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4日星期二

January 23, 2012


   January 23, 2012


Blossom: 我再次在这裡。我想就我个人而言而被回答的一个问题是这样的......我怎麼知道我是在与你沟通......光之联邦?我有什麼证据吗?换句话说,......除了「你」使用我不使用的话语,以及直到我翻查字典前我不是完全确定那些词语的意思,...我怎麼知道所有这些如珍珠般的智慧等,不是从我的另一部分的意识而来?有没有办法可以让我一次性地知道,这一切都是「真实的」?

Federation of Light: 因為你的决心和胜利之光,我们再次照亮了。(?)


Blossom: 好的 ......慢著......这正是我说的...凯旋?什麼胜利?这些都是一种混淆的话。如果我们要继续,......如我亲爱的老爸爸说,「讲清楚以及明显地」。什麼胜利?

Federation of Light: 您的灵魂跟随其道路的胜利,...明确和清晰地。就是说......这裡您再次与我们联繫。的确是「我们」。我们不是虚构出来的,永远也不应/可以是。你怀疑我们的信誉,因為这个问题也是你自己的......不是这样吗?



Blossom: 是... 有时...但在其他时间我知道你不是我!!但由於这一事实,当我们说话时你只是「思想」......诚然这是一个我并不需要去想的对话想法,...我怎麼知道我在跟你联繫?我可能只是普通的疯狂......(如一些人已经这样觉得!)

Federation of Light: 你会考虑这种可能性?

Blossom: 不,但我考虑到所有这一切的真相。我能做的就是信任,而我有......但我想有一个答案......如果你有一个可以给我......除了给我一个「标记」说「这是确定的,Blossom...全都是好的」。所以,你能够给我一个具体的答案,可以满足我的好奇心吗?它会给我很大的鼓励的。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觉得这是相当非凡的。毕竟,你已经与我们共渡过了,毕竟这个时候,你仍然质疑我们是谁!在开始时当我们第一次接触,并於10月14日活动期间,你不是已经接受了很多“测试”吗?毕竟这......你仍然质疑我们的友谊?


Blossom: 没错。如果我有人类的朋友像你一样讲了话有关「10月14日」事件,然后又说有关「光柱」事件,而在这个时间结果是这样的话,我也可以质疑,这朋友是在要求我将什麼「真理」带出来﹖让我们不要忘记......如果这是人类的朋友,我想至少我可以通过触摸/看到/听到他们,知道他们的存在。

Federation of Light: 你想我们怎麼办?

Blossom: 在所有方面......你是所有超脱的智慧。我留给你回答。这似乎你们现在无法「显现」了,所以,是了......我认為不必然要在公眾范围内表示出来......只是一些我可以从你的标记上澄清的东西,如「是,我们是光与真理」.之类的事情。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将看看我们能做些什麼。

Blossom: 不要误会,这不是贿赂......这仅仅是我,Blossom Goodchild需要确保我正传达真理以及不是一些巨大的自我之旅或...但愿...... 没有受到那些渴望不是為所有好者的干扰...但是為他们自己的。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感谢你对此事的判断。我们并不完全理解它背后的推理...

Blossom: 这样的话,我可否打断你,并尝试进一步帮助您的理解。在这裡地球上,有很多操控是正被「坏人」针对著「我们这样的好人」。他们可以使用的技术是可以令人引起幻觉的!我相信没有什麼可以跟你可以做的相比(在善意的用途上),但我们有很多需要「警觉」。正如你跟我们说过...很多是需要识别的。所以这是我所做的事...因為POL(光柱)的误解...现在我是有识别力的,双重检查和翻两番的检查你确实是「光明与真理」。这对我来说是势在必行的,以便我可以继续我认為此时我在这裡地球上的一部分原因。这是否帮助得到?

Federation of Light: 的确如此。 但我们微笑,你能否看到您在其中所踏出的路径,以及你即将所会採取的?所有的东西都是有原因的。你存在的所有时刻都是有原因的。没有一个在你呼吸的时刻,不会有一个用意。也许是现在轮到你不能完全理解吗?

Blossom: 有时很难。我们只是把你的话当真。以同样的方式......我要求你也把我正在表达的话当真。你是在你的维度...我在我的...有点像一个游客到了陌生的国家,正被显示出该传统及文化行為。

好......我会停留在这裡,在这裡我要求一少个个人标誌。我不觉得这是过分的要求......谨慎是必要的,而我觉得我的意图并不是為了自我利益,但如果你希望我继续发送您的消息让成千上万的人收到......我要知道你是出於真理。交易?

Federation of Light: 交易!!

Blossom: 明白,这很有趣...... 就在这时你说'交易',......好吧,就像是我与你和好了。只是把在我脑裡的东西写下来:没有证据证明这是你说'交易',而你会在某些时候'很快'给我证明。就是在这裡出现了混乱。如果......只有一些沟通是你的,然后连接线断了,而我仍在想我还是在跟你联繫,但那确实是我和我的想法、欲望、需要...突然涌出?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可以在所有的诚实裡让这非常清楚吗?因為你代表谁......我们......我们不会让这发生。Blossom, 你认為為什麼你会被选?

Blossom: 甘拜下风......真实的是……这就是為什麼我怀疑...

Federation of Light: 那麼,你质疑自己或我们?

Blossom: 两者。因為这是我们之间,我没有必要发佈这个......是的,求求你...你能告诉我為什麼我被选,这部分一定是经过很多很多的试镜!

Federation of Light: 因為你的诚信。因為你现在跟我们讲论的这件事。因為你现在讨论的这一切,以确保只有真理被传递。你不能指望沟通,... ...在这种“辽阔的距离” 之间…像你喜欢的这样运行顺利。 所包含的“能量”根本让这成為不可能。我们会以事实继续,即它不仅是在你的位置条件所涉及的“讯息管道的责任”,它远远超出了那般。直到你真正理解為什麼你被选,我们不能够移动到我们跟你所协议好的位置。

Blossom: 两个问题。 1。為什麼我被选了? 2。我们商定了什麼立场?

Federation of Light: 让我们转过身来。為什麼你认為你会被选上呢? ......我们问你一遍,但这次......请给你的真实想法...不是那个指责你真正自我的想法。

Blossom: 好......如你所说......我认為自己诚实,不管什麼代价。

Federation of Light: 还有什麼呢?

Blossom: 呀 ...幽默吗?

Federation of Light: 还有什麼呢?

Blossom: ...

Federation of Light: 还有什麼呢?记得您不需要公佈这个......这只是我们之间,如果你愿意的话......让我们释去别人会怎麼看你答复这个问题......还有什麼呢?

Blossom: 好 ......因為我已经达到我进化的一个地方,我在我的内心没有污秽。我对其他人没有不好的想法,不管他们把他们的旅途放置在哪裡,他们可能做什麼或他们如何行為...... 虽然我有时还是会'判断'别人穿什麼!!我不喜欢我那样......然后我说,我只是以好奇心观察......不是判断!!我绝不认為自己是完美的。但我对另一个生命的东西没有不良思想。

Federation of Light: 还有什麼呢?

Blossom: 我不知道。事情是......似乎有很多写给我或我听到的,所攀登的阶梯比我更进一步...有时我不知道為什麼他们都没有被选......说实话......我对我已经被委託这个位置感到很出奇,... 关於这我有真正的大笑过......有些人'佩服'我对你说话的方式......我不禁做回我自己... 跟你...但这是否因為我没有完全了解我在与谁说话?

Federation of Light: 你能告诉我们。

Blossom: 谁知道?这事情是这样的!如果是...我很高兴做......你只是让我知道,我们在正确的轨道。你看,有这麼多我是不知道的。有这麼多,我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而且......我不明白你為什麼不能给我们直截了当的答案。这是我怀疑的原因之一。為什麼让我们知道会这样难,例如...... 2012年12月21日会有什麼事情发生?為什麼一定要这麼多的情况,有这许多不同的方案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有这一切的混乱呢?為什麼对於将会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我们不能被告以直接的真相?為什麼我们需要去信赖?我们不需要相信,如果你只是来告以正在发生的事情的真相。那麼我们就可以知道。那麼我们就可以準备。

所有这一切'爱'的东西是美好的,我喜欢它...不要误会我的意思,我们肯定是'接受'那一面......但从我们那裡保留这麼多的交易是為了什麼呢?

Federation of Light: 因為当它涉及到你,这是给你去体验。如果是你最好的朋友来找你,并说,他们打算去度假,但不知道在哪裡,或多久,.....你会问他们......“你是什麼意思?”你怎麼可能去一个地方,而你不知道你要去哪裡?然而......这是度假的旅程。冒险......“无处可去”而同时获得经验...只是旅行,在任何特定时刻在一处/多处无论是过去/现在。你们都在你的人生旅程。

我们不能“预订机票”去某处......因為它是引导你到你的下一个经验的旅程。我们如何对你说......地球上的每个人都将在12月21日的假期到“西班牙”吗?

想一想......你是在地球的不同位置,并在你自己裡面。到达西班牙涉及多少不同的路线?你们所有人都会在同一时间到达吗?当然不是。你们所有人会立即离开,或一些觉得在此之前他们需完成一些事务呢?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接近西班牙。一些已经在西班牙居住。每个人都希望去西班牙......有没有考虑自由选择呢?

可以问很多问题......这就是為什麼我们不能给你一个笼统的回答。这比“想在西班牙度假”是更為复杂和牵涉很多......另外.....如果你再考虑家人度假,然后可能问一些朋友......多少后勤规划必须做到这一点,即使这样,它可能仍无法正常按计划进行,根据计划表是什麼,因為不是每个人都能够简单地'放下一切'来。

Blossom: 真的吗?是的,它将会是如何呢?选择吗?

Federation of Light: 当然,我们不干预自由意志。

Blossom: 这一切都几乎炸掉我的头了,而我不觉得有任何进一步向前发展。这是我的意思......仍然没有聪明点,但有这麼多的问题我想被回答…明确和清晰地。

我今天不得不离开了......乖乖乖乖! ......我们似乎越来越无法快速到达...... 当我写<<>>的时候,我也有同样的感觉......但是,当我看到它的全部,它在某程度上是有道理的,而很多人说“把一个人与家连接起来”。也许与你们的这一小部分(安静)是相同的,另一方面... ...也许当我思考的时候我会到达一点... 不!这恰恰不是我觉得应该是的那样...谁知道?我假设你可以感觉到,对於这一切我并不是感觉情绪低落?在到达西班牙的途中,我只是在路口!而我不能没有说这句话便结束,...... '我爱你'。

Federation of Light: 而我们不能结束。

Blossom: 就是这种说法,使我爱你。感谢你的'时间'。等一下...我感觉到你要补充一些东西,因我的耳朵有点怪异。

Federation of Light: 是。我们想补充一点,我们将确保在正确的文件盒处理您的请求。

Blossom: 我期待著......请儘管......确保以任何方式使我的要求被看到,这是完成了...清楚而明确地...所以没有问题像 “是这些吗? 不是吧?”。再次欢呼荷!

Federation of Light: 的确如此。




Website: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