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

14.12.2012


2012年12月14日,


今天我想以诚挚的感谢开始,因为我们一起所从事的合作旅程。如果没有你们的话这一切都会索然无味。一路走来我们已遭遇过顽固的石头路,但也伴随着玫瑰的芬芳。你们。。和White Cloud已时不时的给我们提供了意义深远的洞见。。。同时在其他的时刻。。。当我无法理顺头脑的时候也获得了你们的帮助。因为你们的友谊已经让我在最深的爱和尊重里获得了发展。。。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将继续伴随我一生。


同时我们也想说由于你们奉献的精神也让我们尝试并学会了很多的体验。我们当然不是单单说你Blossom,而是一路坚持下来的每位朋友。。。在这个愉快的团队中!因为我们是能够听到你们渴望的声音。我们能够听到你们心灵的祈祷。我们继续在对事态进行分析,让你们接近我们,并猜测如何以最好的方式让这些工作利益你们。

我们无法同时理解所有正在呈现的一切,因为各种不同的振动,以及它并不总是以清晰的方式触及我们。就有点像你们的传声筒。不过它是一种能量,而你们恳求它以全然的荣耀色彩到来。

这些天。。。我们一直在谈论今天之后事情。。。在你们自身的想法方式上你将注意到一种深远意义的不同。你会发现更加的了解“自己”,以及选择以何种方式引导它的思维呈现。你会发现它更能轻易的处在一种明亮的本质中。


我可以打断下么?

我们有选择么?

没有!一段时期以来我在我醒着的时候整个人有种“往下拖”的感觉。我不得不努力的把自己拉回来再“继续”。现在我对它有些想法,它并不一定要呈现出这样的一种斗争。。。这样的徒劳。它就是在振作起来后,某些事情“回想”起来对我更加的有责任!你们能不能够谈谈这点呢?

当然。其实你是在“抛下陈旧”。你正在放手它。它就是在夜晚睡眠的时候你再访的过程,而它由你以这种方式呈现给自己。。。好让自己能够得以清理!

你们。。。许多人。。。在夜晚睡眠的时候就正在执行着大量的“清理工作”。而不仅仅是为你自己。。。还有你们的星球。为了疗愈那所有已造成的伤害。你们正在驱散黑暗的能量。你们一直在夜晚“旅行”到很多的地点去“准备”,不仅仅为了灵魂的区域,还有地球本身与围绕它的环境。


在这些“研讨会”的时候,你们都在教导或者学习。你们在“校正”中,好让自己在这些天中完成这个最终的计划。你们都是忙碌的小蜜蜂,当你在睡眠的“无意识”状态时。

哇哦~~~对于这点我感觉毫不意外!

也请记住这点,小家伙。。。

对不起再次打断一下。。。是不是你在说话呢White Cloud?。。。因为通常联邦不会以这样的口吻。

我当然也在这个整体之内,现在与过去我的影响一直都在。

那么你也总是在这个通灵的团队成员中了?

当然。

太有趣了!真有意义。继续吧。。。我们说到哪了。。。

你们每个人远比自己所了解的更为伟大。。。不过。。。由于每天你在不断扩展自己的观点。。。你将回忆起自己越来越多的能力,而对于它们的使用也不该耗尽你们肉体的能量,有时候这么做会遭致这样的结果。

某些事情将会使得你们“印象深刻”。。。它取决于在你们的本质中获得了多少能量。为了完成事情通常你们需要时不时的小憩一下。你就会感到一种精神饱满,而所有使你疲倦的感受都因为美好感觉的到来而消失。。。你发现青春感回归了。你的肉体就会明显改变。。。因为。。。


因为带来了大量的喜悦感受!

是的。许多的小病痛也将根据自己的协议“显而易见”的离开。因为它们都已完成了自己存在的意义。

只需要说。。。我现在感受到的是光之银河联邦的意识,而不是White Cloud。猜猜看吧!

另一个告知是应该意识到一个人的知识要与他人分享。个人应该知道它,同时也知道自己就在昨天都根本不明白。他们随后将微笑着明白新世纪已经呈现在自己身上了。

孩子们对于这股流入进来的能量看似更加的适应。如果他们“看起来”知道一些你所不知道的事情的时候不要感到意外。要明白他们当说出这类的事情的时候,就是事实。。。这仅仅就是他们对于新的领域能够更加容易的调整自己。不过也要明白,你自己的转变也会到来。


个人将变得越来越了解升起的负面想法,同时在它说出口之前就“抛掷开”。。。不会给它提供能量。因为它无法出现。同时神圣的想法将在内心开花结果,最终即刻的显现。

对于这点的理解有问题么,BLOSSOM?


哦,没有。。。完全不。。。进行的很顺利。我猜想我在更多的思考这个时间的框架,在其中我们会注意到它的全部

它现在就已经开始了。就在你们的两天之前(译者:指的是12月12日)。。。你们许多人体验到了一种提高。而那些并没有感到强烈能量的人。。。或者完全没有的。。。这都并不意味着你错过了这艘船。你也一直在同一时刻被激活。。。它需要花些时间让你了解转变,由于它整合于你的内在之中。。。或者。。。你还没有被激活的原因是还有一小部分的细节需要在它发生之前得以完成。不过请放心。。。你们每个人都会注意到这个转变。

是的。。这点你们很可能知道。。。因为我想象着你们一直在进行着支持。。。我的激活其实是发生在第二天的13号。两个小时的时间我躺在被窝里感觉到有如此多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有一时刻我甚至感到/看到身体在我的头上被压缩。。。陷入到我的头发里。我瞬间就想到。。。这是旧我的死亡。

你们一些人会体验到具有深远意义的激活。它不会来源于你们挑挑拣拣的想法,想要感受什么样的感觉。它当然不会是那样的方式。它是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人进入一种情形中,在一种更有意识的层次上真实的“采纳”了它。

我发现White Cloud在另一天提到的我们的选择非常有趣。我一直过着有选择性的生活很长时间。。。不过。。。我认为它不再有这么多的“选择”。。。而相反去感受这种“需要采纳的正确态度”。。。而不是总是在“选择”“想要一步登天”。事实上这个答案才刚刚进入我的头脑!

同时我们要再次重申。根据任何的想法或行为你们选择最高良善的能力,而你也许已允许自己以这样的速度去对待任何的问题。。。它现在总是会指向正确的方向。这是你们已经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不断训练自己的结果。事实上是很多很多年。过去你们并不了解这份觉悟,以及能够使其在瞬间得以发生。不过请看看现在在理解层次上的不同吧。。。比较一下几年前的全部自己。

在这里仅有的不同是。。。在这新的日子里。。。那些可以被接纳和理解的。。。不再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完全理解”,然后落实行动。

有这么多的改变和不同将根据你们自身想法模式的引导呈现出来。。。它当然会依次的。。。允许你所有需要被获得的需求得以实现。

不过我们选择把精力更多的放在你们内在爱的感受上。这是某些必须持有的根本。同时在你们的内心稳住。。。你们应该这样,最亲爱的灵魂们。

这里并不需要话语。。。没有口头上的表达。。。除了“啊”的一声呼吸。。。足以描绘出当这个发生到来的时候你会获得的感受。圣诞节的到来!


对不起。。。确实如此。。我一直在问一些愚蠢乏味的问题。。。因为当我们要明白的时候自然会知道。。不过。。。当这个发生到来的时候。。。这股光芒。。。将会让世界“暂停”一会儿么。。。几分钟?几个小时?几天?。。。许多人认为12月12日应该强烈的到来。。不过再一次。。。那些选择沉睡的人依旧还是脑子不开窍。如果真是这样发生的话。。。老实说。。。对许多人来说都会很失望。注意我说的,当这个发生发生的时候。。。。我并不是说一定是在12月21日。。。因为我。。和许多人一样。。。在这个节骨眼上都不希望失望。哦~老天爷哦!我现在处在一种奇怪的激动状态。。。外加上许多的忧虑!

所有一切都会如期而至,最亲爱的BLOSSOM。

让我们以这样对你说吧。。。就你曾经为何选择成为与我们交谈的代言女士,它有没有意义呢?如果你曾经是很有信仰的人。。。你会不会被今天许多和你一样的人支持呢?

在你们每个人的内心深处都清楚的明白什么即将到来。当你确认的时候将会伴随着多么巨大的喜悦。


好的。我希望在圣诞节之前与你们再交谈一次。。。很好,如果我是诚实的。。。大胆点。。。我想说在21日之前。不过这应该不大可能,因为和每个人一样。。。对你们选择提供给我们的信息慎重的对待着。。。铭记在心我将要在此刻。。。让我的头脑恢复正常,不要陷入到自己的恐惧与质疑中,同时让你们“爆发”出来。

下面我们想自由的表达:

你们所是的本质就是爱。

你们所是的本质就是真理。

那即将降临在你们身上的事情除了对于你内在的爱与真理的确认别无其他。

你们正觉醒于这份真知。。。你们畅快淋漓的感受,由于它“撞击”你们,将给你提供一种许可,完全的臣服于你所是的欢庆中。

正在到来的是你们的『大我』

你们还没明白么?


就是你自己!

你即将成为你真正的自己!

我们相信很快我们将能够再次交谈。。。那么现在我们把它留在这里了。


此刻作为一个人类。。。我以个人来说有着许多要完成的工作。。。就我所知,我应该坐下来并放松的吸收这些能量。。。太多的事情需要被优先注意到。不过,我感到我是在忽视灵魂的需求。

如你所知表达的方式。如果是这样的话,在物质领域的世界里有很多事情需要完成。。。那么就尽一切办法去行动起来。但是请带着轻松的心态去做,也带着恩典和一份对于『爱』在承载你整个想法的认知去行动。这样所有需要被完成的一切都会映衬出爱的能量,由一个人所发送出的微笑。。。增强了在你们星球上过去从未有过的,一种全能的某种事物的爆发。

我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完成这个任务。

很好。

我的爱与感谢送给你们,直到下次会面。

在下面是White Clouds在12月12日的激活音频,提供给那些还没有听过的朋友。我个人来说并不觉得它必须在那个确切时刻完成,不论如何何时听都是有好处的)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