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November 4, 2011

 November  4, 2011


Blossom: 问候!今早我处于一种心情极好的空间,期待着与你们进行交流。当然主题由你们决定。开始吧。。。

Federation of Light: 你正在等着我们与你交流的第一句话。。。我们很了解你这种的感受。我们非常开心“融入”到其中,允许这股能量稳定下来。

Blossom: 我正在开心的大笑。。。就好像我对你们说9点开始好不好?。。。现在还只是8点59分!!!滴滴答答。。。我们开始了!!

Federation of Light: 正在你们地球层面流入与围绕的圣光中,我们也考虑到与那些感兴趣的人们一起讨论的可能性。

Blossom: 告诉我谁还没有准备好?我在洗耳恭听呢!

Federation of Light: 这已经讨论过,在我们这边也“仔细考虑”过事情的发展正经历大转变。。。关于你们的世界。这也已经得到了我们的注意,关于那些令人沮丧的流程并不符合你们的利益,以及这流动前进的能量。。。(译者:应该指的是美国白宫关于外星人存在相当不负责任的公告)。。以能够确认那将要被激烈讨论的事情。让我们开始。。。得到我们注意的原因是你们许多人还是低估了你们自身持有的物理与精神的能力。你们低估了其实所有一切都可以在自己的掌握中,我们现在来到这里是要求你们转变这种情况。。。抓住它。

Blossom: 适合哪些特别的呢?

Federation of Light: 对于所有你们可以掌握的一切。你们正在期待着这么多“可以由你们支配”的事情。。。但是,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要明白是你们自己把所有的答案都握在了手中(却不知道)。它们不在我们这里,但是你们却认为是这样。我们要求你们认清这个事实与知识,在你们意识的设置中已经累积了。我们要求你们直接无视那些过去以来一直放置在你们面前,要求你们去相信。。却不允许你们去质疑的一切所谓的权威。(译者:很多人还在等待银河联邦帮我们做更多的事情,却不知道我们才是行动的主体,改变的本身在于我们所有人团结起来,用集体的力量去转变一切的不公。比如美国白宫这次对外星人存在的回应就是一个例子,政府不承认没关系,当政府不代表人民的时候,人民团结起来代表自己就能改变一切。谁是99%,谁是1%,谁有力量,很清楚)


现在,最亲爱的朋友们。。。现在就是这个时刻,你们不再需要选择成为弱者。。。现在是这个时刻,处于你们自身的【神圣强盛】之中,你们正在走到一起来,成为一个整体并且创造出了完全崭新的人类种族的面向。你们不再准备把虚伪当作事实看待。你们已经被引领至最高的远见中,没有其他地方可以把这个机会带给你们。。。除非在它正确。。。真实的方向。
Blossom: 你们能够更明确一些么,关于到底是什么样的主题,你们正在讨论的。

Federation of Light: 好的。我们正在与你们提及【新世界】和你们新的获得。我们正期待着从那些还不明白事实真相的人那里产生的阻力,还有硬币的另一面,我们承认对你们来说。。。并不是我们选择提供信息就能够支持这次伟大的转变。。。会以一种方式促进它,那将看起来以“不真实”的方式开始。。。。不过,我们今天与你交谈关于所有已经领先的目标。 Blossom: 嗯哼!这听起来有点味道。。。

Federation of Light: 这就要被递交的事情与过去我们所有的交流中谈到的相一致。由于每日,每周,甚至以年计算的时间已经过去。。。你们已经接受了我们在你们心中的位置。我们没有要求你们的任何事情,它将体现出来的感觉会让你们以我们要求的方式去感受。。。对不对? Blossom: 在我回答之前先让我想一想。所有你们要求我们的就是【成为爱】。。。你们已经向我们展现了,告诉了我们如何达成它。对于这。。。我们并不觉得要求太多了。

但是。。。我心灵所感受到的是“要求”太多了。。。并不是你们在“要求”。。。这是我的心的呼叫在说,什么时候以一种更“能让人接受”的方式统合一下没有发生的事情。。。因此,这等待的感受,有时候确实感觉它要求太多了。我感觉在这里我需要确保你们理解,这并不是关于【等着你们来拯救我们】。。。这就好像是在等一位亲爱的朋友的到来,期待着什么时候能说“你好~~~~~”来填补这空虚的空间。。。特别是为那次会面保留的。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感谢你的解释。我们明白这“渴望”的能量,我们是不是可能拿得起,也因此,我们确认这个作为你们“信仰/希望”的风格就是不是你们想要的?而不是我们假定的好事却因为错误的措辞而功亏一篑。 Blossom: 也是吧。。。我没有看到那些色彩,因此只有你们能够对其判断。那么。。你们曾说希望谈谈关于领先的目标?

Federation of Light: 这是我们正在做的。 为了排除你们意识中的“不真实”,这对我们来说是必要的,以最好的方式解释,好让我们能够继续描绘。。。限于语言还有表达上的障碍。。。来尽力表述我们认知的【真理】。随后就由你们灵魂自身来把它识别为“良好状态”和不服务的部分。通过以这种方式理解,通过自己来过滤【自我的真实】。。。【个人自我的真理】就得以发掘。而盲目的跟随教导,却不提出疑问并不会很好的服务自己。。。因为对于真理的触觉将会消失并且自动取代心灵的空间,阻止你发现真实的自己。。。告诉你自我的真实。

这也是为何我们以这种方式表达,而你们却也许没有感到自身受益的原因。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提醒你们那些【你都已知道的事情】。我们不是来到这里给你们揭示它。。。因为你们都已经了解它了。我们仅仅取得了这个机会来协助你们,召回你们的记忆,为何你在这个时期来到地球。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理解它】。它所体现出的情况也许让你无法充分用语言来表述,但是你能说你的心完全不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么?


Blossom: 好的。。。是的。。。我的心感受着所有的知晓。。。寻求着更能表达的方式。。。它仅仅是看起来还在我意识中保持着神秘而已!!我的心感到一种活泼,一种辉光,与内在的激动之情,但是如果某人问我将发生什么事情。。。这些能量会带来什么变化。。。我看似能提供的智慧只是“我不知道”!。我只是无法解释给任何一个人正在发生什么。。。因为-我不知道。。。这也是为何我要问--我知道么?

Federation of Light: 你的不确定性并不是由于知识的局限。。。是因为这个事实,我们之前说过需要一个“知晓的基础”。。。在某些问题上。

Blossom: 确实如此。。。因此对于正在发生什么我确实没有什么线索。以尊重来说。。。其“知道”的人看起来能够解释这整个扬升的过程,非常恰当与聪明的。这整个“维度转移”的事情似乎是带着恩典与轻松在嘴唇边滑过一样。我仅仅必须采用“让我们随性所致”的态度。。。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从“真理说道者”们的口中道出的许多情景,哪个是将要确实发生的。因此。。。我该发现自己肩膀上长出彩虹般的翅膀并且一跃腾空。。。手里拿着牙刷。。。向那些“底下的人”挥手致意,并且大喊大叫“欢呼吧~~我们在天堂再见”。。。我要对自己说。。。“哦,这才是扬升的含义了”。我并不是想无礼。。。只是。。。如何在这所有我们被给予的信息中。。。我们如何“确实”的知道什么会要真的发生呢?

Federation of Light: 是的。。。就像你说的。。。“到底。。。发生什么”。

最亲爱的灵魂们。。。你们明白为何我们无法揭露全部事实呢?为什么会有这么多障碍呢?


Blossom: 极简单的回答。。。我不明白!

Federation of Light: 因为它必须在它发生的时候对灵魂全部清晰起来。这些“规则”坚定且安全的锁在你们的心中,因为一个特殊的原因。如果现在就贸然向你们“显现”。。。你就无法理解它们。因为它需要在未来揭示自己。。。因此它将要给你们展现的,是无法在这个当前时空说出来的。如果它这么做了。。。就无法被予以理解。

Blossom: 所以。。。当它向我们展现的时候会有这么的不同么?我们要进入的是什么不同的空间?什么让我们改变了这么多。。就是为了让我们理解它,它什么时候来?

Federation of Light: 它!

Blossom: 啊~~~~????但是我明白了。那么。。。到时候不管“它”是什么。。。在这里。。我们的规则。。。锁在了我们的心中,那个时候解锁了。。。会让我们确实的知道,在这次扬升欢乐旅中我们要做什么。。。将会得到全部的灵感。。。因为不管“它”是什么都没关系!

Federation of Light: 精辟!

Blossom: 如果你们曾经告诉我们“它”现在是什么。。。。我们是无法理解的,因为。。。?

Federation of Light: 因为你们还没在那里。。。
Blossom: 哪里?

Federation of Light: 在那个“空间”,当你抵达的时候会给你们许多的感触。然后你们就会知道,为何现在无法理解它了!

Blossom: 那好吧。。。我一头雾水!我开玩笑。。。因为一部分的我知道你们的意思,虽然我还不清楚“它”是什么。但是蛮酷的。确实。。。一点一点。。。真理将不请自来。我只是去【爱】这些复杂的事。加上所有的神性火花。当然。。。还加上我对你们的信任。

好的,我感到今天。。。时间差不多了。。。时间指向10点!谢谢它的滴答声!我蛮享受的。现在我往回读,看起来貌似有些感觉。这连贯性并不总是那么平顺。然而我必须让对话内容自己走下去。我必须让你们继续。。。我期待你们正忙碌于给所有那些光柱充能的工作中!!爱你们!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