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4.11.2011

 November 24, 2011


Blossom: 再一次向你们问候早上好,我的朋友们。。。在天上。。。高高在上。。。某个地方。。。在过去几个星期来我感到有些困惑。我必须诚实的说自己在怀疑是否能够继续我们之间的交流。我不认为自己幼稚或者无礼。。。但是我需要把一些事情弄得非常清楚。今年结束已经只剩下5个星期了。。。说我过时了。。。但是对于地球那时候一些人对另一些人承诺了一些事情。。。礼貌的说能希望看到承诺的兑现。如果不能,那个这个人会失去信心,和对于那些承诺的信念。

在我的真理中。。。站在自己的角度我感到我已做到了最好的,为你们传递信息。我感觉受到了尊重并且享有着特权这么做,也并不怀疑你们的教导,它已经非常好的帮助了我以及我的灵性道路。我没有见过你们或者听到你们真实的声音。。。我们的交流是通过心灵感应。。。我们的友谊和信任已经走的非常深,通过我们之间6年时间的交流。

我知道你们明白我的意思。许多人要我“放弃”。。。但是我感到自己的“责任”。你们说过几次关于“光柱”在天空显现。这些光柱将包含许多的信息与能量,因此它们是无法被忽视的。。。这是你们说的。你们也说这将在今年结束之前开始。。。我们还有5个星期,它们能够出现。会有那么好么?

事情是。。。通过我眼界的破裂。。。它需要。。否则我发现很难继续我们之间的对话。我当然不希望这么做。。。为什么要呢?我是这么的享受与你们之间的接触,我知道,你们已经用爱触动了这么多人的心灵。但是有一点必须澄清。不知道是否可以让你们理解我?或者。。。。从你们这里开始。。。你们理解这个不同么?以我的观点这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你们和任何读到你们话的人,那些你们说你们将会实现的。。。否则还有什么原因再说它呢?

你们说的这么多事情让我们飘飘欲仙。我们确实收益不浅。但是关于这类的事情,关于这些“光柱”。。。基本上。。。我现在向你们询问。。。它们会在今年结束之前出现么。。。。以你们说的方式。。或者不会?你们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们。。。但是我依旧是你们在这里的信使。。。那么我真的希望把这个问题解决。传递给你们。。。

Federation of Light: 经历了许多年,现在我们已经以观察者的身份要求了你许多。你已经用心的参与了与我们的会谈,甚至在你心情低落的时候。为了让我们与你在一起。。。我们也付出了牺牲。

Blossom: 以什么方式?

Federation of Light: 因为我们不得不看到你们以各种方式遭遇这些,那些我们无法断定的事情。我们很长时间以来都想把我们的真理向你们呈现。。。在真理中。。。这是我们仅有的方式,以这种方式我们希望被予以理解。。。作为真理给予者。但是。。。纵然我来自一个无处不在的地点。。。我们的指尖却也带着很多障碍,如你们会说的。。。我们不得不确保你们中那些人的安全生活在地球上,这是我们需要优先处理的,不管怎么样我们都会有说明。。。不管这些可能的转变以什么方式由我们“显现”出来。


那些我们已经提供给你们的都是我们以【爱和真理】所理解的。我们没有什么隐藏的议程。。。我们仅仅只是希望带着这最意义深远的爱的姿态支持你们,转变你们的世界。把你们的星球提升到一种状态,在那里与你们已经寄居很久很久时间的这种生活状态相比完全不同。

Blossom: 这个我/我们已经感觉到了。这个事实我不会忽视。这也是我进退两难的地方。你们明白么?所有你们已经分享的。。。所有你们已经提供的,教导我们这么多的。。。关于我们自己。我们已经能够给予自己希望。。。你们有着你们的支持在帮助我们理解我们自己到底是谁。硬币的这一面对我来说。。。是不可置否的。我们想说我对你们也有着无条件的爱。而我正说的一切就是关于这些光柱。如果它们就要出现,那么我们就没有问题继续交流到明年。如果它们没有出现,那么我希望得到一个很好的原因。我并不是给你们下套。。。我没有在玩手段。。。这仅仅是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让我问。。。你们理解我说的意思么?

Federation of Light: 在一个肯定的角度。但是为了你们的福利我们要考虑我们的方式。“时间”的因素在我们的世界来说并不是有那么重的地位,因为我们是“无时间”状态。

Blossom: 那么事实是,在我们的世界“时间”有重要的地位。。。特别是关于被承诺的事情在某个时间领域能够发生。这也许是我们的电线窜线了。我不明白的地方是。。。如果你们已经说过这些光柱曾经要在某个点呈现自己。。。那么足够的公平。。。而这个事实就是你们说过的“在今年的结束之前”。你们能够这对我们意味的不同意义么?有时候我们确实是裤子粘着凳子了。。。是的我知道我们是自愿来到这里的。。。。但是这并不是说我们就知道发生着什么!!因此。。。再次。。。我问你们。。。在今年结束之前计划中还有这次的“光的演出”么?

Federation of Light: 没有。(译者:HOLD住~~大家看到这里先不要郁闷,这里的意思是语带双关的,后面有解释)

Blossom: ......... (通灵者也郁闷了。。。。。)

谢谢你们!对于直接问题很直接的回答。那么发生了什么事情呢?什么改变了?

Federation of Light: 时间线格式改变的关系。对于这个。。。我们要如何解释呢?

Blossom: 我会尽力帮助你们。。。由于同时处在这个人类形态中,对于这些事情我不理解的太多所以不会有什么帮助。

Federation of Light: 在人类外表之外一种想法已经被给予,所有已经懂得,那些还没有发生同时又是我们正在此时此刻处理的事情。让我们给予你们一些我们能够给予的信息。

在你们的世界,你们创造出了时间线,你们以它而活。时钟上的时间只是你们的反应。如果到了“睡觉的时间”。。。你们就上床睡觉。如果到了“午饭时间”。。。你们就吃饭。。。等等。但是围绕着这些“时间”你们能够变得有灵活性。你们并不总是在晚上9点就上床睡觉。你们也不总是在中午吃饭。你们也许有这种愿望。。。而是在某些时刻“情况”不允许你。我们要求你们现在考虑下“时间框架”,以一种更广泛的范围去思考一下。我们并不是只工作了24小时。。。我们已经工作了24000年甚至更久。因此并不是我们计划好的每件事情都会在特定的时刻发生,因为几千年来有其他的情况包括了进来。

当我们处理对你们来说“光柱”问题的时候。。。它曾经是随着每个计划步骤/行星的意图来进行,那些由我们描绘可能在你们地球的时间框架发生的几个星期和几个月事情,由我们带来的可能情况。

Blossom: 那么是什么事情当了拦路虎?哦不~~我感到答案是“因为我”

Federation of Light: 但是,和你说的这个答案也没有关系。难道你把它作为个人原因看待了,Blossom?

Blossom: 是呢,多么荒谬的想法呢!!但是在另一方面,这个事实就是我并不希望我们中任何人成为这个原因--以某种方式比如他们没有达到要求或者阻碍了道路。

Federation of Light: 从你们这里同一个问题看待的方式对于我们来说是对么的不同呢!你进入了一种责备的模式。我们不了解这种责备的情绪。它并不存在于我们的“课程”中!没有谁会被“怪责”。当我们说“你挡着我的路了”。。。我们是不是会有另一种看法?

我们知道有一天。。。以你们的时间来说。。。你们将对我们说“啊~~我们现在到了”。。。在那天之前我们都将继续为你们提供支持。以任何我们能够提供的方式援助你们。但是我们必须表明。。。【我们不是上帝】。我们只是【神圣之光】的信使。我们并没有控制【神圣计划】。。。【是你们在控制】!你们已经被托付在这个环节中。这个环节改变着行星的系统,以一种应该转变的方式。。。作用于这个系统。你们。。。你们每个人。。。。明白你们的指示。。。在你们的内心深处。你们知道自己来到这里该做什么。你们根本不需要我们告诉你们。。。当然它也曾经被同意我们可以支持,提醒你们这些指令。

你们每个人。。。都是多么独特的存在。。。识别出这个真相。。。是什么导致了这个转变--就是你们同意来到这里并且做出改变!!

问题就是---你们会在什么时候做出这个转变呢。。。。作为单独个体。。。以【合一】的方式合作。。。从各自分裂的存在想法中达成【合一】的共识。这些我们提到的【光柱】曾经被考虑为一个想法。。。能够足够强大而成为在你们时间框架里2011年的今天成为现实,我们想说--你们都处于把这个带入现实的临界状态。

【选择的自由】是法则。那些企图篡改它的人在打破那不该打破的规则。

当你们坐下并且看电影的时候。。。你们“接受”了电影故事对你们呈现的情节。你们被它“吸引”了。你们进入那个故事的情节里,不管它是事实或者虚构的。。。因为在这个“时间”里,你们在全神贯注的与它对话。。。你们成为了电影中的一部分。。。而在你周围的其他一切都已褪色,成为次要的,在那段时间里变得不再有兴趣。

但是。。。你们想当然的认为那些展现出的剧情是合理的。什么时候你们能够考虑下。。。在全神贯注的同时。。。什么发生在了幕后,才让这部电影成为了“真实”而呈现在你面前?

什么你认为会是“真实”的事情在某些场景里其实仅仅只是傀儡戏呢。又是谁在一个人照着稿子念,还带着情感,照本宣科的说,照着表演出来。但是。。。当观众从电影剧场里出来却依旧被其中的情节触动着。

那么,现在就是这个“时刻”去分辨与真实的感受---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假。你们越多的人理解并且从事实中醒悟---那些你们中大多数人认为是真实的其实是虚假的。。。而你们大多数人认为是虚假的才是真实的时候。。。越多的人能够为这类的“真相”创造出这个“背景”---这已提到的【光柱】的显现。并不是由我们来【按下按钮】。。。而是你们。。。。越来越多的你们。。。明白自己已经创造出了这些【光柱】。。。很久很久以前。。。并且设定它们在一个“时间线”中,在这个“显现的时刻”向你们呈现。但是。。。除非你们中足够多的人理解它。。。你们都没有在创造这个“能量”以显现这些带给你们希望的光柱!!!你们现在放置的自己需要信息在进入你们创造的想法中,却顺延着轨道在往回走。

你们明白这个概念了么,最亲爱的朋友们?在你们来到地球之前已经处在了适当的位置,同时你又处在它开始的测试阶段。。。在这里你们就要从“那些时刻”的现在接收。你们发送出了这些光柱。。。却准备着通过自己周围当前的状态去接受/恢复。(译者:意思是,还有很多人依旧专注在当前让自己感到舒适与安全的事情不放手,害怕走入新的现实中,担心一旦放手了当前的舒适自己就会失去已经拥有的一切。但是,旧的不去,新的又如何能来呢?那些要来的新事物比你当前拥有的这些好太多了,不肯放手是很愚蠢的行为---对于这种说法,在我翻译的另一篇信息中也提到了--- 【仙女座人信息】11月13日信息《人类的新世界》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dttt.html)

因此只有当足够多的人“回忆起”你们才是这些个体,需要从你们设置它们的地方带来这些光柱进入你们的实相中。。。那么它们才能作为一个现实向你们呈现出。

Blossom: 唷!!在整体的一些地方吧。。。当我往回读的时候。。。我明白自己会得到答案。以某种方式。。。在所有之中。。。我感到好多了。我也需要把它们都重新读一遍,完全的抓住要点。谢谢你们,我的朋友们,帮助清理出这些问题的头绪。它一直悬在我的头脑里,因为今年就要快速的结束,我可不想以“再见”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

我爱你们。我们中那些了解你们的人真的非常感激你们能够成为我们的灵魂伙伴。你们会有好的一天的知道么?

在爱中并感谢。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译者 U2觉醒


Dear Readers,

We are looking for new translators English-Romanian and English- Hungarian for Blossom Goodchild’s messages. 
 We are a team of translator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more than 100 people for 24 languages) that wants to spread messages Unconditional Love and Spirit Light as far and wide as possible.
Would you like to join us?  Please send an email to one of the Coordinators of this team, 
aand we’ll get back to you. Please understand that we are looking for native speakers (target language) to keep quality standards as high as possible.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