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星期一

29.07.2012


2012年7月29日



早上好。我来了,我新电脑上安装的应用还不完善,导致我还不能和你们交流我所有的议题。尽管如此...我还是意识到...我已经准备好了,你们在么?


我们持续的和你还有那些邀请我们到你们的空间的人交流。我们延着你们对日期的重视,发现一些问题那就是发生在你们的能量内部,导致你和我们接下来的沟通意味着...我们很乐于‘看到’我们的交流恢复了。 


简单的,我想说...我不能放任...我上一次买电脑是在2008年10月14日之前了...这次它变的很虚弱,有时候还试图发送奥运会的视频信息...虽然我微不足道...可是难道这只是巧合么?


我们建议你留下这些问题给那些依旧固执的想利用科技进行毁灭的人,简单的继续前进。。。对此你无能为力。坚持下去你就会看到前方的路,我们祝贺你和那些持续做着同样事情的人们。活在当下,就像你现在这样的...当然将会以某种方式得以提高也得到醒悟...应归于那些感觉到自己为博取成就而进行的努力即将被挫败,而他们的力量也不再旺盛。就是这部分的原因,我们仍旧是让你总是保持在圣光中。 



我注意到你们说总是如此。我感到你们提及我早上的情况因为挫败完全失去了光。我不得不说...这十年来我过的非常不好!! 


那你是说这部分行为的释放是由于内在压抑的爆发么?


它不得不在某个地方窜出来!只是我也未对自己感到自豪。  


让我们重申...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将会有一个非常大的改变降临到你身上,那是非常快速而富有成效的...那将需要用到所有关于你的智慧。还会有很多的混乱和对立,一些人有时还会感到不知道自己是来还是去。会有一个时间无论你有多么坚决果断你都会认为你更接近真理...当然你还是会有许多的疑问。  


请明白..我们来到这里不是要你去担心一种因素...然而我们还不能接受,即使这样是正确的。至少我们不会在你们还没有准备好接受这样的事物之前。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接续不断的传授关于冥想的益处的知识。这对我们来说是极度重要的...非常的紧急。通过与你更高的力量与爱连接,你就能够准备好依赖于地球层面的面向,为那必须从你这里闪耀的光准备就绪。


今天...数以千计的你们把光汇聚成一个整体照耀在奥林匹克典礼的会场上。这是多么喜悦的光芒锚定到地球上。如果你知道这一次连合的价值,加入到前途大有希望的事件上...区别就是这一次单独的会导致特定事件的解脱...你们将授予自己奖章。 


作为我个人...每一次我想象我们连合在一起发送光等等...我都非常的感动。我感觉非常有力量。 


沉澿在数百万的欢乐...完全的欢乐中。我们将它与你们的星球比较就如起飞一般!我们会建议你们反复的‘回放’那一刻。刷新感觉与视觉对大气碎片的干扰。有许多人没有察觉到光振动在“灵性”层面上发生...只是这都不重要。我们将继续陈述。。。 


每一种存在快乐的行为就是所有人都需要集中注意的。


就其本身而言,这是答案 


就其本身而言,这是关键。


没有必要听从占星的说法或者历史事件或者其它任何事情,没有什么比专注于每一刻的开心更重要了。这就是你闪耀你的光的方法。你知道这所有的一切...然而我们还是感觉到需要偶尔的提醒你 


是的...这些我们都清楚。对此不胜感激...这是一个对新文明的态度更多挑战的问题,我们有时候在处理问题时还在挣扎。此刻人类存在的部分。。。还没有如希望的那样融入新时间中。有时候...甚至当我们知道我们应该...而长久在留在欢乐的空间并不容易。有时候外界的影响是完全压倒“我的影响”。虽然到现在我应该知道该如何克服。


没有更深入的要谈了,这次我们要先中断一会


哦...好吧!(连接中断)。我将在一会继续 


Later:


好吧,我完全也不知道是从哪冒出来的!我没看到什么来...或者我应该说“离开”!你们那里是否恢复了,我可以问一些关于你们早些时候快速离开的问题?


结束一件事情是很简单的问题,那么那就是必要的。现在你必须意识到振动,假定一个堕落的角色,然而在其表面之下有更多阴险的情况在进行着。 


你是在和我说么...还是你在说这次奥运会?


我们当然是在说这次奥运会,对于个人来说很明智的一点就是至始至终的停留在自身的光芒中,并且持续的允许让那份光充分的闪耀,在这段时间内的体育赛事中保持全面的强健。


让它更好的被你们了解吧。。。那些显得事情在平稳进行的背后其实是远远背离事实的。在这些问题中一直有着一种隐秘的蓄意破坏在发生着,掩藏在表面下,就这点而言它已经无异于奇迹,事情的发生在“可预见”的范围内并没有产生波折。 


你们能解释更多一点么? 


我们仅仅希望你们理解,通过送出个人的光,而这正是你们许多人正在做的事情。。。你们就已经改变了历史的走向。


酷哦...这有点像一个详尽的声明.我并不期待你们那么说。我的意思是说真的...有那么严重么? 


它确实曾经是一个阴险的意图本质,带来一种显现,而它却没有出现在“胜利的这一方”。我们了解你们的好奇想法,但是我们选择...出于安全的原因在此刻还是不要透露太多。你忘记你在对谁说话了Blossom。(黑暗势力也同时在偷听光的信息)


嗯,也不见得,但是我得到的感觉是为了我的安全所以你们不能透露更多。 


完全正确,我们要求你也要考虑这个事实,虽然你们中的许多人代表着光明力量,做自己能做的一切来允许美好的事情发生。。。但是在硬币的另外一面。。。虽然没有把注意力放在上面。。。但是你不能无视它就不存在。 


然而再一次地...我们重申...保持你的最高形态 


把爱送给所有人。从内心的最深处。。。把爱给那些意图去毁灭一切的人。这也是你能够进入新世界的唯一道路。


我还是要说...我今天感受到了焦虑...并且不能释怀。只有我是这样么?是因为我个人因为电脑的麻烦影响到了我...还是更大的这是个全球性的问题? 


毫无疑问我们要说这是个更大范围的问题。我们要说这是意想不到的欢乐...很大的抵消了可能发生的坏事情的影响。所以因此...我们要对此刻正在体验这种情绪的人说...甚至在发送你的光给全体之后,由于你的行为。。。其后果就防止了某些可能会发生的灾难。(多祈祷,多祝福,多发送光给所有一切,会帮助稳定扬升的整体进程)


也许你们是踏在此地坚硬石头的地面。。。但这就表示“她的权威”被看作如此的无厉害关系么?


我们认为最好的方式是再次把这个领域放下。让我们走向更快乐的场景,在事实的发生中感到欣喜,那就是一切都确实很好,并且将继续下去,带着支持和信任,以及许多地面部队的信念,他们正在“扮演着自己的角色”而且进行的很好。 


我们可以提出些建议么? 


请这样做吧。


为了让身体的细胞与不断提升的意识相互共振。。。请允许我们加上在那些个体们进行每日冥想的时候,考虑这个可能性,那就是所有寄居在人类肉体中的一切都变成了金色?去感受这持续不断的光之流体的影响。。。为了希望把更多的描绘因素带入其中。。。吸收进入到你存在的核心中。不论何时在一个发生的时刻你这么做了。。。观想你的内在自我。。。在所有的面向中。。。变成金色的存在。这会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你的症状,而个人无意中发现这种逆转从一个人的身上跳到另一个人那里。 


再一次的...另外的“全面”的声明。这很强!哦,如果有一个人能够忆起我们来这里的原因!!事实上我将重新措辞...我们知道我们为什么来到这...来带来这个转变到一个新的世界...所以宁愿...如果有一个人能够记得我们的决定是什么,以最好的方式让他发生,当时间到来的时候 


而你们所有的人需要记得时间就是现在...而你们所做的恰好就是你们要做的。你们可能还没有认识到这点。你们中许多人似乎在等待着什么的发生


它就是正在发生的一切。。。就在现在。 


它此刻就在发生着。


它已经开始。


你就在其中! 


所有你需要做的最好就是依然保持在爱与光中。你知道那就是你要来做的事。你知道当时间到来的时候这并不容易。但你也知道你们已经足够强壮去看到它经过。


这就是你应该做的 


所以,真的...这就是你们要说的“起飞”的意思?


我们是说你们在做的已经一点一点的完成。你们仅仅只是没有选择去识别它,让它以最好的方式服务你。如果你这样做了...如果你这样选择了...你的力量会折叠放大一千倍。 


这就好像在重读一本书...你读到某一个章节你开始兴奋的想象自己...“哦,是的我记得这一点”。在下一章来的时候你的感知得到预期的提高...这就是全部...再一次的...深入其中 


问题是...当我和你们说...当我转向你们...我能感觉到兴奋和你们是谁的“真实”...那是因为你们传递给我的感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说。然而...当一个人继续他普通的一天...当我们再次阅读的时候有时候他确定是童话式的...那就是我们要相信的全部。我的心知道不是那样的...我的思想总是和我的心在抗争 


在这我们祝贺你带来这样一个声明。这难道还不就是重要的一部分么?


“你的思想与你的心在抗争!”最亲爱的朋友们,难道我们不是在持续告诫你们么...要求你们去聆听自己的内心?你的意识会想着决定改变。。。而你的心则不会。


那个我不知道。比如说...一个人感觉到关于某人以某种方式存在于他的心中,那么之后情况改变了,而心却没有变。


我们接着继续我们的声明,并要重申心是不会变的。显现出的情形也许会让你“认为”你的心已经改变,但是在其真理中是不能发生的。。因为它就是爱。。。这是不可能改变的。 


抱歉...我需要把你们带到那个问题上了。比如说一个人深深的爱上了另一个人...经年以后爱情褪去,直到一个点他们感觉到没有爱在那了。当然你会说这颗心已经改变了它的感受么?  


我们要再次说...不是这样的。在你的“内部”(注:这里是说认知)情绪/感觉总是正确的,总是指引你。一个人会爱上另一个人..处于一个“降到地球上的认知水平”。而我们告诉你...当与下一次“经验”到重聚的时候,这个人会完全的认出这份爱就是他们在一开始就确认的,在那次人生转世的时间里成为了他们的生命计划的一部分。他们将会彼此感谢,因为看清他们曾经的爱情买卖,然后对已学会的课程致以感谢之情。也可以说是任务完成了。 


嗯,我肯定我能提出更多相反的确凿证据如果我进行一些思考的话,不过我估计你们的回答会更适用于所有的情况。 


我们仅仅是试图协助。我们不想去试着“知道更多” 


哦...但是我感觉你们是呢!当我们不担任地球众生的角色时,在知识上我们的地球众生太了解了。这是奇怪的事真的...我们中的许多人...觉醒了并且意识到了你们与你们共事...和“我们的世界”保持联系,这种方式我感觉是适当的。而我们中的许多人...完全遗忘了全部的事物。这就好像一个星球上的两个世界  

更多的呢...是许多许多的世界在一个星球上...而只是简单的感通不同的频率,这点不会改变。也不会有例外 


诚然。事实上...现在轮到我来鼓励你们了,哈。真是漫长的一天...我感到精力虚弱不能和你们聊了...希望可以下次再联系...爱莫能助...却又感到“什么事情正在发生”。


毕竟...重要的是你的感受!


我们非常的感谢你们...你们当中的每一个人的友谊和你们的坚定不移。 


在全部的爱中,我们是一。 


非常感谢并且也非常的爱你们。 



译者 Meaning涵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