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Federation of Light, Blossom Goodchild, October 22



October 22, 2010

崇敬的说一声早上好。好了,非常的开心能在纽约市的街头看到来自你们“巡逻舰”的展示。它引起了一些轰动效应。你们愿意谈谈这个么?

我们有许多要谈。我们尽力的支持你们的世界,就是为了能在未来的日子我们可以说,那些过去我们承诺过的事情都会发生的。你们的感觉非常好,那样可以使我们能够为你们礼貌的介绍那更可能发生的事。

关于什么事呢?

为了更容易的让你们星球不知道我们存在的灵魂们,能够在我们存在于你们的天空的时候接纳我们。

我从电视上看到的,大家都不害怕,更多的是兴奋。

这也是我们的意图。从“摄影机”捕捉画面的那刻,我们见到从视频里呈现的每个人关于这事件的见解。他们能在最近的日子轻松的进入开放讨论,是因为许多的因素导致了这个结果。

我,许多人像我一样肯定,思考了所有这类的现象,它的意义。我也一直在幻想“世界经历最初的大变动,那个时候大家都在“爱中””。有时候,它真的感觉像一个幻境,但是我们的心理知道它是真实的。

为什么我们与你的交流,通过你能够传达给这么多人?那是因为许多人选择去紧紧抱住童话故事不放。。。。通过绝望来明白他们生活的世界么?或者也许它更像是,他们的灵魂找到一个方式来连接我们的话语,他们的心灵真实的带着他们进入他们的真实么?所有我们说过的仅仅是让你想起你曾经就知道的。那才是为什么这么多的“感觉”,当那个“个体”与我们连接的时候,通过你的信息所传达的。那是我们正在做的。。。发给你“备忘录”,让你一直与“家”联系。

也像是明信片那样。。。当我把它寄回给你,它会说“天气不错,希望你在这里”。

让它更深深的与你结成一体。还有许多的与外世界的交流的人。还有许多的人想着他们所是或者不是。还有那么多人故意的“假装”不是来自地球源头。这些过渡都是在刻意的去拒绝,并带给你恐惧。这也是为什么这段时间我们“刺激”你们的突出问题。

在所有问题上只听从你的“心”。

接下来的日子,你们最需要关心的是,如果你不如此去做的结果。所以我们对你说,如果你坚定的站在“你自己的真理中”你不会在来自头脑和内心的恐惧中跌落,当然也不会让你的“振动”破裂。你明白了么?这可怕的玩笑就是这样制造的。。。。在你处在低振动。你们都在勤奋的工作,却是在降低你们的振动,从而允许你们自己跌落进入绝望深渊,是因为那些你“听到”和“读到”的事情,直到你找到一个充满“光”的情绪才会停止。你明白了它是如何被创造的么?我们的地球朋友们,你们明白了我们叙述的么?

坚定不移的站在你的“光”中。。。现在。。。永远。


现在是“关键时刻”。这个时刻你要知道地球将有“摇晃”。为了这些即将发生的事情你不得不让你的灵魂准备好。许多人。。。所有来自我们灵魂的尊重,却渐渐忘记这些了。你知道这个时刻。完全的觉知,恐惧只是为了取代征服你。所以。。。请明白。。。你知道你会明白,与你自己达成协议,如一个“整体”一样你就会坚定的站在你的“光”中,不要让那些低级的能量成为你的主宰。

这是你为何在此的原因。为了描定“光”。所以,最亲爱的灵魂们。。。去这么做吧!!!!!

把你自己想象成一支最明亮的“光”之柱。看着你,光的存有,向上延伸至无限。看着“光”描定进入你们亲爱的地球,根植进她的根基。坚定的站在那个“光”中,那是因为你,它才能以你所能见的最远处散发光芒。知道它完全的超越人类能见的容量,去以你以前认为想象的情景去触摸吧,你只需要知道它就是如此而已。

做这个训练无论什么时候。对你自己说“我是基督之光的表达”!!!!

不得不插句话,那感觉好比如天幕之美在流动。。。。但是从前从未听你提到“基督”,这让我很惊讶。

你知道我们都是爱的存在么?

当然。。。不过

所以我们会说“万物合一”,我处在这点对着你的能量微笑。

好的,这好比进入一场全新的球赛么?许多人要我问你关于对“上帝”的看法。我想现在是个机会。

为发生的能量支持你自己。当一个地球灵魂不再居住在特定的星球,那里有数以万计的剧本,让每个灵魂允许它们自己选择。然而,没有质疑和例外,当一个灵魂离开肉体化身,它就觉知了“神圣”。这在许多结构里也发生,所以,那里没有可能去否定灵魂感知的终极的“全然之爱”。终极的“全然之光”。这个“神”。。。这种“慈悲”。。。这种“觉知”。。。。这种“爱”。。。这就是你们所称的“基督意识”。

我们希望你们知道,以我们的觉知命名的“这光”的名称不是重点。重点是绝对的崇敬与尊重这最高的“神”。


完全的,对我来说。。。当然是我的真理。问题是我们如何整日都保持这样。。。我的上帝。。在我的眼中。。。这最神圣的爱之能量。但是只要我提起“基督”,我就想到了一个人的形象。

基督之光。。。来自基督的光不是一个“人”。它是“光”。那不是我们想说的许多的灵魂已经跌落。。。而是最高的实相被存在你的历史中。。。那才是真正的直接来自基督神圣之光。

我们所有都是么?

所有人都来自那里。

那么带着所有的尊贵我想问,这些不同之处在哪。。。。我,你知道,我们都是与你平等的么?

生命之时!这个就话长了。对你来说是一个选择的问题。一切都是能量。当我们说“所有”。我们意思是“一切”。为了让你清楚的明白这个。。。上帝。。。选择一个表达。。。就是“最纯粹的爱之能量”。这个“纯然的爱”是神圣的。你来自它。你就是它。但是,结构更复杂!!因为来自“它”的不同的振动的级别,你还不能全然的成为“它”。

那是当然!

我们如何让你明白就算在一眨眼的瞬间,它也表露着“最纯然的爱”呢。然而,因为你们现在所处的位置,你此刻被隐藏了许多真相。但是我们对你说。。。在我们所有的觉知里。。。不可能几天讲明白。所以我们“恳求”你们不要再被“迷惑”。。。要知道你们就是“美丽的神圣存有”。因为你现在居住的,人类的外壳,你的觉知,紧紧是一个刚刚好的载具,伴随和作为灵魂的房子来体验这个必须的地球之旅。当不再需要抑制的时候你就是一个自由的灵魂。没有什么理由去混乱,至始至终只有你的灵性。。。你的灵魂。。。这个你就是“爱”,这就是所有需要被接受和知晓的。

那里有大量的问题在这个事情上面,我们能够与你分享,你也已经知道了。你。。。能有这么勇敢的志愿进入这个实验。你把你自己置身在前方成为泥泞之路的向导。继续引导把。在你的光,在你的爱中,勇敢的前进。转角离你不再遥远,改变就在前方。

我知道这是那天到来的信号。谢谢你。从我们所有传达给你们全部。下次再说!!在爱与光中。


Website:
Blossom Goodchild
翻译: U2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