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19.12.2012



 2012年12月19日,



OK~在新年/诞节之前这也许是我与你们交谈的最后一次了。自然,所有的眼睛都在关注着天空与心中所体现出的爱。多么让人困惑呢!不过我也是非常的平静。。。不过也知道在明天之后的日子就是21日的大事件了!事情有变化么?会不会呢?我们还是要以这样的方式再次进行接触么?有这么多的困惑。不过我心中的光芒都包含在了这副人身载具里了。。。我现在相信我已足够的明智可以简单的进流动的发展


欢迎,我们最亲爱的朋友,当然以你们历史性的这一刻来说激动之情不会就此打住了吧?因为这个事件现在就站在你们的门外了。。。将是超越过去一切的历史性时刻。



我能够越来越多的理解你们现在表现出的怀疑态度,因为在我们之间存在着不同的观点与看法。因此我们称赞你们的信任以及你们不断向前的决心。我们知道有时候这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任务。


神之子们。。。


一些人可能会对这种称呼不太适应。



那么他们就还没有发现自己的真理。。。就是如此。因为我们完全不会选择你神是什么。。。我们希望你能够在心中寻找到神。



对我们来说。。。如你们知道的,我们提到的神就是我们以同样方式提到的。因为这种能量都是一个且是相同的。


那么。。。我们继续。。



神之子们。即将到来的一切确实是你们一直以来都在等待的。这即将降临到你们身上的事件,你们的心一直在呼叫着你去接纳。但是你们却并不总是切实的明白它在对你说着什么。你们有回家的渴望,因此我们说。。。也许它就是那个即将向你走来的家园


那么,它开始了。



过,你们在很久很久之前就已经知道了。只是现在这个真相才被真实的浮现出来而已。因为这种内在的光芒,即将沐浴着你们的力量,是不可能被任何事情或任何人所隐藏的。



们是谁的真实本质,你个人所有的光彩都将展现出来。



但是我们要对你们说。。。不要有任何形式的担忧。因为你所保有的光彩还未达到成熟的阶段。。。但会及时的完成。同时那些已经完全成为自己真实色彩的人。。。将允许你们去感受自己一直所渴求达到的层次。行走在你自身全部的圆满中。



们非常的理解你的担忧,Blossom。我们能够感知到你的能量。你想进一步的讨论下么?



好的,老实说,我们早就如此了。既然你们问到了就说吧!如果某件事发生了。。。会是多么的奇妙呢。不管它是以什么样的形式。。。至少一些事情发生了。不过。。。如你们所知我的担忧是,如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不要误解我的意思。。。我并不是深陷这种压力。。。因为生活还是会继续。。。如果仅仅只是。。。好的。。你们知道了。


认为我们知道么。



们不知道么?你们不知道每个人感到忍无可忍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感受么?他们会怎样的失去自己的信念与希望呢?事情是。。。这些还只是担忧而已,我只是在觉得。不过如我所说。。。我并不是深感压力,我觉得说它有些浪费语言去把精力集中在如果是什么上面。。。因为在两天后我们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知道这些。


说得好。



源自一个老的赞成意见!我几分的感觉你们已经提到了应该解释下的每件事情。我们是不是落下了什么?



们留下的是我们心中的真理。因为当一切都被除却的时候。。。除了爱之外没有其他。



你就是爱。这点你明白。



们这些来自其他世界的存有也和你们同样的激动。因为当我们回忆起自己一直在你们的身边工作着,伴随着你们的抵达此时此刻的每个步伐,是多么让人深刻的记忆。



们是你们的朋友。我们是你们的家人。即将发生的一切将允许从那时起允许该发生的事情发生。这将包含许多宇宙层面的转变。这其中改变的速度会在这次的发生之后发生。。。它将是令人惊讶的。



如你们所知,最亲爱的人们。。。一旦这股光芒照耀在你身上/你心灵中。。。没有任何事情。。。绝对没有任何事情能够停留在它曾经的位置上。



为这股能量就是这光芒,携带着如此难以置信的爱的力量,它将不可能让事物顽固的停留在它们曾经的状态。



这个场合中被举起。



请允许你的心灵调频道天堂的音乐之声中。



亲爱的灵魂们。就是此地了。就是现在了。



哦。我是如此的希望对的。在我的头脑中。。。我认为有这么多已提到的事件应该发生在显而易见的准备工作中。是的。。。我们已经在自己的身上取得了发展。。。是的,会有那样的改变。。不过向外看的话。。。我想得越多反而会离得越远。


过,这些曾经都是你所期待的对么,最亲爱的Blossom


是的。期待从你们这里有提供给我们的解释。



那么。。。带着全部的爱。。。你的想法曾经也是如此。你的想法局限在我们提供给你们的解释上。你们思维的表达建立在词语的描绘上。许多次以来我们就已经解释过,我们无法给你们提供所有你希望知道事情的解释。因为这会改变事情真正发展的轨迹。



那么再一次。。。让我们向你们保证。。。你们必定会知道。。。在未来的某个阶段。。。你必定会理解为何如此。。。我们为何不得不从某个角度向你隐瞒一些细节问题。当你明白的时候,一切都会水落石出。



好的。。。我接受。这听起来有些可笑。。。不过我并不确信还有什需要更多解释的!我知道我希望在日期到来前与你们再次连接。。。但是我也真的感觉到没有什么更多的事情需要再添加,因为许多年来我们一直在讨论的问题。不过确实。。。这一切都是为了今天而做的准备。。。现在我们到了。


你希望从我们这里期待更多么?



不清楚。也许吧。也许我曾期待着你们大鼓擂以某个你们有时候使用的大写字母强调的语气表达。。。看吧,它现在是如此的临近。


那么大鼓擂动就请开始了。。。。


们爱你们。


们以这样的方式爱你们,它从未可能改变。


们以你们为荣。



们知道你们很快就会处于你们内心中的一个位置,那会让你感到属于某个地方。



们也知道所有这些将带来的只有美好。



们知道一旦这雪球滚动的时候,我们将与你们面对面的交流。



们知道所有你所不是的一切。。都将不复存在。



们感到你们也与我们分享着同样的爱。



们感到你们存在的能量围绕着这个时刻,带来的是内在的平衡与安宁。



然而最重要的是:

们明白即将到来的一切。。。将是用言语无法形容与描述的。


这里让我感动了。。。突然有种情绪上的感触。我可以提出上千个问题。。。不过我明白这已无必要。我们必须信任这即将到来的过程。


神也说过。。。让这里出现光芒吧。



那么他/她会知道的!那么就是这样了!在21日之前的最后交谈。以防万一。。。交流以倒计时结束吧。。。感谢!一路看着你们跨越这座桥吧,我的朋友们。这一切看起来有些奇怪。有一点虎头蛇尾的感觉。我曾经期待的是。。。以戏剧化的方式收尾。。。一种更引人入胜的方式!!


帷幕即将升起。。。我们爱你们,们爱你们,我们如此的深爱你们!


们也爱你们。5.4.3.2.1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