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Blossom Goodchild, May 22, 2011


你们明白我们说的意思了么~~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要求你们再次确认。。。
矗立在神圣之爱中的重要性。。。
存在于神圣之爱中的重要性。。。每时每刻。




保持住你的真理!!!在这个方式中,你将照亮道路,给所有已经忘记如何去做的人。它也只带来了一个灵魂确认的瞥见,以及那个可以使你自由的真理。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May 22, 2011

Blossom: 好的,我想我会再次尝试你们是不是到来了,因为当我今天更早的时候尝试了。。。你们不在,现在合适么?


Federation of Light (FOL): 这并不是时机不对。这更多的是因为你要与自己的能量兼容。


Blossom: 是的,我想这足够了,因为我已经尝试去清理我空间的情绪问题,在我醒来的饿时候!很清楚的,我还清理的不够多!我改变了周围的东西并且有了愉快的一天,所以我们是否OK了呢?


FOL: 这是我们所有成员的荣幸。


Blossom: OH~许多人会争论那些。让我们仅仅接受这个双赢的局面吧,对么?


FOL: 无论如何。。。是这样。由于你们不断跟随地球体验的旅程。。。我们发现这需要使得我们自己调谐进入一种振动,那在过去还无法在我们之间做到。


Blossom: 是什么样子?


FOL: 一些人顽固的粘合在你们世界的许多地方。。。一些人连接到了我们的能量。。。就像许多现在阅读这些话语的,使得我们可以持续的提供出来。这就犹如现在能够产生一种自动的能量振动的转换,由于这个我们发现这非常接近的可以渗透到心灵的更深处。。。在那里觉知呈现出来。。。通过你们许多地球上的灵魂,现在正在取得它。这犹如我们能够接通你们,由于你们在一个灵魂的层次阅读,这允许更多的事情发生,胜过只是简单的读取我们展现的话语。这个,对我们来说,还没有计算出,这也确实一个令愉快的努力,而且它支持这转变进步的如此的美妙。这股【爱】的力量产生自你们所有人给予我们的。。。由于你们变得更充满【光】。。。于是拥有这种的影响力,可以加速那些即将发生的计划。


Blossom: 这是一个好消息呢。围绕我。。。的人们,那个我知道。。。这些看起来确实如此,让奇妙的事情为他们而进入现实。这让我很开心。。。这是因为更高的振动在产生影响么?


FOL: 这是【所有事情正在它正确位置】的一个综合。对于那些人正在发现生活中的小风波,这是它们正在呈现的混合现象。。。与更高的能量融合。。。这正考虑到这激动人心与喜悦的开始起作用的感受。当然,随着更多的共鸣与相互影响。。。更多的。。。更多的相同的事情将不断的到来,作为个体,调谐自己与所有适合他自己存在的情形对齐。。。由于我们靠得更近,带来了更高思想的期待。。。这个当然会成为现实。


我们可以解释一个特别的事件,这里我们推断可能成为那看起来是弄乱许多羽毛的个体么?(译者:指的是那些有意散播出的5月21日的末日预言)


Blossom: 额~~不,谢谢!。。。。。当然,请说!!!


FOL: 这里有那些人选择继续去挖掘问题来创造恐惧。他们继续去搜索你们的互联网交流设备,想要找出更多关于某些不是【神圣本质】的事情。这似乎是无害的“学习”已经远离了可抵达的结果。对你来说还没有明白么?就像我们过去已经说过的。。。你们在喂养恐惧。


去想象在一个时刻,电脑还没有被发明。对于个体来说没有可能的方式去找出所有这些令人惊奇的。。。在一方面来说。。。而且也。。。具有毁灭性的。。。在另一个可能性来说。。。也也许或者不会发生在你们2012年的结束中。去想象,如果没有人知道这些事情的样子。更换所有他们曾明白的。。。通过以一种诚实的方式去生活,那迎合他们心灵的感知。。。曾是在它们其中的感受。。。善意的感受,以及来自于提高和最重要的【爱】的感受。。。曾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增加。他们认识到在自己内心之中的不同点,以及他们曾对其他人的影响。他们注意到其他人也是,看起来拥有者一个围绕他们的灵光场。。。一个光体,对于它们在过去还未呈现。


所有那些“留意”仅仅增加了善的感受。。。


。。。而且这也继续着。


他们曾不理解来自其他方面的振动。他们曾不理解强大的行星平面图和转变潮汐。他们知道的仅在于内在与围绕他们的。而且。。。这感觉非常的奇妙。。。


。。。而且这也在继续着。


他们曾无法适应那曾被提供的振动,因为他们没有让自己的意识充满一件事情或者其他事情的情景。许多的情节彼此互相否定。。。所以在最终,个体知道了完全没有什么事情会是曾可以成为的样子。。。只是“疯狂的恐惧”于许多的可能性中,那些遮蔽住了意识并且在脑海中显现担忧,无论个体是或者不是离开这个星球,或者是否个体会停留。。。不论个体是要走入地心世界或者进入到天空。。。不论那里到底将会不会有一个星球留下,毕竟所有提供的故事都可以打击你们的世界进入到灭绝,等等!!(译者:不要再给负面的恐惧能量,不要再关注末日的一切信息,因为只要你关注这些末日的,恐惧的信息你就在给它们充能)


你们明白我们说的意思了么~~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要求你们再次确认。。。


矗立在神圣之爱中的重要性。。。
存在于神圣之爱中的重要性。。。每时每刻。


更多的重要性被懂得,那么可以更简单的去除那些不再服务你们世界的一切。那些注定要被清除的。。。因为没有人再给予它任何的注意力,因此,它枯萎了。。。从食物短缺的这个假象中。。


在生活的每时每刻存在于你的神圣之爱中。


释放恐惧,从那些怂恿你进入它们巢穴的。。。并且从这个时刻开始就停止。。注意其他可以导致分心的时刻。如果你喂养恐惧那么它就会成长。如果你使它枯竭。。。那么它不不再存在。


这些,最爱的灵魂,你会去选择么?我们已经经常的提到这个,并且也是。。。它看起来是有着许多内在的需求去找出可能发生的最坏情况,使得它的负面性更强壮。并不是因为他们是黑暗的灵魂,而是因为他们发现这更容易去让你们生活在恐惧中。这么会这样?我们完全不理解。。。我们也知道这里有着许多的【光之斗士】正在引领着道路。给其他人展现供选择的存在方式。。。并且作为例子去显示这是如何简单的可以去成为的事实。


释放它们!成为爱。


当你听到一种负面本质的说辞的时候。。。委婉的解释,那只是在你耳边擦过的音乐而已,那些你选择在这些日子去听的。让你的想法,让你的那些想法的表达。。。散发出灼热的光芒,那允许其他人去感受来自他们灵魂的温暖。


保持住你的真理!!!在这个方式中,你将照亮道路,给所有已经忘记如何去做的人。它也只带来了一个灵魂确认的瞥见,以及那个可以使你自由的真理。


不要变成自己的陌生人,那是你的真实本质。然而,你会走在路上使你的灵魂感觉这觉知来自真实走在回家之路的感受么。


我们非常的感恩所有那些已经连接了我们能量的人,而且我们真的非常的开心,因为我们现在知道,因为某些原因,我们的努力在支持。。。结合你们的努力去提升你们自身,而且这行星在使得所有不同的事情进入世界的领域中!


在爱中我们离开你们。


Blossom: 在爱中。。。我感谢你们对于我们所有的帮助。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翻译: U2觉醒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