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

09.05.2012


   2012年5月9日,




早上好。最近的信息给出很快事情的发展将开始白热化,我正想着随后什么展示将会开始。你们有什么智慧的话语可以提供给我们么,关于我们如何最好的行动?


首先以及最重要的一点,我们建议你们保持冷静并根植于内在中。这些毫无疑问即将揭示的一切将震惊你们的世界。超出你能够想象的程度。就是现在,最亲爱的朋友们,所有你们已经准备去面对的将直面在你面前!从那将要揭示的一切中想要逃跑是不可能的。你们不能走,也无法躲藏或者希望这些通通走开。。。因为这最后的事情即将发生。一旦糟糕的局面得以肃清。。。随后将揭示的一切将让你的意识和心灵置入难以相信的层次。


因为毫无怀疑,我们对你们说的这些在你的心中根本无法设想,而这一切已经在你们的幕后却得以完成。事实上。。。这都太“可怕”了。


这些话很给力啊。


你希望我们用棉球塞住你的耳朵么?




根本不会。我们已完全准备好。


那很好。对于那些正在揭露的。。。我们想回到你们对于自己任务的看法上。你们每个人。请记住我们已经对你们说过,在很久以前当你卯足了力气怀着雄心壮志来到这颗星球之前,你高举着你的光之利剑,对着自己发誓--你将竭尽全力看到这次转变通过?你郑重宣告你将让这个世界摆脱黑暗,把它带入圣光之中。


那么现在就是力量的翻涌期,需要你们亲历这次过程了。



它就在你的里面。千万不要忘了这点。



当你坐在一旁困惑不已的时候。。。请回忆起你自己是谁。



我们承认自己已经告诉你们这点很多次了。。。一遍又一遍我们对你们说道这点。因为它是如此必要。如果你选择忘却。。。那么你的力量来自哪里?



你所拥有的最大资产就是--你体现出的爱。



你的喜悦。。。你的幸福。。。你自我的控制力就是你完成这个工作的必要组件!



对于一些人来说它也许显得变化无常。。。但是我们建议你把它视为一次冒险。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保持你灵性的闪亮。





当读到一个新颖的小说通常假设“他们所有人都会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作为这最后篇章的结尾。而你们就是这最后的篇章,亲爱滴朋友们,准备开始写续集《黄金时代》吧!



在你们说的所有信息中潜在着一些对于我们不可知的因素,不过你们却了解。这种感觉很巨大。。。你们能不能给予我们一点洞悉的方式,该去期待什么?





我们能够说的是将出现一场规模空前的巨变。在转变中。。。特别是巨大的转变。。。通常就表现成这样。你们必须以某种方式去信任,这在之前从未发生。你们不得不去信任它的限制,随后去超越。





极其重要的事情就是,你们需要去辨别自己所听到的一切。





我总是发现一些小担忧。。(如果我是一个喜欢发愁的人)。。。有时候。。。其实是很多次。。。我的本能一直是错误的。。。我知道你们说要聆听自己的心灵,为了识别出自己对于某些事情的真实感受。。。不过我有时候就是无法知道。那么对于所有即将到来的一切。。。我们如何能确实的明白,哪些是真相,而哪些又是假象呢?





你会的!在某种意义上它将变得更加明显。许多释放/解脱的眼泪将流淌在许多人脸上。不过也请理解,有许多许多的灵魂对于即将发生的一切毫不知情。在一个巨大的规模上将会一件接一件的信息被揭示,在这个人吸收消化最新的新闻之前就蜂拥而至。





这个巨变将从任何一个角落出现。如你知道的那样。。。当你得到它。。。你将从内心深处得到一种强烈的感受。。。如此的强烈。。。如此的生动!那么就去跟随这种力量。。。跟随它,让它指引你,你将被自己转变成的这个灵魂所惊骇。一直以来,一切都被隐藏,直到这些最珍贵的光之战士们如此勤奋的在如此狂暴的条件下工作着。。。现在形成了最闪亮的队伍,以团结一致的整体方式去援助那些依旧处于沉睡中的人们。他们的梦想使得他们自己能一直的看到前方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而对于那些被“粗暴唤醒”的人,他们会十分不愉快的发现自己一直所处的世界真相。





你们能够在心灵中感受绽放,因为此刻我们就与你们在一起。。。全力支持。。。震天动地。。。就是这呼唤。。。这种真理的脉动流淌在你们的脉搏中。




根本没有什么值得恐惧。根本没有。





恐惧只存在于你们的旧世界。根本没有什么事情需要担心。只要你允许恐惧成为自己的一部分,你就忽视了自己应得自由的权利。恐惧阻碍着发展,在你们即将进入的新世界中没有位置。





我们也会建议你们练习呼吸放松!在一天中。。。进行3到5次深层次的呼吸。。。在任何你需要的时候。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能够在许多层次操作。。。只是你们不明白。




深呼吸,然后对自己说。。。




我是坚强的。



我是充满爱的。



我是热爱和平的。



我是充满光明的。





要知道所有即将开始的一切。。。仅仅只是简单意味着一个旧时代的结束。




简单?





是的。如果你希望这样的话。这里有着一些“领导人”参与到这个步骤中,他们将启发你们。因为最重要的那个部分依旧是你,能够以我们建议的方式去【成为】幸福与喜悦。。。





会有那么容易么,看起来即将发生的“生活转变”?





就如我们说的那样。。。你们的选择决定自己如何去行动。不过这也被证明是你们最强大的“武器”。




一些人可能不喜欢“武器”这个词。





一些人也不会喜欢那些即将发生的许多事情。大部分人不会认为自己能轻易的喜悦于所有将带来的新事物。不要误会。。。确实存在着一场战斗。这最大的“武器”就是爱。爱是一切。





当你发现这些暴行远远超过你所了解程度的时候。。。你还会从内心去爱那些造成如此多绝望的罪魁祸首之人么?你会么?现在问问自己。。。你会么?





如果的回答是“当然”,。。。那么我们建议你再检查一遍。。。然后再检查一遍。如果你的回答是“我不知道”。。。那么现在就开始发出你的爱,允许爱去建立它。





对于许多人来说。。。他们还无法让自己“即刻原谅”。这需要一个灵魂花费大量的光芒去这么做。如果你们中任何一个人处于这种状态。。。请把你的爱给地球母亲。。。把你的爱给所有的动物。。。把你的爱给海洋。请简单的。。。送出你的真爱。





十分重要的一点就是,你持续的保持很高的振动。这是势在必行的。这将允许过渡期进行的平顺。在这段时期内保持你的喜悦之心,尽可能高的提升你的喜悦层次,让它成为你每一刻的重要组成。。。喜悦,喜悦,还是喜悦!





你们能够明白你们每个人为什么被挑选的原因么?。。。你们能够明白自己要必须变得多么坚强么?




你能够明白自己是多么的坚强么??!!





好的,所有我能够说的是“我确信我们所有人都会做到最好”。在内心的深处我们知道,我们完全有这个能力。。。我们已经准备好闪耀自己的光芒,照耀最黑暗的时刻。





这点我们是清楚的。最近你们星球上的灵魂在不断加入到【合一整体】中,在全球范围联合起来互相支持一个和平改变的态势。这种能量的层次带来了“更上一层楼”的水平。不过这还并不是任何一个人能说“哦,很好,奏效了。任务完成了”。这必须是一个持续性的本质想法,不断依靠信念去允许改变以美好方式发生。



我们,通过对你们的观察发现。。。谈到冥想的必要性,对于自己和整体的重要性。现在。。现在。。现在。。。这个时刻需要比以前更多的时间去冥想,我们重申这点的重要性。当你在一段时间内关闭自己与嘈杂世界的连接,与内在更深层次的更高层次连接。。。这会再次加强整体和你自身的振动。





如果你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就在提升星球的能量振动。。。那么就不断去做!每天做!!经常做!!!





在很近的未来,所有一切都会到来。。。会出现一种惊人的能量失衡。一个人保持平衡的能力将能够在暴风雨的海洋里安全航行。请把你的心灵聚焦在美好的结果上,亲爱的朋友们。请聚焦在美好新世界上,当最后的黑暗过去后,它就会出现。




庆祝吧。。。因为它就在此地了。长久的等待已经结束。你们已经胜利。




庆祝吧~~庆祝吧~~庆祝吧~~




我几乎被赞美诗冲击一般感动!!





歌声也能提升振动。微笑也是。因为存在着许多美好的属性被放置在你们每个人心中。以全部的潜能去使用它们吧!





我们请求你们不要落入到“我只能够做什么”的分类范畴中。对于你们每个人来说有每件事情可以去做的。。。那就是仅仅保持喜悦和爱的情绪,我们再说一次。。。不管发生什么都保持喜悦与爱!!





请记住这些话。牢牢记住。。。当你内心慌乱的时候。。。重新回忆起我们已经提供给你的方法。。。在任何时候都停留在最明亮的爱的光芒中,那才是你!





就是这个关键能够让所有的差别殊途同归!





之后。。。我能把茶壶烧上么?




之后。。最亲爱的Blossom。。。之后。。





哈哈!我在等待着你们的结束语。。。想着我是不是丢失了连接,你们离开了!随后我明白。。。只是这个句子而已!





对于那些当权者们送出你最衷心的祈祷吧。有很多的荷光者们就要提升游戏的水准,对于这些当权者们来说不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让那些即将“失去一切”的人感受你们无条件的爱吧,让你们坚强的决心来提升他们的翅膀吧。




你们所有人都在一同参与。。。你们都是一个整体。





好的!今天到此为止。我已经学会你们的“道别语”。我们已准备好,因为我们将一如既往。在爱中并感谢。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