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November 14, 2011

  November  14, 2011


Blossom: 晚上好。。。你们这些地球外的朋友。。。恳求得到你们想法的分享。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希望传达最深的感激给所有在此刻身在地球的人们。。。因为曾经在一瞬间就注意到了一股【圣光力量】的转变,发生在你们11-11-11这个日期中。你们许多人的心中也许有了一些要发生或者不会发生的想法。。。这带来一种自动的“凝结力”伴随这更高的振动流动进来。也因此。。。允许这混合能量以更平滑与一种更高能量的“创造”即时的发生。。。这当然都符合着计划。它不可能再以其他更平滑的方式去执行了。

这就证明了集体意识的能量如何能够做出如此壮丽的转变。。。现在我们想请求你们在每日确认,因为11-11-11这个日期而开始揭示的一切。现在,这些更高的频率在以它们的方式进入你们的大气中。。。如果你们接收它们的话,它们将以最随和的表达工作于每一刻的基础中。。。所以,它不再是一个想法。。。而是简单的成为你们的组成一部分了。

我们拥抱着这种情势的“转变”。。。因为它即将带来一种更伟大的过渡,它将由许多不同世界与种族之间的整合而构成。


Blossom: 你们想详细描述一下么?

Federation of Light: 对我们来说真的很合适,可以说现在,这个开放性。。。扩展性。。。这种新能量的一致性。。。将继续的转变而不仅是你们内在与外在正在发生什么了。。。但是它也将以它自己的形式转变。地球灵魂的更高意志因为更多能量的渗入将转变进入一种更新颖的“调和”中。这种“调和”之前在你们的星球没有存在过。一些事物就要变得完全的崭新。一股全新形式的能量。。。它正在被你们每个人创造,因为你们得到了这个趋势。

我们希望重申这个显化的实相,它是【新方式】的巨大工程。你们许多人已经注意到最近期的现状中,你们一直在通过你们内在潜力的领域思考与讨论。这个我们看作为你们学龄前的预备状态。我们现在要求你们考虑一下自己,变得更成长,超越这个“小小”的自我等级。由于帷幕越来越稀薄。。。你们能够更多的“专注”于你们更高的存在本质。你们现在当然得到了更多的能力表达自己,向世界传递出更新人类的范本。

因此。。。容许我们建议你们把之前认为不可能的想法纳入创造的考虑范围,就在你们的眼前看着它们。。。成为现实。

许可你们自我自由的回归,也允许【真理】的自我表达再次进入你们的存在中。你们已经知道自己处于这个真理的“现实”中,它并不来自地球。现在我们十分坦白的对你们说。。。你们能够【成就】这个【真理的现实】出现在地球上,你们的尘世形态中。


Blossom: 当你们说“真理的现实”。。。你们表达的具体意思是什么?

Federation of Light: 最亲爱的灵魂们。。。朋友们。。家人们。。。挚爱的。。。我们正在提到的是【你们是谁】的真相!并且这个你们是谁的真相。。。就是。。。你们理解的【神圣之爱】。


你们越能够表达出【神圣之爱】,从你【大我】的知性中认识到自己。。。你就越能转变你所认为可能的观点。你越能够【探索}自我的真理。。。你就越能战胜可以实现的一切。

仔细考虑到目前为止你对自我的认识。做一个“回溯”之旅,自己曾经的想法。。。进入你的【大我】,那么你就会知道自己能够【临在于当下】。一种相当不同的体验对不对?一种自我认知上的差别,作为一位【爱的存有】。一种在你过去认为是不可能的知识。。。变成为可能。。。因为你已经接收了关于【神圣之爱】的更深真理。。。关于你自己是谁。你们已经学会懂得神圣之爱,在这个层次它比起你过去的理解是如此的不同,在那个时刻你开始了朝向前行的灵魂之旅。因此。。。不断接收这更高能量安排的协助。。。并且不断识别【爱与觉知】之间的相互作用。。。想象一下什么会要到来。。。从你的内在之中。。。因为现在,即将到来的也会从外在到来。


Blossom: 我的存在本质知道你们在说什么。。。但是不管它是不是在词汇表达中讲得通,你们刚说的我还是没有头绪。基本上你们在说“抓好你们的帽子”,而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事情在发展。

Federation of Light: 简单说。。。(表面看来)是这样!

Blossom: 中了!我必须说我感到非常的激动。我能够接受从一方面来说,因为11-11-11的大肆宣传让我感觉很好,个人的想象力能“假设”一个转变已经发生。但是从另一方面说。。。在我所有的真相中。。。带着尊重。。。谁又在意呢!许多人根本不知道这个门户。。。但是他们照样过了很滋润的一天。。。并且感觉良好。。。在我的书中数不清了吧,对不对?我意思是。。。它是关于更多爱的感受,变得更有爱心。。。对不对?它是如此的重要因此我们必须明白。。。对不对?

Federation of Light: 在你的假设中你是对的,还有你的理解。我们并不关心关于人们为什么知道一个人能够感到快活这个问题。。。但是我们非常关心他们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

这就好像“正在理解中”。。。因为这个人越“理解它”。。。对于自己来说。。。个人就更多的理解/学会如何使用它。并且我们希望你们学会如何使用它。


Blossom: 只是阐明。。。为了使用【神圣之爱】的能量,它就要到来,是这个意思么?

Federation of Light: 确实如此。你理解它本质是什么并不是那么生死攸关。。。只是一种理解。。。就算现在还没有出现的话它也最终会出现。。。但是一旦你通过自身去探索。。就你的能力理解。。它。。是。。什么。。。随后你就能够更多的显化那些对于正等待着你们的新世界所必须的一切。

我们不再需要一汤一勺的喂你们了。。。带着尊重每个正在此刻阅读由我们“再次”呈现的文字的人们。


Blossom: 有意思。。。我曾经认为你们想说“呈现”,现在你们在最后一刻改为了“再呈现”。

Federation of Light: 这个问题的事实就是。。。你们的家庭作业已经完成了。测验已经被记录了,并且你们已经进入到下一个等级。

Blossom: 接着是什么呢?

Federation of Light: 一种全新的局面!你们一直等着我们“提高赌注”,就如你们说的。。。一年里说了很多次的。。。对不对?

Blossom: 没错。。。我们一直在等着你们该做的很多事情!

Federation of Light: 那么我们也一直在对你们表达这种理解,从我们的角度。。从我们的观点知道的。。。我们所选择去“一直保留”和那些我们选择在任何被给予的时刻“泄漏”的,曾经为了一个特定的功能。现在我们能够移动并且升级你们的“崇敬”。。。


Blossom: 对不起。。。需要打断一下。。。“崇敬”?这意思表达完全不对呢?。。。但是当我质疑它。。。你们是不是想改变下。。。崇敬?

Federation of Light: 是的。。。我们对这个词汇的理解是正确的。现在我们能够移动并且升级你们的崇敬,替换对于你们能力理解的低估。

Blossom: 不想再往回读。。。因为我的困惑打破了信息连贯。。。继续。

Federation of Light: 你们【现在】正在进入快车道。。。你们正在与自己互动,它一直在等着你们的回应去连接这份觉知。你们现在准备好了从慢车道进入到快车道了。这次“转移”已经在你们过去几个星期来发生了。

这次转变将继续“成型”。因为它会安排你的【大我】注意到自己的差异性。。。你们的想法。。你们的欲望。。。甚至是你们的每个呼吸。你们正在呼吸的空气将显著的【更含有光】。你们“选择”的色彩将变得更充满生气,比起你过去之前选择去看到的相比。那些围绕你们周围的一切将逐步的成为一种你们是或者成为的表达。这个更高层次的你。。。全新的你!

请留意这些差别。。。这些转变。。。因为它们将温暖你们心灵的空间。它们将向你们识别出这个【真理】和这个【确定无疑的觉知】。。。它已经发生了。这个转变已经发生了。

你们大多数人将明白这次转变不仅只是你们表面看到的那样。。。而是因为你们内在层面的感知。这里存在着最伟大的整体转变。它是一个事实,你们目前的心脏器官已经并且将继续调整以适应这【全新的你】。就好像它完全转变进入到一种不同的构成,比起它过去的样子。你们也许会认为这很难接受。这是我们对你们表达的。。。只是许许多多新现象中的一个,我们必须用我们自己的真理对你们表达。你们会明白。。。因为你们必定感受到它。

【圣光之爱】的涌入现在正连接上你们所有人,你们将“取得”。它不可能被误解。享受它吧。这是它的目的。与它一起好好享受。因为它也是源自于你【大我】的喜悦。

现在对我们来说很合适从你们这里撤回能量,我们也感到很激动,了解到那种协助的力量被所有正在探寻的人紧握手中。


Blossom: 你们也因为知道而激动么?。。。或者你们因为我们明白了而感到激动呢?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一直以来都清楚自己在表达什么!

Blossom: 我们明白你们知道。我只是在检查我的连接是否完整。

Federation of Light: 如果不是我们可以确定那些修正被制定好了,那么我们到目前为止也不会没有落入窘境,并且也不会认为我们应该落入它。


Blossom: 好吧。。。我让你们离开。。。你们必定有比与我交谈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Federation of Light: 我们呈请与你们告别今晚这次的连接,我们想每个最深爱的人送出爱与喜悦,因为所有拥有的和即将得到的。


Blossom: 为今天的章节干杯吧~~在崇敬中。。。爱与感谢。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 Hungarian for Blossom Goodchild’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