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28.05.2012

2012年5月28日,



早上好啊,澳大利亚的早晨很美。有时间闲聊一下吗?



能够与你进行对话总是我们的荣幸。


那么你们有什么新消息么?



不断增长的能量正在揭示一个起始于今天的美好处所。而我们很清楚许多人依旧觉得自己在浪费时间。。。正闲暇自顾觉得需要更多的做点什么。他们却不知道自己正在做着的一切(盲目等待巨大变化,却什么都不做,浪费了珍贵的时间)已经与即将到来的一切交织起来。这都是同一幅织锦上的整体部分。而你却感觉自己在等待。。。为什么?



我不知道。我们说过这个。需要一些有形的可触摸的东西。等等吧。。。你们也解释过了。所以最好不要再重复,我确信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带着全部的尊重。



但是虽然这么多的建议已经为你们提供。。。许多人依旧在盲目等待,没有意识到我们话语的意思,以及我们提到的本质问题。



是有那么些人吧,我假设。我们每个人都走在属于自己的独特道路上。如果一些人没有掌握要点,依旧在等待。。。应该不会阻碍那些已经聆听信息并懂得的人。



就是如此,也一直是如此。不同的阶段。。。依赖于这个灵魂的选择,是停滞不前。。。或者不断前进,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反而大步后退。不过许多人急于渴望在需求的最前线去服务。。。要说到“行动”,这个词并不总是那么的合适,在某个时刻被某个人视为对自己是合适的。在个人能够“简单”做出行动之前,存在这么多问题需要去考虑。。。而去做的这个愿望有多么强烈都不重要了。(译者:要行动就行动起来,不要左思右想,犹豫不决)




你们和你们的世界在时间框架内期待“事情的发生”,难道在任何一天没有发生么?


是的。。。因为这是我们一直被告知的。


被谁?


你们。。。其他的通灵管道。。。局内人。。等等。


那么你们到底在等待着什么?


“改变”吧。。。我想。。。不过我知道事情在转变中。



我们的完整观点是。要改变一个世界它永远不可能在一夜之间就完成过渡。怎么可能这样呢?为了改变根深蒂固的生活习惯。。。是的,这可以在一夜之间就完成。。。通过按下一个开关?这么说吧。。。这只可能是头脑想法而已。要改变一个“社会制度”完全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它必须被理解,只有到每件事情都处在正确的位置,“绿灯”才能够开启。如果急于求成的过早行动。。。在最后的准备工作完成前,那么它就会把事情拖的更久,让你难以想象。



新的一切会到来。你们一直在等待的。不过它将在一个完全可以接受的时刻到来。


连接因为一些不明原因丢失了。。。明天再试。


不明白昨天发生了什么让我们丢失了连接。。。你们今天要继续谈论么?



就是如此。我们也会小心的重新开始这个主题,昨天谈到的问题。我们谈到的是你们的耐心。。。。因为你们许多人相信应该到时间了。却还是在不断的等待,对于一些人来说,已经耗尽了希望,但是我们想要重申一下,你们在等待的不应该是我们。。。虽然许多人依旧想象着是如此。



我们会展现自己,当你们所有人都处在正确的调谐状态,而且确实会让事情“上下颠倒”。。。这会在我们到来前发生,让许多人在灵魂的层次准备好。


你们指的是关于你们确实存在的声明么?



是如此,不过还有许多其他事情。因为许多人都了解。。。许多事情被隐藏着,一旦小猫跳出了袋子这球就会飞快滚动,不断增加它的尺寸。对于人们来说将会有如此多的事情需要接纳,在这么大的范围,在他们勉强吸收一个概念后下一个“突发事件”就到来了!



把这点算计在内,随后我们的到来。。。确实。。。但是你如何想象任何一个人在深夜熟睡的时候被突然叫醒是什么样的反应?



这就完全靠你们去支持与援助,指引他们通过这段非常令人不快的时刻。你们许多人已经假设了地震,洪水,海平面上升等等。。。不过。。。我们提到的这个人为骚乱比起这些自然事件更让人头疼。



准备工作已经由我们提供给你们很多次了。。。。对于我们来说很高兴的就是,许多人已经真正上道了,明白了我们表达的意思。因为你们的光芒已经超越期待的程度在闪耀着。



作为个人,你们能够感觉到内在发生的变化。以整体我们能够看到这些改变已经在发生着。



请理解在每个时刻,你发出的每个想法都在创造下个时刻的现实。你们每个人已经选择了要把这个新世界带来,那么这就是为何我们不断的强调不是要“等待我们”。。。而是从现在开始【就去创造你们的新世界】。



你们越能快速的通过这种理解去创造,你真正想要生活在什么世界,那么“越快”的,你就能进入到那种符合的振动中,允许我们来拜访。



年复一年,我们一直在和你进行对话Blossom。。。不同的策略都被假设过,为的就是迎合你们星球发生的改变。在某种意义上。。。以我们的想法。。。我们也在创造“它将是怎样”。。。因为【创造仅仅只能通过想法进入现实】。



你们有多少注意到了自己的感受了?你们难道想要在“最高处”停滞不前么?再次我们建议,也许你们喜欢重复阅读我们已经在过去几年内表达过的信息。我们设计了这些话,为了提高并鼓励你们。。。而不是让你们悬在半空中。。。总是这么等待。这不是我们的意图。



就是现在,最亲爱的朋友们,必须进行你们自己的微调了。就是现在,你们必须果断决定你们的意愿,走上能够真实实现自我训导的特殊里程,让灵魂/基本的目标得到实现。不要在盲目的等待。我们的到来一定会发生。。。。对于这点我们保证。


对于这点根本没有必要质疑。



所以我们要求你们不要变得沮丧失落。。。因为意志消沉是低层次的振动。这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必须保持高振动。。。前方有什么都没有关系。


你们了解么,你们即将通过2012年的一半路程了?



当然。。。所以我理解为什么许多人会变得失落了,因为他们曾经期待更多的事情能够发生。



那么这也是为何我们要声明这个主题。【注定到来的。。。必定到来】。它将改变你们的世界,以个人想象的层次。。永远改变。将会出现一种新的思考方式。过去你们一直在预备学校研习。很快,你们将到大学深造。



去吸收这不断涌入的能量吧。用你的灵魂去呼吸它们。并请求准备的协助。请求协助自己变得平静,并且在你生活中的每个时刻都处在和平宁静中。固化这种理解,那么你就能够抓住它,随后允许接纳内在全然的平静。请停留在这种状态。转变的微风正低语着你的名字。



最亲爱的灵魂们,对于你们我们有如此多的信心。。。很快。。。在你们的世界中,你们将发现一旦过去的糟粕全部废除,一个崭新的议程将替换。这个崭新的议程将点亮你们的灵魂。将实现希望的复苏。将出现对于未来的美好期待。热情将再次充满每个人的心灵,给你们鼓励去开启一种对于现实的新的理解。



由于所有这一切过滤通过你的存在本质,它将变得更能容易的识别出真理。带着这份真理会带来自我的觉悟。因为它们将齐头并进。



许多被认为只能在神话中存在的一切即将成为你们的现实。那些过去被认定为虚假不真实的一切将随处可见,揭示那本然的真相。许多许多的事情曾经被认为是神圣的将被切换,让人们了解其相反面的事实,不过在所有一切事情的核心本质中。。。真理始终停留。


真理可以被隐藏。。但是它无法被抹除。



在前方的日子里你们将享受到多么的喜悦之情。当幸福的感受自然而然的到来。。。送达给每个人。就是你们。。。最亲爱的灵魂们。。。你们将昂首挺立,从心底知道你就是带来这一切的人。通过你的创造,愿望实现了。



当你要求对某个人祝福。。或者对某个条件祝福。。。。不要聚焦在这个人或者条件的当前的状态。。。祈求祝福向你送达的这个人或者条件它将成为的样子。。。。祈求祝福以最好的结果到来。聚焦在你的祝福中,同时感谢被给予的结果。。。不要“遗憾”它如何如何。在祝福实现的过程中这有着巨大的不同。



虽然理解起来毫不费力。。。我也不能说这是最简单或者最顺畅的交流。我也觉得我们即将通过旧场地了。


仅仅需要你去确认这个根基是不是打牢了。



是的。。。我完全明白。这也是我想的那样。总是在盲目期待一些巨大的揭示。。。这就是你们今天表述的重点吧?我感到我们今天谈话该结束了。不会有更多的事情真正的到来。。。除非你真心承担。。。在这点上我很乐意去做。。。



我们认为它很聪明的总结了今天的对话。不要小看了这些话Blossom。对于你来说这也许是老调重弹。。。不过对许多人来说将是一个崭新的天地。



谢谢你们。我完全承认就是如此。。。即使它不是我期待的那样。一如既往的感谢。我如此的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在爱中并感谢。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