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June 21, 2011


June 21, 2011



问候。我想知道你们是否在这里,如果是这样,那请问你们有什么样的智慧想提供给我们呢?

那些我们感觉适当的词语,能够与那些选择【拾起】自身本质的人分享,这仅仅是一个设想,可以允许你们的灵魂与自身连接。因为在那种方式中你能够激活知识的【记忆】,那些已经可以为你所用的。现在,你们非常明白这个必要性,懂得了你们为何会身在此地。一些人感觉自己还没有抓住重点,所以我们不得不有不同意见。

对那些在寻求更进一步提升的人。。。对整体更深层次的鉴别力。。。也是对自己。。。那么我们想建议【停止过分盲目的努力】。因为你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知识,这就显得你好像必须更多的提高自己,想在每日的基本学习中赢得更多,这其实并不总是对于灵魂有益。我们并不是说这就是【错误】的学习方式。我们只是简单的感觉可以让它对你更有意义。。。根据把每件事情理顺之后,让它对你更具有意义。。。如果可以让某些事情停留一段时间。就是说。。。脱离这种盲目学习的状态,做一些实用性的训练。

你明白了么?是的,这确实很奇妙,为了即将到来的一切【充分准备】。容许我们强调,事实就是没有什么东西会写在石头里(意指呆板),出于同样的原因。。。记住你们在这里是带着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掌握在手中的。。。那就是要【享受你自己】!这就是你在寻求的出路,非常的改变。

是时候详细阐述了。你们在寻求的这个王国。。。就如你们现在所知道的。。。就在你们的心中。这个,就像你了解的,这里是你的幸福源泉。你完全没有必要去度个假,骑在旋转木马上去寻找生活中的紧张感。不是这样子。这不是你曾经计划的那样。在你的内在之中有个装置,可以允许你抵达超越你承认的更高目标。它已经休眠了亿万年,只是现在个体才开始提出可能的质疑,这就是真相。一旦你明白了如何让这个“机器”恢复活力,你就可以找到你的生活,可以实现更多的目标,那些你能够与之游戏的。

当然,如果我们可以详细说明那个时刻是再好不过了,但是我最想问的问题是。。。我们如何让这个【小机器】再度恢复活力呢。我当然知道你指的是什么,如果我们承认自己的身体就是一个奇妙的机器,被我们的灵魂驱动着。

非常好的观点Blossom。。。你刚好击中了要点。【被你们的灵魂驱动】。就是这样子工作的。它需要你们这重要的灵魂,允许驱动你们的载具,而它给予了你存在于地球这一世的体验。对于这个事实没什么好争论的。因为一旦灵魂离去了,那么这个载具/机器就无法再具有任何功能。必须有某些东西驱使它,对不对呢?

完全正确。我明白这些。所以,如果我们知道我们的身体是如何被激活的,我们如何找到那个存在于我们身体里的小按钮,并且再次按下它呢。

这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复杂的程序。

你们知道的,对不对!!所以,让我们把复杂的东西拿走,直接简单的说好不?

依据【唤醒】这个词。。。我们更想用【超速传动】。。。这是必要的,使得个体让这个机器运行在最好的状态,于是有了如何控制这个【超速传动】这个状态?你不可能从第二档进入超速传动且不导致严重的混乱。我们这么说吧,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这是个体需要去做的。许多人已经抵达档速的顶端,归结于所有的这些处理工作你已经完成,就像你们有时候感觉到的Blossom。。。你们就要爆炸了,就好像你们完全不知道如何处理自己。与生活一起爆炸了!

是的,我很明白,我也知道许多其他人也是这样。

那么这就是为何我们非要在这个时候建议你们的。因为许多人就要准备转换进入到超速传动。现在,就是它如何被注定的。

我必须闭上眼睛几分钟。。。想想发生了什么。我假设这也是他们想要求读者们以同样的方式去做的。我深呼吸了5到6次。然后我看到似乎是一个金色的钥匙放在了我的前额,触及了我的王冠中心(第三眼),就如你们很多人知道的松果体,我相信它和胡桃的样子很类似。就好像这把钥匙进入到【胡桃】中,转向右边。。3次。我坐了一会【等待着某些事情发生】,随后明白我差不多一直没有呼吸。于是我深呼吸了一次,我看到类似电子的东西在我的头上发芽,他们都有着完全不同的色彩。过了一会儿,我问【现在如何呢】?它们说道【事情会变得不同】。

好。那么回到我们的交流中来。我必须说,带着全部的尊重,因为我一直有着一些怀疑,当一种激活作用发生的时候。从过去的体验来说,一些感觉到它,一些则没有。所以我认为我总是考虑这个可能性,就是我刚好踩到一个地雷。

一个什么?

好的,你明白么?意识的一点小偏离。刚刚脱离了我的胡思乱想。那么,由于我找到自己的位置,我必须信任,这曾是你们想要我去描绘这个体验,好让更多人可以体验到这同样的事情。所以你们能够在这里帮下忙的话我不胜感激。

好的,就像对你们世界的评价一样Blossom。。。要知道布丁什么味道,就去吃它。你已经从过去的努力中明白了,对于这些激活作用总不会马上得到一种立即的回应。所以我们想坚持说它们当然对进程有帮助,或者让我们表明。。。这个个体的加速旅程进入到未知之中!!

到底什么意思呢?

不是这样子。。。那种你感受到的,使你觉得没有回忆起你的全部本质?不是这样子。。。你说自己无法回忆起如何【行驶奇迹】,甚至只使用你大脑最不起眼的部分就可以超过过去做的那些?

没错。但是,我并没有想要脱离轨道。。。。我在接受我就是【爱】的事实,当我越明白【这个充满生活的感受】,使得我可以解释更多的【爱的感受】,然后我确实想说,我正在回忆我是谁。。。我在感受我是谁。。。我就是【爱】。

在这个特殊事件上如此回答无疑是最好的。但这也不是我们要求的。你【想象】自己无法【行驶奇迹】。。。是由于你还没有达到从A到B的传送能力,跟载具没有关系。你无法清楚的接受你的灵魂就是作为这个身体载具的传输媒介,【通过拆除这个物质,然后重新组合它进入其他的地点】就是这仅有的目的,然过这个【机器】可以进入。(至少在你们的星球上是这样)。你们知道一切都是能量。所以简单说就是使得自身肉体【逐步淘汰旧的,纳入新元素】并不是一个难题。只是你认为是这样。由于你的灵魂允许它自身进入这更高的【公寓】。。。你开始取得这么多的事物,而在之前你是无法取得的。。。这是因为你的灵魂能够从那更高的地点理解如何操作这更多的事情。因为你们每个人选择让自己更多的抓住越来越多的真实性。。。因此更多的可行性出现了!

观想这个金色的钥匙进入第三眼并不是一个令人其妙的馈赠,而它的目的只是让你感觉很好,最亲爱的朋友们。这是一个真实的进展,可以支持你们防止自己在之后的记忆中跌入这些已经降临在你身上的暴行,因为这些最终将溶解并遗忘。

天哪!那曾是一个奇怪的时刻,因为当【暴行】这个词汇到来的时候,我不得不停止并且怀疑那曾是什么情景。。。但是这词语不想改变并且再次进入,所以我不得不相信,这个词语自有它完美的解释吧!!

我们感谢你继续。要知道你们已经走了多么远。我们走了多么远。以及我们全体在这个旅程中走了多么远。。。这个冒险之旅。

对于这个我们非常的肯定,最亲爱的朋友们。这些是我们要去揭示的,这些是你们的心灵会与之共鸣的,不会有任何质疑。。。这是来自这更高方式的引导。

我们想要求你们去注意应用到你的任务中的【不同点】。我们也想提醒你们去慢慢品尝这【金色圣杯】。这些事情都是你自然的选择。我们不会给予强制命令。。。但是我们知道益处随着这些正确感受的到来,可以安慰你的灵魂并向前进发。

还有些话关于每件事情转变越来越快速。。。在这些日子中,事情在以更快的速度发展。你们所有人都会有【觉知】的时刻,而这个时刻是积累了许多【善意】的能量的。这是一个循环。【你们就是爱】这个思维在提升你们的星球进入它的丰盛。我们,作为你们的朋友在谦卑的分享这个与你们一起的升举之力。

将会有不同。你们会感觉内在更强的力量,由于你们进入到【超速传动】。随后,当然会使得你们能够控制这个载具,适应这更高的档位,并且发现它所带来的能力。

你知道现在是时候结束这个谈话了。

完美~~我必须和妹妹共享15分钟的茶宴!!太谢谢你们了。我们爱你们! 在爱中并且感谢!。
译者 U2觉醒



Originals and translations of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