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29.12.2012



 2012年12月29日,


问候,我的朋友们。好的,在上次交流之后又经历了一些小旅程。。。我已经在博客上写了下来。那么我猜想自己是否可以直接交给你们,看看是否能够从这里开始呢?

欢迎你,我们已经完全的准备好与你再次的交谈。我们了解那个人的旅行。。。不仅仅只是你的Blossom。。。而是许多人,已经经历过了“泥泞的道路”来穿越这最后的时间周期。我们也清楚对于许多人来说,圣光的力量进入到了他们的存在中,他们也曾经感到十分的震惊。我们理解以个人来说你们在等待着一次“大展现”,同时你的内心却在抵抗那曾经可能的喜悦。


不是故意的。。。这曾经就是我的状态。

这点我们接受。不过你也纠正了自己,明白也确实存在着亟待转变的负面能量通过他们的身体,所以这种“失望”也不不如它曾经可能的那样强烈。

然而你也并不会说,现在一切都完了。。。你有种期待与希望的感受,对不对?

当然没错。。。但是并不是针对每件应该发生的事情。。。不再是。仅仅只是一种我内在抱有希望的感受,那就是这个世界即将快速的看到良好的转变。我依旧感到会有个事件要到来。我依旧感到我们会看到“光柱”。。。提到这里。。。你们有没有注意到最近在巴西发生的光柱事件?(译者:土豆网视频在此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3lDgVRBWjI/


我们要感谢你提到了它,我们建议这道被拍摄的光柱,它的形式曾经只是影片的末尾,来自大气干扰导致的许多上升显现。当我们说到“影片”的时候并不是你所认为的“电影片段”,我们字面的意思是。。。“层面”。


那么你们是在说这是你们一直在提到的『光柱』显现的小部分么?


我们就是这个意思。这些光柱必须被创造出来,因为我们确信你们会欣赏的。它们并不是从什么地方突然冒了出来。而从你们的观点来看则看似如此。我们已经对你们说过,这些光柱充满了能量与知识。也因此,必须被精确的设计以获得正确的影响效果。同时我们对你们说。。。这虽然只是我们的“建议”这种特殊的光柱来自于我们的杰作。。。而我们打算要“计划”给你们的将远远超出我们所提到的“激烈程度”。


那么,为了澄清一下。。。这是来自你们的杰作么?

我们会选择说,这是来自我们的一种综合性的礼物。。。与地球母亲一起分享的礼物。合在一起我们就工作在朝向所有对你们承诺过的计划中。


好。同时你们提到过这个『事件』依旧会到来。这个大事件所有人都不会错过,对么?

我们确实提到过这样事情的发生。你们许多人依旧在心中也感知到了这点。它“不是”。。。我们重复“不是”一种痴心妄想的心态。这是因为你们的心中明白这应该发生。


最亲爱的朋友们。我们希望小心的加上一点。。。这股光芒。。。。这股你们正在成为的光芒,现在正工作在一个肯定的峰值点。你们已经允许了自己去创造你自身的这种“层次”。你们一直保持着坚定的心态,同时你们的坚强已经再次证明了这点。难道这没有对你们说么。。。难道这没有证明给你们么。。。你们已经“扬升”了?


哇喔!没有想到你们会这么说。真的么?我们已经扬升了?

最亲爱的朋友们。那些你们一直期待的并不总是会成为现实。而每个人的期待又不尽相同。每个人对于扬升的观点。。。都属于他们自己。而我们说。。。虽然它并未是你们许多人所想象的那样。。或者期待的那样。。。但这确实有种“发生”,允许了一种变形的发生。一些人也许还在褪去陈旧的皮肤,不过毫无疑问,个人崭新的自我正在浮现出来。难道你没有感觉到么,Blossom


有点吧。。。是的。在感觉良好的时刻我可以说“当然,我感到了”。在其他的时刻我则会说“也许吧”。我想说的是我所感受到的爱与正面的感觉感到有些完全不同。我无法用言语准确的表达出来。


那么让我们为你尝试一下吧。在你的内在,你们每个人的内在。。。就是这股神圣的爱之火花。。。神性的。。。喜悦的。。。幸福的。。。不管你选择以什么样的名称命名它。它才是你的本质。而你认知到的所有其他事物都仅仅只是装饰,伴随着一种功能。为了说明更详细些。。。请让我们说。。。我们想比喻为煤气炉上的火焰。你可以让这股火焰或低,或者把它调整到最高的状态,为的就是“全面发挥它的作用”。你们的火焰已经调整到一种极致更高的“刻度”。不过它还未在全面燃烧的状态。。。但毫无疑问的是它已经朝向了其自身最引人注意的层次,如果个人小心的“调整到它的状态中”。


一个人将选择如何在此刻起引导自己。。。总是会描绘出这个人应该展开的切实道路。不过现在这个旅程将要迅速的朝向你们的创造方向。这一点你们会很快的注意到。


请允许意志消沉的状态消失吧。在你的内在,对于事情是什么样子,或者如何发展有种更为智慧的观点。


是的,我可以说我是赞同这一点的。那么这是对一小部分,还是所有人?

我们要说,每个人都已经“提高”了。每个人。。。只要他们查究内在。。。就能够注意到自己的不同,以及他们的人格面具。

伟大的转变已经发生了。

我很吃惊的发现,在1221日号这一天为何有这么多的焦点一直关注其中。。。同时人们都带着自己的预测,期待着“某件事情”,这许多不同的想法。。。在它到来的时候往复的回旋。你们对于这些有什么看法么?


我们想说的是这里必定会呈现出一种期待,在这样的日期,为了那些发生的事情。我们在这里再一次的表明,这也不是那个“事件”。。。那个大发生。。。。不过这也毫无疑问的曾经在你们的存在中出现了一种巨大的改变。。。还有你们周围。。。在每件事物中。我们也经常的与你们提到了感受。

这个全新的世界,现在你们已经跨越大门迈入其中。。。带来了一种感受。。。因为这就是你所发掘的什么是真相,什么又不是。
我们要补充,当许多人,许多人已经在这些大门之内集合。。。那么“这个事件”就会发生了。

问问你们自己。。。我感受到了什么?我如何感受?你们中的一些人也许会立刻的知道,并说出自己就是知道一种深层次的爱与觉知的感觉。其他人也许感到自己在很大程度上被辜负了,同时也许感觉到自己对于那些不可见的,不再可能再把任何更多的信息予以采纳。不过。。。不管这是不是其中的因素。。。当他们真的准备好的时候,识别出其内在发生的转变的时候,就会浮现出来。


请花些时间去关注下你周围色彩的深度。

请花些时间去感受下你周围已出现的爱的氛围。
请花些时间去『成为』并因为存在而感恩。只把你的焦点放在那些你『明白』会对你和所有人都有好处的事情上。

在你的觉知中。。。明白你是谁的真相。。。因为现在你已获得去知晓的觉知。


不太肯定我是不是明白了你们说的话。

带着轻松的心态你就能够感觉到这种觉知。对于这些最复杂化的问题你还没有所有的答案。。。还不到时候。但是你不能说你已经获得一种自己走上正轨的觉知么?一种感受。。。一份觉知。它们都是同样的。因为你所感受到的就是在告诉你所明白的。


而且你是知道的。。。所有你已感受到的,在最近的几十年已经引领你走向这份你现在应该知道的『觉知』。你甚至感到更加的信任自己,对于那些你就是明白应该到来的一切。


你们这些所称之为的失落,已经使得你们更加的坚强,更加的有力量,更加的对于你所明白的真相深信不疑。你已走过了另外一边,知道这点。


另外一边?嗯~~~这让我想到『桥梁』。你们想说我们已经跨越了这座桥么?

难道我们没有对你说过,对于许多人来说经常来来回回穿越么?


是的,不过它也说过,我们即将做的事情是把其他人带到与我们一起的另一边。我知道我并没有作为后盾的兄弟。


再一次。。。你对于我们词语的解释与我们试图描绘的情形区别很大。


这是不断发展的问题!不过我也是隐喻的表达啦!就是如此对不对?这就是我认为你们一直误解的。这是我们对于你们词语的解释,我们在自己的意识中创造出了它要表达的含义。随后我们建立了这种认知,把焦点都放在了上面,随后又责怪你们坏了事。但是你们不得不承认。。。当一个人变得兴奋过头的时候是很容易得意忘形的。


但是这是我们的真理。你们任何人选择以何种方式诠释我们的信息只是依赖于这个人如何在他心中识别而已。当我们过分热心的时候。。。我们其实是真的在说出自己的真理。。然而你们倾向于。。。并且就是这么做的。。。在它上面放上一条时间线。


好的。。。还真不能就这么轻易带过了!你们说“我们”在它上面放置一条时间线。是因为1221日么?是的。。我可以说你们并没有谈到这个日期。。。但是又是有多少次。。。你们不是说过“光柱”应该在2011年末尾出现么,难道不是你们说过一艘飞船应该在2008年的1014日出现在天空三天么。这最后的日期我能够因为你们的解释而就这么过了,为何它没有发生。那么光柱呢?。。。。嗯嗯嗯!!!在时间表上某些事情毫无疑问的出错了。。这是你们提到的。


我们同意你所说的这些。

终于!
  
有这么多。。。事实上。。。是所有人。。。我们一直在与你们合作。。。这些计划。。。这个未来世界。。。并不是平凡的小事。

不带瞎扯的,私家侦探!
  
我们都处于这种合作中。有几次我们能够肯定的感到由于我们而对你们造成的失望情绪。我们当然明白这是来自于你们的观点。。。但是从我们这里。。。我们并不这么看。我们仅仅是尝试过了。。如果某件事情并没有如计划的那样获得结果,那么就这样好了。我们知道特定的方法并没有奏效。但是我们不会怪罪。。我们不会嘲笑或轻蔑。我们了解的是,我们仅仅必须去尝试另外一个方法。我们也总是在不断的尝试后会获得成功!

你问的。。。是源自于这个么?

同时你们的回答还是“向前,不断的向前”。
  
也让我们不要忘了还要向上。。。不断向上!

请在你心灵的空间储藏丰富的爱。我们对于这个结果会狂喜不已。我们会不断的敬畏于你们的恢复力,当它“看起来”事情并没有按照计划的那样进行的时候。


我们爱你们。我们已经越来越亲近。彼此之间。。。越来越亲密。这也是你们能够感到或了解的,就在你们的心中。


由于这份你们所保留的真理,更多的坚定自己。。。随后我们就会变得更加的亲近。哦~~~!这未曾期待的奇观真的就是如此出乎意料。。。就一个人的期许来说!


好的。那么我们就这么着吧。这是点头示意表示今天的会议结束了。感谢你们,伙计。晚点再联络。

请比过去更多的闪耀自己吧,在这份你们已获得的觉知中!

我们会的。在爱中并感谢。

题外话。当我发现光柱贴出链接的地方时让我受到了打击。。。光之银河联邦。。。在20081014日提到的雪锥之前?只是一个想法!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