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June 29, 2011


June 29, 2011



又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可以回到你们上个星期提到的关键么?这是不是值得重复下这个程序或者只需要做一次就够了呢?

问候。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想引出对于这个进程的一种持续性的想法。因此,个体一直在允许这个措施来修改所有的可能方式,从而使得一个肯定的时刻,也叫做“正确安装”出现,而这个好处也就不仅只是感受到而已了,它们会成为现实。

好的。谢谢你们。我想问的问题是。。。。这些你们已经提到过的【光柱】。。。那时你们在首次提到它们的时候进入到我的脑海中。。。很好,我看到该看的东西。。。巨大的光之结构出现在天空,而且你说我们会看到它们移动,我们将给予一种巨大的能量,而且无法再被人们忽视。

就是这样。而且我们不会改变对于这个的观点。

好的。仅仅有些人感觉到,我们就是这些【光柱】。

我们想说这是一个方面。是的,你们自身之光的表达。超过你们所能理解的范畴。而且对于这个我们已经说过的,一定会如我们期许的那样呈现。

而且你们说就在今年结束之前?

是这样。

好的,只是澄清一下。

你们担心的是我们而不是关于它们的显现。我们很明白这个。我们能够接受你们的意志消沉,关于这个以及它的原因。其实,一旦这个软木塞爆开之后真的会让你们都大吃一惊。一旦所有依旧被限制的发动机设定到它最有力的状态时。你们无法忽视这些天的巨大变化,而且怀有敬意的说,个体一直在等待某些更美好的事情。如果你曾经很好的注意到过去几年你们的真实转变,对于存在于你们天空中的未鉴定物体的接纳度已经广泛的增加。。。就让这个活跃的势头继续在你们的大规模网络中很好的增长吧。你们仅仅需要调整自己去发掘,这巨大的忠诚度已经无法估量的成长,朝向对于你们自己与地球的更大的利益。明白进程一直是计划的一部分。。。而且现在很好的落实了。

我明白这个也许看起来挺可笑的。。。但是如果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交流的话。。。你们会如何的考虑,想要给我们传达的最重要的话是什么?

你为何要问我们这个呢?我们没有计划想要与你解除这个联系。

当然我也没有想过要离开。我只是觉得我在寻找某些事情,那些“新鲜的,不同的”。请明白我并不是有意冒犯。对于你们已经给予我们的所有关于爱的智慧,这是一个问题,实践你们的教导并且我感到这是你们的目标。。。为了帮助我们提升自己的振动。而且考虑到你们是谁。。。【监督者中的监督者】。。。你们必定有相当多的东西要教导给我们。。。或者启发我们。带着所有的尊重,有时候我感觉自己被同一件事情给套住了。

也带着对你的尊重。。。我们不能与你谈论更多的事情,那些超越你们所能理解范畴的。比如一块沙地。。。一个你能够以同样方向走半小时。。。然后回头再次走半小时。你就完全了解了每颗沙粒了么,那些你走过的地方。。。所有你在漫步中看到的?当然不是这样,但是你感觉自己很好的明白了这块沙地。你认出特别的树木和某些小溪顺延着道路。。。然而在所有真相中。。。你所不了解的又有多少呢?在那次漫步中有这么多存在的事物你却没能发掘到,对于你的眼睛来说,仅仅关注那些你已经了解的。。。那些你识别出的。。那些你感觉对自己稀疏平常的。

花几分钟来想想。。。想象所有那些你还没有在那个地点探索到的。。。任由这【觉知】去布置每颗沙粒,为何会在那个地点。想想盛开在沙滩边缘的所有花朵。。。每颗草的叶子。想想树中的巢穴,想想地下的生命。你走过这片沙地,想想自己正在走过一片沙滩,但是。。。对于一片沙滩来说是远远不止只有水和沙子的。

我们无法把你移动到对于事情的更高觉知力中,最爱的人儿,直到你已经识别出了所有你已经拥有的,以及那种伟大。带着许多的尊重我们想说,那已经存在于你们的理解中。。。这份美丽。。这份奇妙。。。在你指尖的这份壮丽。。。依旧是被忽视的。。。对于个体来说总是习惯在其他地方去寻找更多惊奇。。。而真实其实就在你的眼前而已。

是的,我们理解你们作为人类能够感受一处地方的爱,注意到彩虹的美丽。这种【观察】允许了你的心灵去识别灵魂自我的那一小部分。但是我们想对你们说。。。所有你正在探寻的惊奇其实都已经在你心中。。。而不是在你的身体之外。当它被探索了。。。每个碎片都觉醒了。。。那时就会呈现出一个完全崭新且不同的彩虹。作为每个被揭示了的层面。。。你允许自己去揭示,使得你明白这个正在打开的纸袋子呈现出比起自身更加令你兴奋的感受,也超过此阶段你愿意去考虑的。

有趣!我还想你会说“一朵正在开放的花朵”。。。纸袋子并不具有同等的意义呢!

我们并不太赞同,就如你知道的,我们不会没有缘由的说出事情。这完全就是我们的观点。个体会去期待当自己看到一朵花儿盛开,进而去体验一种敬畏与奇迹的感受。。。为了能够去自然而然的给予爱心与感谢给你们的美丽星球。但是我们现在要求你们去开始考虑去寻找这种内在敬畏和奇迹,从那些你感觉无法从中得到这样的美妙感受的物件中。

一个纸袋子?真的么?

就是这样!你接受了这纸袋子的本质。你有没有曾经打开一个纸袋子,把你的感谢之情给赋予它生命的树木呢。。。是这树木成就了这纸袋子?你有没有考虑到这树木非常荣幸的愿意成为了一个纸袋子,可以把某些东西装在其中呢。。。。随后被丢弃到垃圾桶里?或者你认为那个特别的树木会感觉更感激。。。更荣幸自己被允许成为它在这里可以发挥作用的那一个?

一棵树如你所知它会释放出氧气。这是其作用重要部分。它庄严的矗立在几百年前播种的地方。它已经见证和感受过了和平与战争的逝去。。。它已经养育飞行的灵魂们并且允许它们在枝桠中筑巢。它已经庇护了数亿的昆虫生命。。。它坚定的站在泥土中,从未软弱过,虽然气候的变迁在磨损着与击溃它,它依旧维护着你们的星球。现在你告诉我们Blossom。。。现在这个纸袋子所携带的能量。。。还仅仅只是一个袋子么?对于这点更多的是。。。有没有把你的购物品放入那个袋子中。。。而后又放入其他的袋子。。。提高你的生活?你还会认为它一点也没有提高这树木的生命价值么?

我们知道你的答案,我们也不是想要冒犯。我们只是单纯的尝试去解释,你们中有还有这么多的人。。。依旧需要被唤醒,在我们有可能考虑用言语去尝试,去解释那些可以“刺激"你们的事情之前。你们明白么?

我的朋友们,我非常的明白。而且我不得不说基于这点,我感到非常的惭愧。

这不是我们期望的结果。

我知道!但是我真的这么感觉的。我会接受并且感激课程被学习了。

这个就是我们一直在尝试帮助你们的。。。非常的简单。对于你现在拥有的一切给予【感恩之心】。千万不要理所当然的认为每件事情就该如此。考虑下那些为了让你过上舒适的生活而付出自己牺牲的一切。所有一切都需要被你去感恩。

我们对你说,那棵树的能量依旧寄居在那个纸袋子中。它给予了自己全部的爱心。。。。难道你不认为一个祝福的建议给那个袋子,而它全部的服务历程只单纯的被使用了5分钟,而后就被丢弃。。。而不该被感激么? 许多的工具都非常乐意的奉献自己,为了全体的其他利益。。。。当有需要的时候。考虑到疏忽的问题,关于哪些是急需的,而哪些又只是被简单需要的。你们会发现自己举止完全不同,如果你对于树的故事有个整体理解并且融入到你每日生活中的话。

这么多的事物只是为了方便人类而受到践踏。。。得到的却只有很少的感谢。这个你们在这个非常时刻正在创造的【新世界】。。。带着每次新的呼吸。。。必须被小心的考虑,如果你希望改良当前的现状的话。

万事万物之间的和谐就是你们世界探寻的关键。不能被赋予权力等级。不能认为某个个体自身可以凌驾于其他人,植物,动物,昆虫之上。所有一切过去/现在一直都刚好是【爱】的一个面向。它也许体现自己的方式非常不同,与某些事物相比。。。但是那就是它的本质。。。和每件其他的事物同等。即使【爱】。

现在结束今天的课程!一个非常有力的训导。对我自己来说是这样。在爱中感谢并且尊重。有时候我们认为自己知道的很多。。。其实不是!新的一天等待着我们。。。而且我它处在不同的光中。还有其他你们想要说的么。。。我感觉是这样。

这意义很简单。。。学会在任何时刻都用【心】去生活。

准备好转变/改变。为今天喝彩!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