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13.01.2013

 2013年1月13日,



Blossom: 你们好我的朋友。

光之联邦:我的朋友,欢迎加入充满爱的讨论。我们已经监视着你们行星能量的不同的方面,我们的结论是,这已经显示出全球极端的不同的状态。自然的,我们会重视战区因素和那些处于和平中的区域。虽然这无关我们今天讨论的能量问题。

我们支持所有的生命,我们同时考虑到高能量和我们想继续援助的低能量的人群。

我们同样鉴别出你们很多人中途掉队了…可能会说什么?

Blossom: 是的…我收到很多感觉到什么都没发生的人们的来信…没有扬升…他们觉得所有的希望和知晓都已经失去了!这其实是一个内在微妙的感受,我非常好地理解为何很多人都一点也没有感受到。

光之联邦:虽然…不同就在此。请允许片刻…你们的想法习惯于知晓。请深呼吸,并了知自己的路径和你们行星的一切…还有那些伴随着你们行星的…都走在上升的旅程,到达一个地方,在那里你们会觉悟那些不再服务于你们此刻的所在地的东西…它们不会和你们一起扬升…因为它们没有这个能力。

Blossom: 我很少听新闻,虽然今天早上这看起来碰巧是在听得到的距离之内。对耳朵和灵魂听起来不是那么的和谐,当然一个人…如果他们选择…会质疑是否从根本上发生了什么。似乎根本没有发生什么改变,同样的卑鄙的新闻媒介还在社会上流行…变本加厉地用凄惨的命运和无望喂养着我们。试图把一切置于合法秩序之下…我们什么时候到达,所有这些带给地球母亲的悲惨能够离开,这看起来是非常长的路,,我们什么时候能够在丰足的世界中欢笑与嬉戏。

光之联邦:我们邀请大家来做的是脚踏实地地支持自己的觉知。你们希望我们会给你们一个字眼“信心”,你不也是嘛,Blossom?虽然你们现在正在进入到你们内心,那并不需要“信心”。它需要…就象我们上次通讯中说的…觉知。

为了大家和你们的行星向前推进,你们必须要知道这一点。

你们要知道你们来此就是为了要“觉知”。否则…你们如何进入到下一步?就是在你们的内在你们才会知晓万事皆好,也会让计划走上它正确的轨道。如果你们还在“希冀”和“信心”这个位置上…你们中的一部分人还在告诉着自己你们并不确定是否所有的事件正在发生。

Blossom: 我是!!!

光之联邦:可我们说的不是那。你真不知道BLOSSOM…。因为做一个巨大的你们行星的能量体,你已经全部知道了。

Blossom: 我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我心里的某处会接受它…然而什么是“知晓“这一切?…如果我们不能记住我们到底要知晓什么的话。

光之联邦:你知道的。

Blossom:何时?你请我们现在就做。你们六年前开始时就已经邀请我们这样做了…“何时”还有更多的“如何”?

光之联邦:你不是在说你们比六年前知晓了非常多了吧?

Blossom:毫无问题!!

光之联邦:所以…这就是它运作的原理。当你们对自己是谁有了更多的觉知...通过成为自己…你们开始知晓你们是谁…而你们什么时候知道自己是谁…你们就知道了一切。

Blossom:所以…这个过程… 只是继续并完全按照它的步履?

光之联邦:不…按照你的进度!

你选择,你就选择了它的全部。你们选择了你们希望任何事物成为的样子。

Blossom:那么…我们希望每件事都了不起…但为什么不是呢?

光之联邦:这需要你们中有足够多的人选择才会如此。

Blossom:所以你们这是在谈论我们作为一个集体的进度,而不是个人的?

光之联邦:这都是一样的,相同的。

Blossom:怎么会这样?这是我…只是一小部分…尽我最大的努力进入到更高的位置,因为这是我的灵魂的惟一渴望的路径。有好几千…可能几百万象我一样的人…我们选择去了知…虽然我不能说…我做到了。我不知道什么是我们需要知道的。也不知道我感受到的你们在说的这个觉知是哪类。

光之联邦:哪个是呢?

Blossom: 知道我是谁…不是全部。

光之联邦:是的,你做到了…因为你就是你…因此,当然你知道自己。你的困境是你让自己不知道你的全部,而你感觉你有必要知道。

Blossom:啊,是的。这难道不是你们让我们知道的嘛?

光之联邦:是的,你们也在邀请我们帮助如何知道这个“你”?

我们说…我们自始至终教导或者建议你们这样做。逐步地…我们已经“喂”了你们一口饭!但给你们整个面包,这看起来似乎不太适合你们。在这个能量级下你们全体都不能存活于当前的星球,虽然能量在上升…伴随着地球母亲回归到真相中的能量…所以你们也能够“接收”到更多的自己,伴随着这个“接收”…以感激之心…你们更多真实的自我…知晓自己真正是谁…可以在你们显现出的人类身体形式内得到解决。

Blossom:因此,这让我思考我们必须要等待那些更高的能量到来…你们决定的方式…所以我们不能从“觉知”中受益,直到更多的了知提供给我们…为了我们记起来我们到底是谁。我没有把它很好地放置好,你知道我的意思嘛?

光之联邦:你们渴望得“了知”越多…那个觉知越会容易发现它被指引到哪里。自从在固定时日的改变使很多人感受到无序和失望…更高的能量和觉知进入到你们呼吸的空气中(希望得到一个解释的条款)

现在..一些人选择无意识呼吸带来的生命之礼物…他们认为理所当然,并一起带走了他们的愉快之旅。他们没有欣赏,也没有接受,他们只是把任何事都认为是应当如此。

现在,还有一些…他们选择知道这个进入的更高层面的知识。他们选择感激他们的每一次呼吸,他们接受他们是谁的更高的部分,认为现在是可行的,通过特殊的对此的觉知…改变缓慢地…但却非常确定的…在运作发生着。

让自己没有时间觉知而同时又在集体中间?…感觉一下同样对所有人的爱与往昔的截然相反,对你们个人感受来说有着不同的爱的指向?

Blossom:是的,那是真的。我有过这些时刻,到接受和深深的对所有人的爱…甚至那些真正触发我的人!深深的对觉知的理解,我们所有人都走在同一路上,虽然在不同的阶段…我的心如此温暖。虽然这不是持续的感受…我在假设你们会说“是的,它们将是的”。

光之联邦:可能你们喜欢我们的工作?我们向你们报以微笑…虽然自然的我们不认为这是一个工作。我们认为这是爱的联盟,一个喜悦,一个快乐。

Blossom:所以…在离开前,…基本上你一直在说持续持续…因为所有这些…不管这是什么…会逐步以一种我们理解的方式显化它自己?亲爱的人!我不禁觉得我们以前来过这里…然而…在我内心…所有的感觉到非常好。它在我来说好像是有意义的,如果没有…相信我认为我不会敲你的门问你是否想要出来玩。有趣的是有多少他们的观点是有关你的。有些人爱你,一些人感觉你是在说服我们所有人。一些厌倦了我们后牙的人一直在谈论爱。哈!这真的让我可笑。他们想要你回答他们不能回答的问题,他们想知道这个和那个,然而…你不感兴趣回答这样的东西是吗?

光之联邦:没有任何其它的原因比关于“这个和那个”的事实更加的成为大宇宙的计划了。一些事件简直是不可思议。

Blossom:啊!我并没有低估人类惊人的大脑的能力!

光之联邦:我们梦想过这样做,虽然我们会建议你们不要低估大量的细节和我们在谈论的错综复杂的事件。
我们的使命并没有改变!

我们一再告诉你们,也会继续说…只要有人要听…

我们带着爱前来。

我们以爱来提醒…比你们所能够接受的层面更深的层次

我们希望与我们的家人们再次重聚

我们期望你们的世界再次成为它原来的样子…我们可以随意拜访而不受到攻击

我们希望凝视你们的眼睛,感觉你们的心在不可否认的我们是一的事实中

我们来此服务全体

我们来此提供援手

我们来此带着友谊
我们会继续以这样的方式一天一天持续下去…

Blossom: 虽然我们知道!…特别在这个节骨眼上…因为我们那些人“一直”…一如往常…?

光之联邦:我们想说..这远不是平常那样。

感觉一下!

花些时间感受这不寻常,花更多的时间!我们不期望说服你们伟大的改变发生了…我们渴望你们能够认识自己,就这样。不用怀疑…毫无疑问…因为时间在滴答作响…你们会反回头看去年的事,并说“我的天呀,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Blossom:我相信我们会的。在这里,在当下…有时这感觉好象是非常激动,就好象在看油漆干了没有!

光之联邦:虽然当万事齐备,结局永远都在刷新。你们不会说这是一个全体的新感受嘛?

http://wh.gov/PUGp 我们会以持久性而胜利!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shan-athana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