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12.04.2012


   2012年4月12日,




早上好。天色还很早,不过我睡不着了。所以我想如果你们也醒着的话能否与你们谈谈?





我们没有必要像你们这样的睡眠,不过我们也享受休息和重新的平衡。




嗯~~~我认为你们存在的状态至始至终都是非常平衡的。





不过我们也不希望移除这种充满力量的感受。在你们冥想的时候尤为明显。许多次我们建议了这种方式。。。因为它确实对于灵魂成长是如此的有帮助。从未有出现过任何一个时候。。。它会对你们不利的局面。





有利条件不断的在你们星球成熟,即使那些感觉自己已经完全准备好的人都会大吃一惊。没有什么事情是我们提议你们按部就班的去准备的。我们在这些话语中的意思也不是要对你们严厉。。。这不是我们的方式。。。不过我们要求你们一定要强壮起来,把精力都放在你来到这里注定要去做的事情上。不管发生什么都没有关系。。。我们请求你们坚定的处于自我的本质中。。。在神圣之爱中。因为一旦你这么做了就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事情。当你停留在神圣之爱中,你就理解了所有发生的一切不过是自然而然的,必须发生的过渡。





在这些日子里,带着所有的尊重,我非常的了解这个“该发生的总会发生”的本质,它的到来将以我们在那个时刻的存在状态而显现。。。关于任何事情!虽然我们中的大多数人很幸运,我们会记住你们已经提供给我们的建议,并明白停留在自身神圣爱的觉知中的重要性,我们来到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了去完成它。





在此刻你们中的大多数人都认为自己在不断玩弄着“等待的游戏”。在你们的眼前什么事情都好像没有改变一般,不过我们对你们的建议是--一切都不是它表面的那样。在你们注意到结果之前只要在等待一小会。。。在你们接受自己劳动成果之前还需要再一点时间。你们所处的这一年。。。正处于它第二个季度,虽然许多人也许已经发现自己的事情接踵而至。。。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明智的举动。当进入第三季度的时候将只有很少喘息的进展时刻。





我,一直对它充满着期待。看到剧本的展开一定是非常有趣的事情。。。或者也许是许多预言的实现?在它真正发生之前我们都不可能知道。现在我总是处在自我的喜悦中,它当然不可能一下子到来。越来越多的人在憧憬着生活在一个和平的星球上,在这里/在那时,我们能够全然的自由,脱离一直桎梏我们的许久的锁链。



这也是我们的意愿,你们自当如此。




我能够问一千个问题,这是我一直被询问的。。。不过对你们来说并不必要。看起来你们更加的趋向于小心的把自己包括在其他预言中。。。。所以,对于新的衡量方式你们有什么可以提供的么。。。。或者以你们的观点来看有什么提供给我们的么?





我们能够向你们提供那些由我们感知对你们最有益的事情。。。就目前的情况。当前你们发现自己处在“滞后”阶段。。。对于同样的情况我们会做到最好。。。在当前的情况下。。。许多事情都显得很乏味,不过在我们看来让你们知道这些会是最有益的。这些对你们产生的益处,如果我们向你们提供其“发展的潜力”也许会导致混淆和晕眩!




有趣的词语。。。“晕眩”!





我们选择的词汇总是最合适的。你们的意识中对于“结束”浮现出了各种各样的版本,而这些对于你们自己或者你们的星球都不会有任何的好处。因此我们感到这么做只会于事无补。不过我们选择向你们送出爱的能量,因为这是仅有的方法,能够允许你们最平滑的过渡到【新世界】。





好的,收到!那让我们换一个角度。。。因为我们今早我们的对话看似有些停顿。。。这很可笑!如果我们曾经一起坐在这个房间里。。。我吹着口哨的同时玩弄着我的大拇指。。。那么考虑到是你们在给我提供智慧是不是有些胡说的意味。那么让我们说你们曾经就在这个房间里。。。那么会发生什么?





首先我们需要混合能量,否则我们的出现将需要你们花费很多的夜晚和必要的睡眠。我们的共振将需要降低一点,而你的振动将需要提高,好让我们进行必要的互动。第二,我们不会与你进行口语交谈。。。它将会是纯然的思维形态的传送,就好像我们现在进行的交流一样。第三。。。我们喝不了你的茶。。。





哦,幽默!现在你们瞧。。。这点把我带到了某些事情上。你们总是在说,这一直是由我来感知你们,“光的存有”。很难以视觉的话语来表达。我完全没有看到你们是人类外形或者“猫科。。。外表”或者干脆是“小痔同学”。。。哈哈!不得不开个玩笑。。。对不起!像其他可能的描述一样。那么它都没有确实的表达出你们这帮来自其他星球文明的样子了?





这是正确的。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们要躲躲闪闪的不敢露面。我们的代表者在可接受的程度上更受到欢迎。




那他们是什么样子?





他们将是被你们所理解的“可爱的人”。由于他们得到更多的接受并了解来自其他星球的文明,信任感得以维系。。。随后“其他种族”的存有就会被予以介绍。一点一点的。





那么你们如何介入进来呢?我们会不会遇到你们?





当然会的,不过不是一下子的事情。。。你在犹豫么?





因为我介意你们是谁吧,我想。我感觉到你们有话要说。





我们不可能以不是自己的方式出现。请允许我们带入一种样式好让你们能够适应。




很好!





我们这些与你交谈的存有所存在的状态是超出你们尘世的物质形态的。所以为了让个人能够与我们接触,他们的存在将不得不抵达某种层次。。。某种振动。。。为了在任何被给予的时刻存在于我们的能量中。




棒极了!毫不奇怪有时候我也会难于处理你们的能量!





不过我们要求你们理解,虽然我们处于这种存在的状态,。。我们和你们并无分别。因为我们是你们的一部分,而你们也是如此。





是的,不过你们还是不同。你们刚刚说过。。。我们需要变得更圣洁才能让自己敲开你们的大门。





不过也请懂得此刻寄居在地球层面的你们和我们之间还无法充分的体现自己的全部本质。如果你曾经完全回忆起自己。。。你也会记忆起在当前地球层面你是不可能以自己全部姿态显现的。你的光共振于它的真理中,它太过强大,太过光亮而不能进入地球的稠密实相中。





那么即使我们进入到星球的4D/5D维度。。。我们的振动还是无法拜访你们?





只有通过允许自己体验本质更高的面向才能实现。在你正在进入的自身更高的阶段的同时。。。你更多的本质就得以曝光。这会是一种灵魂的自由,提供给你那遗忘已久的体验。你本身的许多本质将重新恢复,这会让你们的灵魂得以安逸自在。能让我们确信的是通过不断忍受人类的物质现实,有时候会让灵魂卑躬屈膝。





而我们对你们说过的下个阶段。生活是无限的。进化。。。就是不断回归你的起源,虽然下个神圣阶段与现在相比将是让你感觉就好像回到起源一般。。。也容我们说其实没有任何接近的地方。





嗯!不太确信对于这些话是不是让我感到高兴。“没有哪个地方接近”。虽然我理解你们说过我们的道路还有很长要走,即使我们即将进入的维度与今天大相径庭。





不过它确实如此的美丽。一旦你们了解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将重新获得知识。你们也未曾一直卡在了这样的稠密振动。地球母亲也毫无想法长久呆在这种痛苦中。你们的星球因为自由意志的关系已经进入到这样充满斗争的维度,由于意识的下跌,从而给这次实验带来了许多不必要的情形。





如我们过去提到过的那样,那些曾经“设计”你们世界的存有并没有预见到今天的情况。不过这也服务了一个目的,带来了许多的教导。这个进化的篇章已经完成。课程已经被予以探索与学习,这个篇章已经走到了结局了。





这点也许让许多人混乱。。。当我们说。。。曾经你们在梦中才出现的想象。。。视觉化。。。感受。。。成为上帝之光。。。希望以更美好的词汇来表达。。它确实是超出了你们今天能够理解的层次。这点确实是难以描述。





你们来告诉我!所以你们说的是当一个人得到了一个濒死体验,遇到了上帝。。。走向了光。。。那是光还是上帝?





我们说的是那种体验也不是神的光芒的全部。





我觉得那些有过类似体验的人会求同存异吧。





他们所体验的“全知与存在于神的存在体中”。。。。对他们来说仅仅只是神之光芒的一部分。甚至当“脱离身体”这个灵魂也仅仅只体验到了那种伟大存在的一个面向。由于灵魂进化到更高的自我状态,它能够交换一种更高层次的超觉知意识,因此而体验到一种更高的神之光芒的层次。





我理解。不过之前从未想过这个概念。这会是一种新的理解吧!





这也是我为何愉快的原因。当你们提到内在真我的层次。。。没有比自己亲身体验更真实的,如果你请了一个火箭专家给你造了一艘飞船。。。表面上。。。看似更多的事情能够完成,得到更多的情报,比起自己慢慢走快多了。不过你从未可能真正理解体验的意义!至少我自己是如此。如果在新世界中我发现自己在研习心灵传动的科技,那时我会对今天“过分简单化”的自己微笑,她对金融或者政治之类的任何事情都没有任何兴趣,不过更喜欢引吭高歌一两首歌。谢谢你们今天的分享。。。我东拉西扯的说了这么多。。。您们看似已经离开了!!!在爱与光中!!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