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3日星期四

07.09.2012




2012年9月7日,

早上好。希望这次能行,因为昨天的尝试没有成功。我在这里了。。。再次尝试一下。


我们想说今天的尝试很成功。昨天的原因是由于你自我宁静的状态做得不够好。


我接受你们的建议。那么。。。最近在你们这边发生了什么呢?


我们一如既往的保持这样。我们处在和平中,当某个人处于这样一种气质之中的时候,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都只有很少影响。我们希望重申,我们是监督者之上的监督者,因此我们想说。。。我们所做的工作便是“监督”。我们确保计划平滑的进行,当所有一切所发生的事情有必要调整的时候就改变航向,如果我们有必要坚持这么做的话。


好的,那么在这个星期你们一直在忙于这些事情么?


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因为所有一切都处于校准的状态并平滑的运作。考虑到我们很难得低估了你们星球上的那些人和他们的滑稽行为,所以一而再三我们还是总领先一步。虽然我们必须说在这里确实不止一次的让我们对他们想做的那些恶毒事情的险恶程度感到彻底的震惊。。。获得他们的出路。这些迷失的灵魂们虽然手握权力。。。却装腔作势。。。生活在恐惧中。你们能够明白么?他们害怕失去他们所拥有的一切。。。他们在很久之前就迷失了自己。。。现在仅仅只有占有欲能够使得他们感到安全。


想象一下这点,亲爱的朋友们。迷失自我。。。这种你们内在的“感受”。这些灵魂不再有任何感受,因为他们在贪婪的道路上走了如此之远,能够做到这点使得他们必须关闭感受,因为他们曾经应该成为的现实。。。那些所包含进来的。。。变得太过于痛苦而无法接受。这就是为何他们能继续这么做的原因。他们不再有感受。他们关闭了情感,发现自己处在一种黑暗的虚无之中,并且不会允许任何事情挡住自己的道路。


但是我们要对你们说。。。我们就要挡着他们的道。你们也挡住了他们的道。那么谁才是最强大的?你们中的一些人提问光之力量如何可能全面驳倒由他们控制所造成的暴行。


不过。。。我们以全然的圆满声明。。。只需一股闪耀的光就足以点亮黑暗。


现在你们已经发现了自己的光,你们的火焰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的闪耀。。。这些迷失的灵魂知道自己的日子即将到头。他们知道没有什么事物可以摧毁爱的强大。。。而爱正是你们所是的本质。。。你是谁。。。你正觉醒于的。。。。你正在不断再次回归的(真正的本质)。。。


他们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阻止你们。


请明白这点


请持有你的真正力量。


你们依旧在等待着某些事情的发生对不对?



当然。但是不要误解我,我并没有盲目的守着时钟等待着事情的发生。完全不是。我正在做着我做好的工作,以我的想法训导自己处于幸福中。。。处于爱中。。。并且允许所有一切都尽情的揭示自己。不过,很自然的是日子是越来越接近今年的年底。。。我禁不住想知道到底会发生什么。那些已经醒来的人也必定会偶尔的考虑这些问题。


这点我们理解。因为现在空气中充满着期待。你们周围的一切。看似在等待着强力的收缩以期待临盆的一刻。。。现在你们所考虑的每一天。。。自然是日日期待。



好的,是也不是。我感到我已经习惯于当前的方式。。。当我听到某些事情“可能”发生的时候,学会了不要过于的激动。从你们的表述到目前来看确实看似没有什么新的报道出现。。。我有种想法觉得在这个阶段会出现很多事情。


但是确实有着如此多的事情在发生着。


只是我们无法看到,对不对?


是的。那么你在这点上信任我们么?


我选择相信。虽然许多人会说。。。。。“这就是我们一直以来被告知的。到时候我们就能亲身体验到真实的证据?”


同时这也是我们想在最深层次的理解意图中请求的。。。请你们所有人都停留在爱中。。。并相信你自身的直觉天性。深深的走入内在,如果你确实的知道自己来到这里就一定含有着某个原因,那么就询问自己。。。。并且那个原因现在非常非常接近终点线。


我们说道“终点线”因为我们看到它在你们的时间线范畴内正处于一个高峰的位置上,当抵达那个位置时。。。就好似它的赛程完成了一般,而你们就超越了这条线进入到一种完全不同的“模式”中。


我们对你们说---你们不会失望的。千万不要允许你的心智失落绝望。。。保持你灵性高涨的势头。保持高频率的振动。此刻就是你们来到这里参演的高潮游戏部分。


请选择接入到它全部的“阳光照耀中”。


请选择以你能够发现的方式处于你自身最强大的部分中。


请选择让自己保持快乐


因为我们要对你说。。。如果你切实的知道前方当代的是什么。。。那么就没有任何原因去怀疑了。你们正触及自己的使命点。你们就要到了。



现在你们瞧。。。当你们提到类似的话语。。。“差不多要到了”。。。“处于我们的使命点”。。。这会遭致个人认为我们就要到家了。不过如果你们所提到的扬升和我认为的一样。。。我想你们说过我们将和地球母亲一起前进,同时我们创造的这个新世界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所以我们如何能够“差不多要到了呢”?看起来哦我们依旧还有一段路要走。


我想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它。因为我们已经了解到词汇可以导致相当大的误解并且会同时带来很多的变量。。。这就依赖于每个阅读它们的个人所处的思维层次。所以,我们想澄清这个特殊的问题---于是说道通过穿越这个终点线,你们就已经抵达了自己曾经锚定的使命点。因为从那一点开始。。。事情将变得如此的不同,所以对你们来说能够更加简单的『识别你到底是谁』


因为什么?


因为能量的汇集将在一个被提供的时间里“洗白”你们的星球。我们已经向你们提到过大规模的觉醒。我们已经向你们提到过一个大事件。。。这个“洗白事件”就是大事件中的部分,并且当我们告诉你们的时候请相信我们,即使再多的干扰都不可能阻止这样的事情发生。不过它将以错综复杂的方式联系到“其他的发生事件”,这会以一致性以一种方式提升所有,而这不可能也无法“避免”。


在“避免”这个词语上我曾经质疑过你们。。。我做的对么?


当然。每个人都能够选择以多种的方式来回应这个讯息。。。然而逃避是无法避免的情况。


所以我感觉到“洗白事件”你们的意思就是一种爱之能量的倾泻,就好像在我们的星球上从未知道过。(我正看到一个巨大的水桶。。。向地球倾泻“洗白”的能量)


你正看到它倾泻的样子展示着地球上发生的情况。。。但是在同一时刻也在向你们展示,你们的地球正进入到一个更高的大气干扰的地点。。。需要另一种方法把它。。。就好像她(地球)抵达了一个点,在这里她能够“滑动”进入下个阶段。


我正被展示出,此地地球正缓慢的旋转进入到“一个空间中的某一点”,当它完成“洗白事件”会渗出穿过它。。(就好像在冰激凌上的奶油冻。。。嗯。。。很符合我的风格)所以。。这里就向我建议地球确实即将扬升到一个更高的地点。。。或者崭新的位置。


当然。。。不过我们希望你明白。。。在之前我们就已经表述过。。。它是逐步的过程。。。在其中。。当你旅行在一段旅程的时候。。。去向一个特殊的目的地。。。你得花些时间才能到那里。。。那么就请享受道路上的每个景色。。。不要想着一口气吃成胖子,等等。你继续的旅行。。。直到你抵达那个目的地。你不会“突然的”出现在一个餐馆。。。你进入你的车,而下个时刻。。。你就已经抵达500公里外的目的地。你是在它上面“不断旅行”。以相同的方式。。地球母亲当前也在经历着自己的旅程。。这点和你们是一样的。不过你会抵达一个“地界标点”,届时这个“洗白事件”将开始“细细流动”,而你们持续的旅行,朝向着你们“当前的目的地”。。。那么更多的“洗白事件”将覆盖你。


那么你们称这个为“在这个地点洗白事件会出现”。。。它是一个新的维度么?


我们会称它为一个“路途中点的小客栈”。因为你们的地球。。。因为在它没有花足够的时间使自己淹没在这个“洗白事件”前是不可能完全进入到更高的维度的。由于她持续的旅行中。。。这个“洗白事件”会被她和在她之上的所有生命吸收。它别无他法,只能转变。。。。因为这就是它的本质。地球将持续更深的旅行到那个地点。。。因为在“你们的世界”中,存在着它许多的模版层面。


它就是一个旅行。


你们正旅行到你们的新世界。。。在通过/存在于爱来创造它。那么亲爱的朋友们,请享受这个旅程吧。这是你们被给予的选择的自由。你选择,享受它。。。还是以恐惧对待它。


这是最最重要的决定。。。在你所有的决定。。你所有的选择中最最重要的。。。你是希望坐头等舱,还是被束缚在客车车厢里呢?


带劲。。。在这些词语出现的时候。。。“被束缚在客车车厢里”。。。我还真有一点惊讶,就好像亲身经历了一样。完全因为这就让我联想到那些由黑暗势力为我们准备的集中营。。。老实说我也很惊讶于你们会使用这样的画面。


这都是由你来选择。


哇哦。。。。请帮我抓住电话一小会。。。这有点沉重。我认为你们说过黑暗已经消失了。


我们做到了。。。那么我们也不是开玩笑。再次。。。看一看话语是怎样被个人所解读的。。。这都是依赖于这个人当前所了解的。对于那些不清楚这类事情的人来说。。。他们的意识将不会“旅行到那里”。再次看看那个句子。。。


这是最最重要的决定。。。在你所有的决定。。你所有的选择中最最重要的。。。你是希望坐头等舱,还是被束缚在客车车厢里呢?



好的。。。再看一次。。。如果我们曾经被束缚在客车车厢中,那我们毫无疑问的就不会走到那个“洗白事件”的生活中么?


不,你会的。因为不管任何的问题发生。。。你们的地球都将抵达那里。


这已经被决定了。


那么这就是依赖于你们如何的去选择抵达那里了。


请明白这点。


让我们在这点上清楚的表述下。


你选择。。。。更快乐。。。更信任。。。更充满爱。。更允许的态度。。。更充满喜乐。。更感激于你选择成为的性情。。。那么这个更平滑的“头等舱的票”就会让你所享有。


如此的简单。毫无疑问。


考虑下这点吧。时时刻刻都考虑下这个问题。。。由于你做出为了自己和所有人类良善的更高选择。。。你会越来越多的识别出你不断成为的灵魂本质。。。每个你所踏过的草地将越来越感受如家园的青翠草地那般。



上帝保佑汤姆.琼斯!在跨越波涛汹涌的河水上曾经有座不错的桥。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