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星期二

April 19, 2010

没有你对事件的感觉事件就不会是 存有…因为你就是爱 爱就是一切。



光明联邦(FoL):我们今天可以开始谈话吗?这次是我们主动接触你,以开始我们的交流。


Blossom:这很好!开始吧!(fire away!)


光明联邦:在宇宙法则的庇护之下,我们要高兴地声明:你们所有人的内心现在正发生着许多变化。当灵魂投向它的本质(the ALL that IT IS)之时它们便会不可避免地发生一些变化。这是无法抵触的。即使是灵魂中最顽固的那些也没有能力去允许有些东西正在它们精神的深处发生变化。有些灵魂或许正在体验着理解与快慰,与此同时,其它的一些灵魂却可能在旧伤复发、发泄自我情绪的过程中体验相反的东西。
我们对你们中那些能够深入探索自身去发现新/旧自我的人怀有深深的敬意。从我们的角度来看,这个探索过程实在是妙不可言的(Fascinating)。而且,与此同时我们正与你们中每一个人的心灵联系,以最好的形式帮助你发现自我。


带好你们的帽子(holding on to your hats译者不才 直译了)!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因为在很短的时间内,你们期望的大多数事情将变成现实!当它们发生时,你们可能会因为允许自己的灵魂、新自我爆发出自己最真实的一面而心怀感恩。因为那些现在让你不高兴的东西--我们能够用Remote(疏远的,偏僻的 )来形容吗?这种Remote的价值将在毋庸置疑的事件发生之后起到作用。它们会的。


你们的耐心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我们理解总去从你们的角度去期待是不容易的。同时我们也理解你们--你们中的每一个人--当你们作为地面力量聚集时--你们要求、同时也被选中,成为了这个神圣计划的一部分--同那些与你们一样,位于Hot Seat(尴尬的处境)的人一起。


Blossom:当你说Remote的时候,这让我想起了我的现状…我正变得越来越隐遁…我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比他人更高地让我们自身的光芒混合并巩固当然是好的…但是我发现自己正越来将自己与世隔绝,只专注于自己的那个小圈子里…说实在的,有时候这样有些无聊。我不是太确定自己 究竟 适合哪里,究竟属于哪里。我对于自身内部的感觉 明确的理解有些变化正在进行,但是你能解释一下我的这种持续的自我孤立的价值何在?为什么这是必要的?我知道他人也有这种被孤立的体验…所以我明白并非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条路上…


光明联邦:让我们先对你们所有那些人以及他们对于自身内心需求的紧随表示赞美与肯定。当一个灵魂不紧随它的需要行事,它的通途就会充满泥泞与难以攀越的高峰。其次,通过接受灵魂的想要与己独处的需要,你将能够更好的理解整个星球的提升。


Blossom:整个星球?…当我变得隐遁,与世隔绝,我不觉得我对他人还有什么用。我孤立了自己…有一个老的信条还认为我不过是变得放纵、自私了而已。


光明联邦:确实是整个星球。因为服务自己即是服务整体啊!(for it is by serving the self that one is serving the whole is it not?)


你们正进入一个需要意识到自身及自身需求重要性的时代。你们每个人都有必要意识到自身的需求,重视这些发自灵魂本质的需求。非常有必要。因为有这样一句古语:不明白自己的需求与目的之人何以服务他人?(How can one serve another if they have not yet met the needs of the self?)是灵魂自身需要去得到归类,在所有的地域,在这个时候,这个过程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如果你不首先满足自己的需求,不让自己确定那条路是正确的,你何以帮助那些迷路的人?


Blossom: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像一个悠悠球,我的感受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可以改变相当多次。我觉得当我们有能力与自己的最高思想一直保持一致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密度中去了。然而由于我们每个人的处境、进度都不同,那是不是说我们将一个一个地进入这个新世纪…当个体达到这个级别的时候它就进去了…或者说我们将集体进入…假如你没有抓住这次机会…太坏了…是这样吧?我个人并不觉得这样很好。


光明联邦:如果说你觉得这样不对那么对于此时的你来说它就不是对的,因此在 你 的 眼中这种实像也就不会发生。Blossom,真正去明白、理解:你们每一个人面前的东西都是,完完全全是你们每个人想的会出现在你面前的东西。你有必要真正的明白它…每个灵魂都有必要去弄明白它。真的很有必要。你是你自己的创造者。以这种方式想想。如果说你们中有足够多的人相信当你们进入新世界的时候会有一艘巨大的光子飞船降落到你们的某一个机场上,检查你们是否带好了反重力设备并带着你们起飞,…去到一个遥远的星球…那么确实,对于那些对于它深信不疑的人来说,这些事情就会发生。他们正在为他们自己的未来谱写剧本。另一个新世界或许是在确定的一年,你相信/知道你们会去一个地下城市居住,享受它提供的奇迹…取决于你们想要的奇迹是什么…当然这里也会有对于深信这些事的人的剧本。(平行宇宙?……)对于那些深信将会有洪水、地震发生,并完全销毁地球的人们,对于他们来说,这些也是将要发生的。


Blossom:等等…等下子…(虽然我好像觉得我们以前曾经讨论过接下来的这个问题)嗯…如果说一些人的愿望是这样的:他们想要地球回归到它以前的状态,变成曾经的那个美丽的星球…当他们有这种想法的时候他们却依然还在地球上…他们选择去生活在那个以前的星球上,这时候那套理论还会有用吗?他们还会相信他们在以前的世界里以帮助转变的发生…这不是乱套了吗?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处在同一个星球上、并且保证每一个剧本都会发生?我知道一切皆有可能。。可是这、…这怎么可能??


光明联邦:因为这个界限…一切皆有可能(ALL things ARE possible)…能不能把几率去掉。一切皆是(ALL THINGS ARE)!我们多么渴望你们能够理解,但是我们还是不能通过你们的的言语来准确表达它。


一切 曾经是/现在是/将来会是的…一切…并非某些…每件事…每个地点…每个被你们称作过去/现在/将来的事情都正在 此 刻 发生…一切事情!所以说,你的剧本可以在任何时候被你自决定。你以前选择了经历这个剧本,所以你现在正在体验这个剧本.这很正常(?)。


Blossom:好吧。所以说现在我想去体验…哦我不知道…事实上这很古怪,因为一旦我开始思考自己想去体验什么,唯一浮现在我脑海中的东西就是那些像是 爱 或者 欢笑 一类的…而不是浮现出诸如我梦想得到的汽车*(文章末尾有作者注解- -、)突然出现在自己房前之类的东西。


光明联邦:但是另一个角度的你早已经拥有了你'梦想的汽车'了。


Blossom:所以说这又是什么说法呢?这个'角度'的我就不能体验到(拥有)它(的经历)?……难道你说的是平行宇宙……如果真是这样,那我就被打击到了(which also blows my head off!!!)……
光明联邦:因为这个角度的你——无论你接受与否——依然对于 在这个角度的你应该能够得到这个'梦想中的汽车' 有成见。你不能够真正相信这个汽车是你应得的。


Blossom:这些都太宏观空泛了。我们有些偏题了,嗯假如我们可以…我们能够回到 我们新世界的不同剧本 这个主题上吗?


光明联邦:我们并不觉得我们偏题了。有时候离开是为了更好地行进于轨道之上。


Blossom:那么也就是说,我们正在向着不同的平行世界里移动?…移动方向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思想状态…那些思想状态相近的人就会移动到想同的平行世界中去,不同的就………哦天哪…这太难以想象了。举个例子,如果说我决定我的'新世界'是留在地球上与她共度生活,让她提升到更纯洁的爱意中去…那么那些选择相信现有生活将继续、不作任何变动的朋友们,他们依然会继续现有生活?他们作出了保持迷惑,不被唤醒,继续现有生活的过下去的决定,那么当我进入新世界之后,难道他们不会问,'最近有谁看见过Blossom么?…她已经不见几个月了…嘿,想想,我们也很久没见到她的姐妹、丈夫或者儿子了,她们搬走了吗?'


你理解我想尽力说明什么问题吗?


光明联邦:我们对你的疑惑表示理解^_^…让我们这样说吧,难道你并非一直在为你自己创造未来吗?没有任何一个人会一下子不见,但是你们的家庭、朋友、团队总会发生一些变化啊,从头到尾都在变啊,你会与新的团体混合在一起啊。在自身灵魂的变动与这是一样的。并没有什么不同。


Blossom:是这样。。但是如果我是搬家,我是离婚,我依然可以与以前的邻居、朋友们邮件联系、电话聊天啊。我认为这还是和某些人去地下、某些人去星际旅行、某些人甚至是死了有区别的阿!


光明联邦:有什么的区别呢?为什么你就'认为'自己不能够再与选择不同道路的人联系呢?^_^那是你自己的决定。因为一切皆有可能。限制住你的无非是你认为自己不能的这种想法而已。


我们会继续帮助你理解这个观点,让你真正'得到'我们想要给你的东西。真相。这真相就是:(如果你接受)你即是创造者。


如果你想要一个充满爱与融洽的美丽世界,那么就表现出来——如同自己正在那个充满爱与融洽的世界里生活一样。这样以来,你就会真正生活在那种世界中了。(再次推荐视频The Secret.让我激动的是,Blossom貌似也看过这个视频。译者)
如果你渴望生活在爱与欢笑之中,那么就行动吧,表现出自己的爱与欢喜。我们增加一条…这些行动必须是发自内心的,发自 你 内 心 灵 魂 最 真 实 的那 一 面 的。如果说你仅仅是思想命令自己这样做,那就跟不做差不多。(不能堕入形式主义!译者自身的理解)你的思想、你的灵感…必须经历你的灵魂深处,以此让事情 是 你 感觉 它是的那样。没有了感觉就什么也没有。仔细理解我们刚刚声明的。


没有了感觉就什么也没有…


明智点考虑。每一件单独存在的事情…它们影响你的感觉…你的感觉就是你…没有你对事件的感觉事件就不会是 存有…因为你就是爱 爱就是一切。


我们觉得这次谈话已经给你留下了足够的'作业'了。我们要求你与每一个阅读这个信息的人们让你们的灵魂'听'到它们。让你们的灵魂真正理解我们想要你们理解的东西…最深的爱。


Blossom:为此谢谢你。它正在发生…我知道它正在发生…我们都在创造这个'发生'以此让它顺利发生!与我们一起坚持下去,我们也会坚持下去的!


In love and thanks and a showering of Golden Rays.


*注解:我偶然提到我梦想的汽车的原因是…我指的汽车是一种交通工具,我知道它有四个轮子,它的颜色,怎么给它加油…当许多年前我第一次看'the secret'(初入心想事成观念者请看!土豆就有!译者)的时候,我就开始了解汽车的所有情况,最后我决定自己梦想中的汽车是一辆黄色的标致306。许多年过后我知道就在不久以后我就会得到它了。每当我看到一辆这样的车,我就会说,那些我的爱车!等等(这一点MS是从The Secret学的阿!有爱…【^_^】)


翻译:Luxuriant
Email: luisavasconcellos@hotmail.com

Federation of Light by Blossom Goodchild

http://flinfrench.blogspot.com/ -FRANÇAIS

http://flingerman.blogspot.com - DEUTSCH

http://folinchina.blogspot.com/ - CHINESE

http://flinspanish.blogspot.com - SPANISH

http://flindutch.blogspot.com – DUTCH

http://federationlight.blogspot.com – PORTUGUÊS

Original and translations of the Galactic Messages available on

http://peacelovelove.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Morgan Kochel:

與一個到過火星的人對話
Morgan Kochel


Morgan Kochel: 而這是你們所有的!這是我們對火星任務的討論的終結,但我仍然與乍得接觸。在這一點上,我希望能夠說服他做一個視頻或電視採訪,但當然,也會有一些障礙需 要克服,目前的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可能會在一些危險中,如果他向大眾公開。此外,總會有人們可理解的懷疑態度的障礙。正如我在開始時所說的,我無法為任何人 驗證這個故事,也不是我的意圖去說服任何人其真實性。我的目標只是幫助他使他的故事被聽到,因為如果這個故事是真實的,這個星球上的人們正在一個規模宏大 的層面上被欺騙,也許這將最終有助於飛碟披露運動。這是謊言被揭曉的時候了,以及真相的時候 — 無論任何可能的事情 — 都一次性地被知曉。

Galactic Family