之前就创造出了一个5D现实。。。而现在你们已准备好走入其中。

但是它也不是真实的?


没有什么是真实的!
但是你们正走向更高的维度。。。你们自身爱的表达将创造一种感受,在那里更加与你真实的实相贴近。由于你不断穿越更高的维度。。。每个现实对你来说都像是一个真实的现实。。。因为你在回归到你本质真实的。。。。爱!
那些此刻灵魂仅仅能够居住其中的最高现实就是“真相”。


就是爱。。。
他们都是“超越”这个游戏的。也非常的了解这个游戏本身。
请记住亲爱的朋友们。。。你越接近你自我的真相。。。越贴近的真相就会被你所认可。
在那个真相中。。。每件事物都来自光!
通过Blossom的传递,我们感谢你们。。。我们感谢你们每个人识别出真实的自己。。。。因为这么去做。。我们认为你就成为了“行星地球上最伟大的展现”。

直到你们的到来!

我们会的。你明白我们会的。

当然我会做我小小的“Lovemonauts”。。是你们把它放在我头脑中的么?我喜欢。

我们是一体。。。


非常感谢你们。。。真心的感谢!总是在爱与光中!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