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26.03.2012


   2012年3月26日,


早上好。如果时机对你们合适的话我很荣幸与你们进行一次交流?


这总是受到欢迎的。你需要对我们这么客气么?


你们最近怎么样?



我们感受到更多美好的收益,如果你们能够从我们这样的角度了解下就能知道了。此刻在你们星球上我们所一心一意扮演的角色就是成为这伟大远景的巨大合作成员之一。因此我们考虑到,这对你们来说也会是值得的,深入的了解每个个体正在参与其中的角色。。。以地球灵魂的观点来看待。我们想询问你自己的角色扮演的如何呢?你一直在预演,那么现在准备好正式开始了么?因为确实很快就会到来一个时刻,当帷幕升起的时候,身强力健的人必须带着它们通过。



你准备好这次转变了么?你准备好进入这个位置,声明自己所有的知晓了么?踏踏实实的站立在你们的星球上。你准备好为了所有心灵的觉知站出来了么?



你是不是能够真心诚意的说,当你问自己心灵的时候“是的,我准备好了”?因为就是现在。。。这些美好的日子就在你们的转角处了,那么你所需要了解的是你现在就处在这个位置上,这是你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你们前来服务,当然这次的服务是超出你预计的程度,有着更广的范围。



我们要求你们不要被威吓所惊醒。我们要求你们仅仅抓住自己的帽子。我们要求你们展现出坚定的信心,在你见证的一切事情中,所有你正准备去分享的。我们非常愿意发送给你更高能量的量子能量,这会在这个时期支持你。




你们已经等待了这么久,不过我们还是想知道你们是否真正认识到了我们所陈述的结果?



对于那些处在了一个安全与爱的位置,并知道我们是谁的人,我们对你说。。。以一种你之前从未完成过的方式聚焦自己。在这点我们的意思是。。。准备好!与你自己交谈。。。我们相信作为一个鼓舞士气的谈话这是被明白的。请开始定期的去做这件事。



我们建议你说服你心中的怀疑。。。确实的肯定-----我是光的战士。这是我为何来此的原因。我非常强壮。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支持。我希望说出真相。为了前方的一切我现在已经准备好,我将支持这次的觉醒进程,顺利通过其他所有人的质疑和恐惧。我不会陷入恐惧和怀疑中,也不会受到那些还未对真理开放心意之人的影响。我会在这里支持他们!我现在准备好了,我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这件事。在觉知中。在真理中,在圣爱中。



请以这种方式准备好。伴随与之共振的话语。建立你的觉知,过去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幻想的,很快就要成为你们的现实。要明白你的心灵已经准备好。这是你为何来此的原因。用爱充实你的灵魂,在有意识的层次定期的以坚定的命令维持它。



我们对你们地球母亲和她所有孩子的爱是没有边界的。你们会感受到这种爱的振动,从我们传达给你的地方持续放射。没有仿造的复制品有能力与真理媲美,它直接传达进入你们的心灵中。请释放所有的错误想法。释放所有的谣传。释放所有不真实的公布。我们要告诉你。。。最亲爱的家人们。。。那时我们会再次融入你们之中。。。那时我们将回归到你们的星球,在前方的日子里与你们重新联合。。。


我们只为了圣爱而来。



这会是明显的,不可能被忽视。在你们的想法中去感受欣喜。在心灵中愉悦,观想这些时刻,当我们在物理层次再次与你们亲近的时候。



感受这个现实进入存在中。就在我们进行交流的时刻,那些正在发生的改变正在抵达它们临界的状态。事件发展的转机,你们将会听到的与过去考虑过的相比,在体积上有着巨大差异。因为那些要揭示的一切涵盖了你们存在的许多层面。。。在量级上远远超过人们知晓的程度,甚至是那些认为了解我们意思的人也难以想象。



即将揭示的一切将变成意识层次的升华。当许多人听到那一直在幕后隐藏进行的事情。。。他们觉醒的意识将认可真理。虽然对于耳朵来说是新颖的。。。许多还是让你听起来耳熟。。。一旦你们的想法稳定下来,能够舒适的接受真理后就能允许进入下个阶段。


是什么?


那时就该把茶壶放到火上了!



请保持警觉,最亲爱的亲人们。在你的心灵中微笑,让你的眼睛始终关注【当下】。以灵魂的觉知保持温柔,这份觉知就是在那里你会发现自己是一位持有巨大荣耀的存有。这里有着许多“嫉妒”的灵魂,他们非常乐意取代你们的位置,不过在你【全我】的荣耀中,那是你的。建立这份【圣爱】的动力。履行你的使命,了解这次转变会通过你自我的释放与恩典来完成。



会出现这类混淆的时刻,那时世界局势看起来会显得从床罩下面看才安全。那时你就要记得深深的呼气,紧握住你的光之利剑举向天空充能。在这些时刻里你能够从金色圣杯中饮用甘露。就是那个【当下】你要记住为自己的电池充能,不是偶尔做做,而是每日两次。



是的,圣光的力量现在就与你同在,它不会离开,不过不可避免的就是在那伟大转变的时刻,诸如那些依赖你的事情。。。你会出现较虚弱的时刻,体现出疲劳与脆弱。这就是为何我们向你们强调---你要准备好。通过这么做。。。。对于灵魂就只会产生小小的伤害。



我们提供的这些话不是要让你担心。。。仅仅是要你准备。我们不希望你感觉自己有时候精疲力竭并说:“好的,他们从未提到这部分”。



我们说“这部分”,因为这就是一切原因了。转变的一小部分。当你搬家的时候。。。你因为改变显得激动不已,不过就算这样每件事情还是尽可能平滑的过渡了,但并不是说没有发生大量的工作努力。请记住保持你灵魂的平衡是必要的。因为这会很大程度上支持一个人掌控任何被给予的局势,从结果中以最好方式受益。



毫无疑问,没有问题。。。这些时刻。。。对于那些准备好迎接我们的人,敞开双臂的人。。。将是这充满喜悦的灵魂。这些日子将让你自己处在无比感激的情形中。。。你现在还在斗争,不过通过聆听内在的声音,你随后就能懂得它的真理。



你们内在的喜悦将无法控制。这会依次提供支持去完成那些既定的任务。因为内在的喜悦携带着一种能量,它含有一种感染人心的本质。没有什么是新的。。。不过它会显得如此,这是由于它的高度呈现给触及它的人,而那些人还没有你这样的开明。



把自己当作一位“快乐之人”。在每天都与自己签订协议,要成为一个“幸福的人”。这是你的任务。我们能够提供支持,我们能够提供指引。。。不过就像过去我们说过的。。。我们不能为你去做这些事。你才是最好的角色。


一定要幸福快乐。



在你充满爱之前你是无法快乐起来的。爱和幸福是豆荚里的豌豆。当你允许自己变得更快乐。。。更多的喜悦就向你开启。。。你越多向自己周围表达爱。。。你越鼓励自己去展望未来。。。你就为那些和你今天一样依旧担心不已的人种下了更多美好的种子。


成为圣爱的表率,它就是你和其他人最好的礼物。


这就是你需要每天去做的事情。。。成为圣爱的表率。。。也因此存在于你的本质中。


对于彼此来说这是多么简单的识别。难道不是已经如此了么?



真理就是,一个微笑,一个没有话语的眼神。因为心灵一直就是这样来交谈。仅仅需要一个微笑。你就明白了。你会点头并说“是的,他们是对的”。那么就更多的去微笑,当你微笑的时候,你就知道你的心灵在歌唱。花更多的时间去允许你的心灵歌唱。。。它的美在于寂静无声。



在我们进入到新的时期,所有这些事情你都能去提供支持。这种新的振动。当我们拜访你们的时候。。。起初的几次,我们会采用更壮观的可识别的样式。。。你们的心灵当然会与之共振,因为我们合并在一个更高的振动层次。不过当我们离开的时候,这依旧是由你去决定是否停留在这种“状态”。说到回归。。。更多的事情将被完成,因为在我们之间的共振已经建立起来。



这么多令人兴奋的事物富含在许多“居住的地点”。如果你选择去清静你的意识,“调频”。。。你就会感受到并“看到”许多事情正在发生着。


“全速前进”将会成为我们引用你们的妙句。


哦~~~我认为你们当然比蒸汽机更先进的!


当然是如此了,我们总是会智慧的选择词汇,不要认为是在浪费呢。



太好了。。。我对于ET朋友有着一个有趣的观点,戴着鸭舌帽,手持铁铲在锅炉旁边飞快的铲煤!!!(译者:通灵者不会想到了超级玛丽吧)“水晶”和“想法”我认为在一般惯例来说更好吧。也谢谢提醒圣杯与举向天空的圣剑等等。。。很反感这些“便捷词汇”完全没有意义了。在爱中并感谢。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