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May 12, 2011


你们每个人都把【黄金时代】纳入了你们的想法之中。。。因为这种创造的想法曾经给你们展示出了回到你们灵魂历史的道路。因此,它已经完成。。。这个新世界。。这只是个问题,那些人选择去记住。。。为了把这个特别的幻象带入实相。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May 12, 2011

Blossom: 早上好!随着每天的过去我感到光的能量过滤进入了一种更深的水平。我如此的感受这份祝福!我知道许多人也有同样的感受,而且我也知道许多人没有。就如往常那样我迎接来自你们的智慧与真理,来支持我们的旅程。


FOL: 许多的祝福确实是来自此刻我们发出的。这依赖于你们在当前的星球上找到适合自己的位置。。。对于许多人来说却把自己放置在其他人无法接近的困难境地。这些灵魂也许是因为许多不同的原因而处在“不幸的”地点。。。也是依赖他们灵魂的发展程度,以及如何体验着某种事物方式去支持他们这次人世经历的旅程。这对于许多人来说也许很难理解那些生活在肮脏,或者战火纷飞的地方的人们。。。那些把自己置身在这种情况的人们。从一个地球层面的观点,为何个体要这么去做呢?但是,从一个脱离地球层面的视角,却有着确实的状况围绕着允许灵魂去终结堵塞或者确实的从过去困扰他们的情势中挽回他们自己。。。并且为了让他们能够继续前进。。。在这个时期,【守护在他们身边】,是对于他们路途的巨大支持。其他人。。。也许简单的选择了成为了伫立在那些地方的【光】。这些灵魂是伟大的灵性存在,并且因为他们支持全体的牺牲精神而倍受尊重。


再次容许我们说。。。由于我们经常的这么去做。。。那些对你们并不明显的行动是因为地球层面认知的限制(基于这点来说)。。。当从【光】的立场去看的时候。。。就能够很好的理解了。【光】接通了这些问题!因此,容许我们建议的同时你们也在此刻明白这个情况。。。接受这个事实,那就是在所有发生的事情背后都有着更伟大的含义,那也许让你痛恨。。。或者让你感觉混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这个世界充满如此的暴行了?


这个世界是一个幻象。


我知道对你们来说很难抓好要点。因为你们相信自己很舒适的安置在其中。确实这样!你们被深深的安置在这个你们已经选择去生活的和去成为的这个幻象中。


行星地球是一个幻象!!


Blossom:
带着尊重,更好的理解你们的话语!当你们在确实的在每日生活中体验着幻象。。。那些你考虑去成为“所有这一切为自己准备的”。。。那么这很容易去感受某种对于那种状态的混乱感。因为地球是一个幻象,而我们生活在她之上。。。那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也是幻象呢?


FOL: 不是。这表示你们选择体验一种本质上是幻象的世界。你们这边是真实的在参与一场实验。。。就像我们在与你首次接触的时候就说过的那些。(注解1) 所有一切都是真实的同时让你们处在这个实验中的是你们的灵魂。剩下的。。。因为你们许多人在得到的。。。是你们自己的创造。


让我们尝试解释的更容易理解。


这些日子。。。个体已经变得可以理解那些难以置信的科技,那可以从你们的电脑系统提取出来。个体现在能够以数字印记更换“背景图案”,所以事实是,一个人在它们出现的地方附近是毫无意义的。。。或者它看起来是这样子!个体能够逐步的把自身放在一个台阶,通过按下一个按钮,那样灵魂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而背景图案使得他们脱离了出来。(译者:这里比较难懂,翻译不对的地方请大家指正)。


Blossom: 很清楚的你们知道我曾经发送了一个连接去明白所有这些,就在昨天。(注解2)


FOL:我们总是在考虑让这些事情来支持我们。所以为了继续。。。那些正提供给你们的并不是实际上的真理。


Blossom: 抱歉再次打断。。。但是那个陈述很深入对么?


FOL: 我们完全不想浪费文字,亲爱的女士。所以了。。。通过你们自己的意识创造,你能够“弥补/辨认”使得你感觉在“某些地方”。你已经创造了那某些地方。。。作为一种意识。许多的协作。。。通过许多年的努力帮助了使得你们的世界感觉就像一个现实。。。而事实上。。。我们将说这是“叠加在一起的”。你们已经听到过某些已进化的灵魂能够通过纯粹的意识来传送自己到另一个地点。。。甚至是另一个维度。他们只不过是在转换了一下他们的背景画面而已。


Blossom:嗯~~!这样啊。。。那你们是在表达任何一处地方都是一种幻象了?


FOL: 只有一个地方不是的。。。那就是在你们灵魂内在之中。因为每个地方已经被创造了出来。可能个体选择让它不存在(也许作为一个实验)然后一个群体的意识就能够确实的把一个特别的星球从存在的地图上抹除掉。


Blossom: 那么我们就要提升进入的黄金时代也会是一种幻象么?


FOL:
当然。对你们所有人来说现在已经很明白了那些你们认为的。。。通过感受真理。。。你们就在创造。这也是为何我们来到这里讨论这个。为了尝试并且支持你们懂得那些。。。你们就在创造你们自己的新世界。


Blossom: 你们也在不久前说过,它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


FOL: 是这样。。。在你们的想法之中。你们每个人都把【黄金时代】纳入了你们的想法之中。。。因为这种创造的想法曾经给你们展示出了回到你们灵魂历史的道路。因此,它已经完成。。。这个新世界。。这只是个问题,那些人选择去记住。。。为了把这个特别的幻象带入实相。我们想知道是否这让你了解了呢?


Blossom: 是的。某些地方,我的某些部分明白了这点。


FOL: 也因此,为何我们继续与你们谈论【爱】。因为这是通过【爱】的独立表达使得这样一个地点可以让它自身呈现给你。在你还没拥有纯净的爱的时候,你是无法走入【爱的新世界】的。请问你如何可能生活在自己创造出的纯净之爱中,而你还没允许自己成为它的时候?你们每个人都有自由选择权。那个你们选择去认为使其成为你们生活方式,或者不是的?


Blossom:是的。。虽然这需要通过许多的实践来停留在那种【真理觉知】之中!


FOL: 依旧,你会同意这个么?


Blossom: 当然。我能够感受到,就好像我就要陷入到某件事情中,有点复杂,关于对于每个人包含的机会来说。我感觉需要提出这个问题。。。“对于那些还没有很好的达到这纯然之爱的想法的人会怎么样”?我意思是,这么多人在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够不够呢?那些看起来对于【无条件爱他人】这么缺乏认知的人会怎么样呢?


FOL:
一个灵魂能够。。。在这个幻象中。。。只有他们相信这是可以呆着的正确地方的时候才能被安置。。。在任何被给予的时间。。。而且我们意思是那两者从地质学角度(注解3)和心理上,情绪上。个体能够提供援助,但是如果一个灵魂选择不接受的话。。。那么那就是他们已选择了要被安置的地方。这不是表示当许多人准备好步入到这【新世界】中的时候,却会让他们搭不上船。在那里会有这伟大之爱么?这简单的表达出他们将停留在他们自己创造的这个世界中。他们也许选择去拥有一个有着战争与不安的背景。。。不仅是在他们幻象的外部,而是也在他们自己这边。这仅仅只有【自我】能够转变任何相关的事情。这无法为了你们改变。直到个体选择一个更好的方式。。。他们将停留在一个地点,那里他们相信就是在正确的方式中。


而且我们从我们最最深处的爱的表达中对你们说。。。你们的世界就像它现在表现出的那样。。。将很快显得非常的不同。这许多的转变就要发生了。。。你们的世界将看起来会无法辨认的。我们在爱中微笑。。。对我们来说很清楚那些选择在最后以恐惧表达的人。。。他们将想象出所有各种的灾难发生,并且显现出一个世界的毁灭。。。但是。。。在硬币的另外一面。。。对那些选择生活在爱中的人来说。。。他们将显现出一个充满美丽的世界。。。一个全然和平的世界。。。这个世界彼此互相尊重,而且只有爱永驻其中。


Blossom: 是的。。。我明白你们说的这些。。。但是。。。我如何把它用话语表达呢。。。让我们说,某个灵魂恐惧,而其他的却在爱。。。将分离出两个世界。。。因为他们将变得非常的不同。。。在这同一个可能的星球上?


FOL:
你再次混乱了,对于你们的星球的真实表达。对于两者如何能够在同一个时间发生?我们也对你说。。。就是这样!!!这个背景是你们在选择去把自己置身其中的?那就是它实际上的含义。你们准备好点燃导火索了么?


Blossom: 快点燃它!


FOL: 这真实的星球是你们空白的背景图案。你们把自己放置在上面。。。每个人作为独立个体。。。并且也记住你们也是一个【整体】,以及同样的。。。现在就是这样。。。你们已经选择去得到一种体验,那使得你们感到自己与其他人是分离的。所以,我们正在尝试去解释的是在最早的可能方式中。。。就是那样,是的。。。所有的场景发生着,在你们的地球体样中,而且在同样的空白画布上。你们,你们每个人。。。决定了要如何描绘出它的样子。一些人也许创造出战争的场面,一些人也许创造出充满田园诗版的花园场景。


Blossom: 好的。。。早前你们说过一些灵魂已经把自己放在某些地点,基于不同的原因,所以他们并没有确实的创造出那个地方。。。他们已经选择了呆在那里。


FOL;
你也明白。。。他们已经选择呆在那个创造中。。。那个特别的创造。。。为了他们自己。。。为了全体。我们没有说他们必须呆在里面。


我们将回到讨论那些也许没有进入到这【黄金时代】背景的灵魂们,每次当许多人这么做的时候。这并不是表示,就像我们已经说过的他们也许从未居住在那里。那种思维模式对我们来说看起来有点荒谬了。【黄金时代】。。。这新世界就在那里,为所有那些选择进入它的人敞开大门。但是它无法抵达那里,直到它的灵魂处在一点,那能够接受这纯然振动的那。。。。


Blossom: 幻象么?


FOL: 是的,记住即便是幻象依旧有着【规则】!


Blossom: 我完全不记得那个。。。不!这些规则的含义?


FOL: 尽管那被创造的幻象是确实存在的。。。一个幻象。。。确实存在于【法则】中的幻象创造。。。那必须有着某些【标准】来支持,在每个那种特别的幻象体验中是必须的。再次,这是某些事情延迟日期的原因。因为我们清楚我们在定向的每个主题,随它而来的许多人有一种思维过程的难题,而且我们根本不希望超载,因此,混乱了。


Blossom: 由于White Cloud总是说。。。每次只拿取一块巧克力。。。让它充分的消化,那么你将明白,当你饥饿的时候,你就会准备好去吃下一块。如果我们一次全吃完了。。。我们会感觉非常不舒服,而且会身体不适!


好的,我感到今天已经给了我们很多的精神粮食。我渴望结束,因为我认为是时候了,所以我能够复习它,试着去在我的头脑中排列顺序,除了对于这一切会心一笑!!我不断学习,取代了尝试去发掘现在正在发生一切的真实原因。。。(译者:用中国话说就是放弃外在,走入内观)。。仅仅只是去享受这旅程。。。当我抵达那里的时候。。。我会知道的。(译者: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对我们承诺的一切都会兑现的,神的计划永远完美,我们要完全相信神,相信爱的力量)


谢谢这次分享了这么多的信息!时间嗖的一声就过去了。在爱中感恩。。。享受与你们的时刻。


FOL: 我们享受这一切,更多的我们见证着能量不断扩展进入光中。。。如此的喜悦。如此的喜悦~~~~在爱中给予全体。。。全部皆在爱中。


Blossom: 题外话。我想提醒大家,我只是一个信使。我完全没有问题的答案,那在这次通信中提出的问题。我确信当他们准备更多的解释的时候。。。当我们知道我们准备好了去消化其他的巧克力的时候。。。他们当然会让我们知道。。。


注解1 桥梁


注解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t4jgEID7oU


注解3 我想知道当我回顾的时候他们表明的地理学上的含义?但是这并不像他们措辞错误。因此我假定他们表示从地质学的角度。。。对于地球的研究。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翻译: U2觉醒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