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02.12.2012




2012年12月2日,


又是我。好的,我不得不说我看起来非常的“平静”。。。不管要发生什么。。。不管我要完成什么都没问题。。。我的心是快乐的,我觉得自己处于一种非常“释放”的气质中。我爱这种感觉。。。不知怎么,每件我必须完成的事情即使有“问题”。。其实也并不是这样。我不知道要如何确切的表达这些。



最温暖的问候传递给你Blossom和所有此刻阅读这篇信息的朋友。我们想说现在的能量是“兴奋提升”的,以某个角度来说使得个人会有时候非常的狂喜。


想象一下。。。仅仅想象一下这种你所得到的感受只是阶梯的低层。。。确认这个概念,随着每个阶梯的上升,这种所伴随它的感受。。。就是你们长期以来一直在等待着去感知的。


同时我们也并不是说一直都会保持这种感觉。


这当然感觉很好,这是肯定的。


那么就应该继续去更多的感受,而你也能够与即将进入的更高能量调整自己。


许多的人已经问过了,是否他们应该围绕20到24号之间“做什么事情”么?例如如果他们正在工作。。。或者驾驶中。。。那么他们应该停下自己正在做的事情么?许多人在为了那个时刻让自己休闲下来以应对它。。。你们能够提供一些建议关于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最好收益的么?


现在这些都依赖于这个人“期待”发生的是什么!因为那些已经对一切事情好坏不分的人,隐藏自己真相的人。。。。我们想说,他们将依旧不会了解直到在某个时刻,某些事情真正在发生的时候他们不得不承认。其他人将感到。。。和你现在一样。。。不断加强的感觉。。。


我们希望使你们安心。。。因为这是许多人关心的问题。。。


你将处在你注定要在的地方。。。你不可能处于其他的地方。


最亲爱的光之灵魂们。。。你们已经因为无私的奉献而获益了,你给予了自己这么多为的就是“看穿”你来到这里必定完成的事情。从这一刻开始请允许。。。让你的眼睛真切的看到。。。让你的耳朵清晰的听到。。。因为那即将到来的一切仅仅能够向你展现你自己愿意接受的部分。


对不起。。。你们能够把这里解释一下么?


我们的意思是。。。它发生在你拥有一颗开放的心灵和意识的时候。把握时机。认真的对待接下来的事情。。。


你就是它。你就是这个事件。


哦!是么。


就其意义而言,如果你没有“上道”的话,对于任何正在为你发生的事情而言将只能体现很少的意义。。。当这个场景发生的时候,你们每个人都应该成为最主要的“发生”本体。因为。。。在你内在发生的转变才是最大的改变。(译者:内因变了,外在一切都跟着变,境随心转,相由心生。)


你将无法再感知到旧的方式。。。因为这股光之力量进入你的心灵空间,允许你重新回忆起全部的自己。。将消融掉所有你不是的糟粕。


那么,我们反复重申,是的。。。从光之力量中将体现出一种巨大的贡献,完全的超出你们的概念,而这股光芒的本质其实是。。。你自己。。。你这位美丽的爱与光之存有来制定【这个事件】成就它即将完成的成功。


我们所有成员都是如此的激动。不过我们依旧还是坐在自己的椅子边缘,明确的知道即将发生什么,我们等待着最高的愿望,希望看到你们如何在自己的内在接受这个美丽与显然的改变。 哦,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根本不了解这股即将在你两眼之间撞击你的爱的力量!


请品味每个自发的反应。天堂的领域将从“你的内心”开始揭示。


那些你认为未曾了解的事情都将被你回忆,那些你所渴求成为的。。。仅仅需要一个想法就能成为。


所有这些。。。每件事物都即将对你展现其自身。。。当你知道它是爱。。。成为爱。。。允许爱流入进来的时候会对你的存在产生一种巨大的影响,将会形成这种完全的体验。。。一生只有一次的盛会!


它确实让人非常的激动。。。而且是很快。我假设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将进行接触。


这一点我们无法肯定。为了不让游戏失去太多惊喜的成分。。。而且它也不可能一蹴而就。。。或者一定要以这样的方式完成。但是请放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种情况就是我们将再次迅速的恢复。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已经到了。。。在最伟大转变的边缘,它在你们的星球上还从未发生过。。。而你们。。。你们每个人在使得它变成可能。


坚强起来吧。不断提高你的灵性意识。走自己的路,并且把这个全新的你介绍给自己。


因为我们要说。。。这即将到来的。。。一旦完成。。。个人几乎无法分辨出自己。这个“你”,你已经长久等待完全实现的自己将存在于你的心中。


这些即将融入的能量将允许更高的灵魂自我以一种方式栖息在肉身中,这在过去都是不可能的。


请想象一下这会带来的喜悦。


存在于你中。。。你存在于其中!简单的存在着!


灵魂的朋友们。。。请好好的对待自己,准备好温柔的接纳即将发生的一切。从所有那些“让自我纠结”的想法中脱离出来。如此多的琐事对自我造成了巨大的混乱与贬损。。。当处于所有的真相中时。。。如果个人认识到这些事物的“特征”。。。感谢它们并允许它们以不会遗留任何附着物的方式离开。。。至于这些小小的行为不端。。。个人将从如此多想要自我得到解脱的事情中获得一种自由!


谢谢你们。我很感激。不过也许有一点点说着容易,做着难。


但是除了【成为爱】其他一切都无关紧要。。。而且我们强调这点。


这是你们对于所有事情的答案。


你觉得这很难接受对不对,Blossom?


不。。。完全没有。我完全同意。。。你们为何这么问呢?


因为这些情况可能由个人从自己身上发现,而不允许想法去破坏或者事实上是低估这个事实。。。就是爱。。也只有爱。。。是仅有的需要个人连接的本质。因为如果这个条件达成了。。。那对于你本质是爱的这个事实就不会再有任何事情能够左右它的真实。


如果你成为了它。。。那么我们在所有的真理与真知中可以告诉你。。。你就是。。。那么这就是所有你需要成为的。因为当你在这个真知之外的时候。。。你依旧是它。。。只是忽视了你本质存在于它之中的欢愉。


通过把你自己回归它。。那些你所不是的。。。就不可能存在了。因为仅仅能够成为你所是的。。。爱。


在旧有实相的最后日子里很好的服务于你自己吧。


对全部的一切都保持感激之心。


谈到感激之心。。。我想借这个时机感谢你们所有已经给我们提供的支持。通过收到的邮件我知道你们已经提供了多大的服务和支持,使得这么多的人能够顺利的行走在他们的道路上,因为这份你们对于我们每个人所持有的爱。你们作为爱的榜样的例子是超出衡量的,从我的心中来说。。。我对于你们所完成的一切都报以非常多的感激。。。为我们所有人。


也让我们加上。。。对于在这个神圣计划中你们每个人所取得的优秀成绩,我们无时无刻不抱有感激的心。


只有拥有最最坚强之心的人才能被选择在你们的位置上。。。有时候你们中的许多人感到力量的空虚。。。但是你们依旧能够把自己从泥潭中拉出来,不断抽回自己的腿。。。而通常的疲倦和疑惑也能够激发你去寻找坚强而继续前进。但是,你并没有从地球上发现这种坚强。。。而是在你的心中,你知道它是一种神圣的能量,不会让你失败。


这便是你在心中明明知晓的。。。这个“安全的保险”已允许你承继。。。


对不起插句嘴。。。是“安全保险”这个词吗?


我们感到了你的犹豫,不过当然。。。我们是否曾经有需要纠正自己?


不,这是我的工作,对不对?


我们以这样特殊的词汇来表达,真实的意思是---推动你灵性道路的这份内在觉知。。。便是你,或者已经是你的“安全保险”。因为它允许了你继续行进,而不管出现什么问题。。。并指引着你向前到安全之地。因为在你自己的系统中若没有那份觉知。。。如果个人曾经选择忽视了它。。。那么这个人必定迷失自己的道路。


请感受这种你内在升起的改变。。。为这点亮的时刻而做好的准备。


我们想开玩笑的说,在圣诞节时分对于这份光的点缀装饰只有些许的必要。


你。。。你就是这光。。。而且你。。。你即将被插上插头与主力发电机通电。


现在开始允许你的心灵在那即将到来的荣耀中大声的歌唱。


感受其他人心中也在吟唱的歌声,创造着这首从未听闻过的最伟大的爱之交响乐。


因为在爱中你与每个人都连接着。。。请思考下这点,由于你呼吸在这壮观的更高爱之能量中。。。允许你自己与每个人彼此连接在那心灵的空间里。感受这股你们地球母亲的旋律,成为她的美丽音符。


作为整体联合起来。。。因为你们就是如此。


尚未感受的这种合一,就是你们来到这里要去获得的本质。


最终被予以了接纳。。。穿越那在等待的一切。。。你的缘由,所有你所是的。。。所有你一直所是的。。。所有你即将所是的。。。在一种欢快的幸福与爱的展示中将把它自己呈现给你,诸如你无法以人类形态所体验的。


沉溺其中吧。与之欢唱吧。


给予你自己许可,共振在你自身最高的层次中,并为了得益于为这全然能力即将展现的一切,从所有的差异中释放你的意识。 我们与你同在。。我们的婚约对象。


额~~~你们确定这个词没错么?我是非常快乐的已婚妇女,不过还是要感谢啦!!!


这点我们知道。但是我们还是使用这个我们与你们的“婚约”的表达。一个对于彼此的承诺,我们正在兑现中。一份连接世界与心灵的誓约。


我们爱你们。我们爱你们。我们深爱着你们。


我们能够感受到。。。哇塞!!我的心突然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White Cloud 总是利用水作为一种暗喻,代表爱)弄的我是泪流不止啊!!(译者:这点我也非常同意,水滋润万物而不求回报,它就是爱的物质表达,同时我在翻译的同时也能够感受到银河联邦天使对于我们深深的爱,很感动)


好。。。我要在这里大胆一下了。。。一不做二不休。你们曾经提到过White Cloud是光之银河联邦团体的成员。他曾经说过当时机正确的时候会解释他是谁的真相。。对么?我可以知道他到底是谁吗。。。虽然我并不是担心。。只是我也同样的爱着他。


在这里我们选择在这个问题上做出的答复并不会获得你预期的效果。但是我们想对你说,这位你所了解的最亲爱的朋友是一位美国印第安的土著。。。远远超出他一直以来“呈现出的自己”。对于这点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安慰的说。。如果你曾经知道了。。。那么之后你和他将不会有这种在此刻获得的关系。。。因为如果你知道了(在你当前的人类层次),它会改变对于你的事情的走向,没有谁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我们也说。。。而我们也不是意味着无论如何这都是游戏的方式。。。它仅仅是你和许多人关心的某些事情,亲爱的女士。。。在那个地点之中不得不有一个“空间”需要获得尊重。


这没什么。。。仅仅只是多余的时间问一问,我喜爱惊喜,所以我期待着它的到来。。。因为事实上我真的毫无头绪,不过这都没有关系。我在闲谈而已。


那么我们为了完成这个声明直奔主题。


你所是的本质就是造物主本身。


当你接纳这个自我的时候,这个真相的价值。。。。你允许了这个你所是的神。。。成为了你。 让我们尝试一下斯瓦西里语言?不用认真,我明白。。。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同样也感谢每一位在真诚支持这个神圣计划的朋友。


在爱中我们给予,同时也接纳。


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